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53,江湖救急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浏\览\器\搜索

  \.+\可/以快速找到你在本站看♂的书.+

  “张姐…”

  “老板,你叫我?”张伟有些迟疑。你们正在讨论角色,这个时候叫我干嘛?!

  “对!”

  王彬笑了笑,然后指着余晓彤道:“你给这位余老师2000块钱,记得要用红包包着…”

  “呃…”余晓彤一愣,紧接着就笑眯眯地摆手拒绝道:“王彬导演,您客气了,这种建议,是我作为演员应该提的!

  至于红包,我是真的不能收…”

  “收下吧,这是你的劳务费,我是按特约演员给的!”

  “呃,啊…,王彬导演,你这是什么意思?”余晓彤诧异。

  “没什么意思,请你离开而已!”

  “为什么?

  要知道,我刚才提的建议全部都是为了咱们这部戏好!”

  “不错!

  余晓彤,你给我提的建议真的好,对咱们这部戏很有帮助,所以我才会发给你劳务费。

  要不然,呵呵…,一分钱都没有!”

  见余晓彤有发怒的迹象,王彬笑着问了一句,“不明白吗?”

  “嗯!”

  “那好,我给你解释一下。

  一,我能让你们来剧组演戏,是当初与《演员,准备好了没》节目组签了合同的!因此,只要你们愿意来,我这里就必须提供给你们角色演!

  二,我与你们真的不熟,你们以前演过什么,擅长什么,今后想在哪一块发展,这些我都一无所知,所以,本人只能凭感觉来帮你们在我的电影当中寻找角色。

  三,刚才老沙给我提了一句,说是演了20多年偶像小生的林先生想要转型,却没有人给他机会。

  于是,我就给他一个反差最大的角色~贪财好色的明朝千户。

  当然,关于这一角色,我提的要求比你刚才的建议还要严厉,不但让林先生改变口音,眼神,就连他平时的习惯动作都要在表演当中改掉。

  若是林先生能按照我的要求把角色演出来,那么,愚人节那天开拍的电影《天下无贼》,我还会请他!

  若是达不到要求,对不起,不是内地导演不给他转型的机会,而是给了,他却没有把握住!

  余晓彤,给你解释了这么多,最后再说一句,我之所以现在就请你离开,是因为你向我提出建议的时机不对,方式更是错的离谱,这会影响到我剧组的安定团结!

  若是在电影开拍前,你向我提出建议,本人会虚心接受,并将千户这个角色交给你来演!

  若是这段戏表演完毕后,你向我提出这个建议,我会以礼相待,并且,即便是林明章先生演的再好,我仍然会以你为千户,让大家配合着你再演一遍!

  可是你,竟然在表演的过程中耍心机,并且在什么都没看到的况下,仅凭臆测,就批评别人不适合某个角色,这就是我所不能许的了,因此很抱歉,咱们只能是就此别过!”

  王彬朝张伟挥了挥手,张伟立刻拿出一个刚刚封好的红包奉上,然后就想拥着余晓彤出门。

  谁知,余晓彤火大,直接将红包扔在了地上,用脚踩了又踩,“什么狗导演,什么华夏最会捧人的导演,全他娘的都是臭狗,拿你的钱还脏了老子的手…”

  “放,狗的,你再骂一句试试?”骂骂咧咧的余晓彤刚走到客栈门口,就被徐海龙领着一帮群众演员堵住了去路。

  “怎么,还想打人吗?”即使面对着十多个大汉,一米九多的余晓彤依然不惧。

  “算了,让他走吧!”

  王彬摆摆手,自己正全力以赴地拍戏,可不想在这个时候节外生枝,更何况余晓彤就是一个习惯了以自我为中心的孩子,实在犯不上和他一般见识。

  余晓彤走了,拍摄现场重新安静下来。

  林明章有些愧疚,来到王彬面前想要说些什么,王彬却拍了拍他的肩膀,“不要有太大压力,按照你自己的想法表演也就是了。”

  “呃…,好!”

  “牛俊峰是吧?”

  “是的,王彬导演!”一位年轻的小子,从客串食客的群演当中站了起来,有点小小的兴奋。

  “你来演戍兵这个角色,我给你五分钟熟悉剧本的时间,当然,这五分钟还要包括化妆、换衣服的时间。”

  “是,王彬导演!”

  牛俊峰二话不说,从殷学强手里接过剧本,一溜烟就跑向了客栈外面的化妆室。

  “电影《新龙门客栈》第416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客栈大堂里,喧哗声依旧,酒气、香、汗臭、兵器,是一样都不少,金镶玉扭着子,走下大堂,斜靠在栏杆上,只是一眼扫过去,就将客人的来路瞧了个七七八八。

  一戍兵见到金镶玉,立马上前打趣道:“掌柜的,这么快就完事了?”

  “是啊!”金镶玉朝那戍兵拋了个媚眼,“你们这些男人,都是中看不中用的东西,让老娘我有火都没地方去泄!”

  “那我借给你点东西xiexie火呗!”戍兵一脸的猥琐。

  金镶玉双手叉腰,当即怒道:“我呸,就你那丁大点东西,老娘我岂会看到眼里,抓紧时间吃羊吧你…”

  “老子今天不吃羊,就吃你!”早就等的不耐烦的千户,一个大步跨向前,抱着金镶玉,就按在了桌子上。

  ……

  “停!”

  看着林明章演的千户,王彬忍了再忍,最后还是喊了“卡”,万倩的金镶玉演的极好,把老板娘泼辣风演进了骨子里,可与她对戏的林明章实在太弱鸡,直接被她虐到体无完肤…,唉,这根本就不是一个水平上的较量。

  或许是林明章做惯了少女的偶像,面对其他角色时,根本就进不去,这可不是自己一时半会所能调教过来的。

  谁知,王彬还没想好说辞,林明章就抢先鞠躬道,“麻烦你了,王彬导演!

  这都是我的责任,耽误了你的时间,真的很抱歉!”

  “那好,咱们今天就这样吧!”王彬松了一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也许你真的不适合这种角色,不过没关系,你的表演特点我已经知道了,下次有机会我会找你合作的!”

  “谢谢,谢谢王彬导演!”

  极有礼貌的林明章,双手合十向大家轻轻地鞠了一躬,然后就大踏步的走出了客栈。

  “老板,怎么办?”

  小胖子殷学强一脸的苦bī)相,“千户”这个角色,是需要找特约演员的,而现在显然是来不及了,除非…,除非是将这段戏押后。

  “老沙…”

  “唉!”

  “江湖救急…”

  “我吗?”已经成为剧组执行副导演的沙一,显然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导演,我已经客串一回差役了,你现在再让我演个千户,看电影的观众会出戏…”

  “没关系!”王彬摆了摆手,然后耐心的分析道:“首先我会让沈龙给你粘上络腮胡子,然后你的东北口音要给我变成陕北方言,最后我会在衣服里面帮你加点东西,让你的材看起来更壮些!”

  “…”

  听着王彬细致的安排,沙一挠挠头,忽然顿悟,“咦…,不对啊,导演,“千户”这个角色,你是不是早就盯上我了?”

  最.+新章节前往/♂.+\♂网\址:♂.

  /♂

  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