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48,非我不可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彬子,范大成这事到底是不是你做的?”

  唠完嗑,王彬、柳亦菲两人很随意的躺在那张紫檀木的雕花大床上扯起了闲篇。

  “不是!”王彬很坚决地否认道。

  “真的?”

  “啪!”

  王彬未语便先有动作,直接朝柳亦菲部来了一巴掌,虽然力道非常轻,但却极为响亮。

  “王彬,你敢打我,看我不和你拼了…”

  可还没等咬牙切齿的柳亦菲扑过来,王彬便一脸正色道:

  “丫头,你也不想一想,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呃…,那倒是!”

  说起这个,柳亦菲便有些骄傲,在这个撒谎成精的娱乐圈里,自己这位小老公还真是为数不多的“君子”。

  那就是不管他下手如何的黑,可就从来没有撒过谎…,不但对自己,而且对圈里的同行也是,基本上都能做到说话算话!

  “不是你…,那是谁下得如此毒手了?”重新躺下来,向王彬身边猫了猫,柳亦菲犯起了寻思,就连‘报仇’这件大事都给忘却了。

  关于这个话题,王彬不愿意多聊。

  当然,事情是通过魏梓越动的手,说事情不是自己做的,也能说的过去,可王彬仍然有一种欺骗老婆的负罪感。

  “呵呵…,范氏姐弟二人在圈里的对家那么多,还说不定是谁做的呢?”抱了抱柳亦菲,王彬便示意她睡觉,毕竟,天亮后就要启程到怀来去拍摄《新龙门客栈》的室内戏份了。

  “彬子…”

  “嗯?”

  “我参加了咱们华夏著名的导演夫人团,你不会反对吧?”

  “嗯,应该不会!”

  “呃…,你这话是怎么说的,什么叫做应该不会呀?”转过身,柳亦菲呼扇着大眼睛,一脸不解。

  “只要你不跟随着她们买名牌包、买名车、买奢侈品、买豪宅…,我是不会反对你和她们在一起交流活动的!”

  “切,小气鬼!”

  柳亦菲轻轻的啐了一口,正准备转身睡觉,突然就想到了另外一件事。

  “彬子,你知道陈婷吗?”

  “陈婷…,不知道!”

  “张一谋的夫人…”见王彬摇头,柳亦菲立刻提醒道。

  “哦,她呀,怎么了?”

  “潘十亿的老婆章欣通过陈婷向我带话,说银谷大厦的事情还可以再聊聊,不过18亿美金确实有点少!”

  “那你怎么回复她?”王彬好奇。

  “我说,我和王彬两人的财务各自独立,他如何投资什么的,我全都管不着!”

  “嗯,聪明,老婆,来啵一个…”

  “呸…,没个正经,嘻嘻!”

  ~~~~

  沙漠一般来说都是浩瀚无际、一眼望不到边的!

  可不知情的人是绝对不会想到,在神奇的华夏竟然还有一处袖珍版的沙漠。

  沙漠位于怀来县小南辛堡镇西南部的龙宝山附近,距离京城仅仅只有90公里,与著名的八达岭长城,康西草原是一线贯通,它由群山、戈壁、沙漠、湖泊构成,总面积才200亩,而沙漠周围则是附近村民的农田。

  由于这里的景致比较奇特,于是就成了附近比较有名的一处景点,平时不但游客众多,而且还成了许多影视剧剧组的取景地,就比如说电影《新龙门客栈》…

  六米多高的木质客栈上,被吹上了厚厚的一层黄沙,王彬用手拍拍木质的门板,那黄沙就犹如夏天里的暴雨一样,哗哗向下直倒。

  “呸呸…”

  已经换好戏服的王彬,使劲的向外吐了吐嘴巴里的黄沙。

  “老板,水!”小胖子殷学强见状,立刻非常狗腿地递过来一瓶矿泉水。

  用水漱了漱口,王彬这才感觉好了很多,刚要开口说话,就听殷学强汇报道:“老板,这木制客栈,我们是完全按照你的图纸制作的,而且里面用的都是真材实料,能保证咱们拍戏时的安全。

  当然,为了把客栈做旧,我们还是费了很大功夫的,老板,怎么样,看起来还不错吧?”

  “嗯,还行!”

  王彬轻轻的点了点头,紧接着便向后一挥手,“把它罩起来吧!”

  “好!”

  小胖子殷学强答应了一声,马上就有两辆长臂吊车开过来,而长臂吊车上挂着的则是一个巨大的帆布帐篷,帆布很厚,见不得光…

  “咦咦咦…,怎么用帆布把客栈给遮盖起来了呢?”

  一个手举望远镜,身穿迷彩服站在小山坡上的胖子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呵呵…,兄弟,你也是武侠迷吧?”见到胖子跳脚,旁边另一位同样打扮的老兄则是乐呵呵地递过来一支香烟。

  “是,可你怎么知道?”

  见是价值不菲的中华,胖子这才眯着贼兮兮的小眼睛,接过来点着抽了一口。

  “呵呵…,这还用猜吗?

  不但是你,不但是咱们这个小山包上的人,我敢说在这附近围观的所有的人,80以上都是武侠迷!”

  胖子随着那人手指的方向望过去,马上就发现了有数以千计的吃瓜群众,正围绕在这个200亩左右的袖珍沙漠四周。

  有人拿着望远镜、有人举着手机、还有人是dv和手机同时上阵…

  “呃…,怎么会这么多人?”有些困惑的胖子小声嘟囔道。

  “可能是咱们国内的电影观众,对于曾经辉煌一时的武侠电影又寄予厚望了吧?!”递烟过来的老兄话说得极有哲理,胖子稍加思索,就重重的点了点头。

  “是啊,国内出来一个靠谱的电影导演不容易!”

  “呵呵…,不错,若是电影导演都像现在的陈凯与郭小四一样,咱们国家的电影还有真的没办法救了!”

  两人正聊着,突然就感觉周围出现一阵阵骚动。

  “哇…,柳亦菲,柳亦菲她竟然是一副男装打扮,真的好帅呀!”

  “万倩,万倩我爱你!”

  “啧啧…,万倩这么一上妆,真的更有风骚老板娘的味道了,也难怪王彬会抛弃票数最高的杨天宝不用,而选择了她!”

  “雅文,祝雅文真的在这部电影当中演太监呀,我的心呐,拔凉拔凉的!”

  “郭大林,郭大林的打扮怎么会这么奇怪?浑身脏兮兮的,像极了一个讨饭的小乞丐…”

  “咦,余谦,余谦老师竟然在这部电影当中也有演出…”

  “不会吧,我看到余谦老师穿的是便装呀!”

  ……

  看到余谦过来,王彬很是兴奋,上去就给自己这位老哥一个大大的拥抱。

  “谦哥,你终于来啦!”

  “呵呵…,彬子,我听大林说,你这部电影当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非我不可,我自然要过来啦!”拍着王彬的肩膀,余谦的极为爽朗。

  “说吧,到底是什么重要的角色,还非我不可?”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