这个男星有点帅 442,拍卖1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多谢冯小姐的厚爱,不过,我还是希望你听完本人的条件之后再做决定!”站在台上,面对着好奇多过于鄙视的众人,王彬侃侃而谈。

  “首先,目前这部什么都没确定的电影,我会拿出八个角色来让大家竞拍,分别是男一男二、女一女二,大配、二配、三配和四配,竞拍没有底价,价高者可得!

  本人承诺,这次竞拍所得的款项,一分不留的全部捐赠给西部地区的医疗事业。

  其次,本人会在明天召开一个电影剧本研拟会,今天晚上所有拍下角色的艺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定自己的角色定位,然后本人再根据你们提供的信息,将其揉入到一部电影当中…”

  “等等,等等王彬导演!”

  这次井甜不在攀亲戚喊姐夫了,而是改用了正式的称呼。

  “井甜小姐,有什么疑问请讲!”

  “王彬导演,我不明白什么叫做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定剧中的角色定位?”

  “嗯…,”王彬点点头,示意她坐下,“打个比方,你拍到了女一,那么你就可以帮这个角色设定人物性格、人物职业、人物在电影当中的剧情走向…”

  “嘶…,不会吧,电影哪有这样拍的?”当王彬解释清楚,在场的业内人士全都面面相觑。

  “韩总,我觉得王彬膨胀了!”

  “哦,怎么讲?”

  “你看,假设女一想演的职业是空姐,而且是沉默寡言、不愿意出去交际的空姐;而男一则是一位地铁司机,同样是死宅男一枚,除了上班之外,就是窝在家里对着电脑淫,这样,他们就根本见不着面,那又何来有交流接触的可能?

  若是没有交流接触,那又如何能推动电影剧情向前发展?

  因此,王彬即使真有天纵之才,也是不可能把这种电影拍好的!”

  “嗯…”

  韩三坪点头附合,但又不置可否!

  见大家听明白了,王彬就接着向下讲,“再次,参演这部电影只有票房分红,没有固定片酬,其具体分成比例是这样的,男一3%,女一3%,男二1.5%,女二1.5%,大配1%,二配三配四配皆为0.5%,关于这个,咱们会写进合同里面,我希望诸位在竞拍时,可以参考一下!

  再再次,这部电影的拍摄时程,初步拟定于4月1日开始,到5月初结束,而在这期间没有档期的诸位同行,我希望你们竞拍时可以慎重。

  再再再次,本人拍摄电影时的规矩要遵守,那就是不准带助理进入片场,不准请假,不准轧戏,不准把自己的房车开入片场500米之内的范围,不准…

  最后,如果在场的观众认为自己的资金还比较雄厚,又有表演方面的爱好,本人希望你们也可以参与进来!”

  说到这里,王彬后撤两步朝台下深深地鞠了一躬,就默默的退到了一旁。

  静,明星慈善夜的现场死一般的寂静!

  没人说话,连喘息声都很小,所有的艺人明星都在皱着眉头思索,他奶奶的,以前也没人这样玩过啊!

  拍卖师林旭的职业素养还是很高的,见没人开口,他便直接宣布:

  “好,王彬电影角色拍卖正式开始,首先开拍的角色是四配,参拍人员的性别不限,职业不限,且没有底价,现在开始第一次询问,有没有出价的?”

  询问完毕,林旭环顾四周,见无人说话,停顿一下,第二次道:

  “第二次询问,有没有出价的?”

  这次停顿的时间较长,足足有一分半钟,林旭才道:“第三次询问,有没有出价的?”

  “好,既然没有出价的,那么我宣布四配一角流拍…”可拉长音的林旭还没有落锤,就看到在观众席上一个人举起了手。

  “本人出价1000!”

  “好,关于四配一角终于有人出价了,给出的价格是1000块软妹币,还有没有更高的?”

  “1000,第一次!”

  “1000,第二次!”

  “1000,第三次!”

  “好,现在我宣布,王彬导演电影中的四配一角,就属于这位先生您了!”

  随着拍卖师林旭的落槌,一位身材粗壮的汉子就从观众席上激动地跑了出来,手里还攥着一叠红彤彤的钞票。

  “谢谢,谢谢王彬导演!”

  激动万分的汉子,先是把钱放在了拍卖台上,然后就拉着王彬的手不放,“王彬导演,我做群众演员已经十多年了,不管是群头还是一些剧组的副导演,都说我这种粗旷的外形不讨喜,是不可能在影视圈里混出头来的!

  而我却觉得,我是没有碰到适合我的角色、赏识我的导演……”

  “呵呵…,放心吧,我会让你红的!”王彬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就让他到一旁去登记备案。

  “好,这次开拍的角色是三配,参拍人员的性别不限,职业不限,且没有底价,现在开始第一次询问,有没有出价的?”

  “有!”

  这次没有冷场,林旭的声音刚落,演员区就有一位英姿飒爽的妹子站了出来,“本人出价15000!”

  “好,15000第一次!”

  “3万!”

  一位脸色红晕,看起来有些紧张的男生站了起来。

  “6万!”

  “8万!”

  ……

  “25万!”

  “好,25万,第一次!”

  “25万,第二次!”

  “25万,第三次!”

  “现在我宣布,王彬导演电影中的三配,就属于这位林小姐了!”

  虽然价格涨了十多倍,但一开始就站起来的那位短发妹子依然非常激动,一蹦一跳地来到台上,上来就给王彬一个大大的拥抱。

  “王彬导演,我林豆儿是个小网红,和国民老公谈过恋爱,也出演过几部短剧,我希望能在您的调教下迅速的在影视圈里站稳脚跟。”

  “好,没问题!”

  王彬很有礼貌的拍了拍她的后背。

  四配1000,三配就是25万,一瞬间就飙升了200多倍,这让现场的气氛空前紧张。

  “老郭,怎么,还不出手?”

  看二配的叫价空前激烈,一位名叫葆北而的光头男星一出价就是50万,吴天就用胳膊拐了拐郭大钢。

  “我想帮大林拿下大配,底价是1000万!”都是朋友,郭大钢面对吴天的询问并没有藏着掖着。

  “呵呵…,老郭,你就这么相信彬子?”

  “不得不信啊!”郭大钢慢幽幽的叹了一口气,“自从跟王彬演《新龙门客栈》以来,大林这小子都开始批评我的演技了!

  说我拍电影那不是在演,而是在瞎胡闹…”

  “啊…,”吴天一怔,紧接着便大笑起来,“哈哈……”

  吴天与郭大钢两人聊天时,光头男星葆北而就以240万的价格将把二配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