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55,七号院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浏\览\器\搜索

  \.+\可/以快速找到你在本站看♂的书.+

  “一,请范大成远遁海外,以防哪天他还在我眼前晃悠,bī)得本人忍不住再出手弄他。

  二,本人不想与范冬冬小姐有任何瓜葛,即便是正常的影视剧合作…,我也没有任何兴趣,因此,请许先生约束好范小姐,不要再来纠缠在下。

  三,房子本人收了,倒不是贪图这点便宜,主要是范大成同志的行为给我造成了难以弥补的精神伤害。

  当然,本人会估算房子的市场价格,然后把相等数额的钱捐赠给有需要的人。

  四,银谷大厦的市场价格也就是在1.8亿美金左右,许先生若是真心想帮我,那就应该再帮我砍去3000万美金。

  五,本人目前有玉石俱焚的能力,在某些时候,价十亿与千亿并没什么大的区别,同样都有能力下黑手将对方弄死……”

  王彬说,韩三坪记,金镶玉的闺房内异常和谐,当王彬讲完第十条时,才笑眯眯的住了嘴。

  “没了?”韩三坪问。

  “没了!”王彬点点头。

  “那行,我走了!”

  韩三坪一口闷掉杯子里的红酒,抹了一把嘴,便撤。

  “不再吃点了?这才半个小时而已!”

  “不了,”走到门口,韩三坪摆摆手,“耽误你拍戏不好!”

  “韩总,最后一个问题…”

  “说!”

  “你为什么会愿意充当我们之间的说客?”

  韩三坪稍加思索,便道:“华影院线刚刚筹备时,是他出手借给我30亿软妹币的启动资金。

  而你则是我最看好的人,或许我在华影董事长的位置上能不能功成退、能不能青史留名,就要看你小子的了!

  所以呢,我才会接受他的拜托跑这趟腿。”

  话说完,片刻不留,韩三坪转就蹬蹬的下楼了。

  “彬子,你们刚才聊什么了?时间这么短…”

  韩三坪刚走,估计现在也就是才出客栈门口,好奇的柳亦菲就笑嘻嘻的摸了进来。

  “韩总说,我这人才华横溢、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华夏电影事业要全靠我才能推的动。

  于是乎,他老人家便要代表国家奖励给我一房子,来用作咱们的婚房。”

  “呸,自吹自擂,净瞎扯!”朝王彬轻轻啐了一口,然后柳亦菲又免费赠送给他两个大大的白眼球子。

  “唉,丫头,这可是大名鼎鼎的钓鱼台七号院,你若是不想要,那就算了?”

  “真的假的啊?

  要知道,钓鱼台七号院可是有钱都不一定能买到,我当初就是想买,甚至还拜托了演小品的宋老师帮忙找,可一直都未能如愿。”说起那段往事,柳亦菲竟然有些小小的遗憾,这让王彬感觉到房子还真是留对了。

  “明天吧!

  当然,或许今天就会有人主动和咱们联系,然后要把房子过户给你。”

  “真的…,你可不要骗我?”趴在王彬上,搂着王彬的脖子,柳亦菲一脸的认真。

  可王彬还没开口答话,兜里的手机便响了。

  “你好,请问你是王彬导演吗?”

  “对!”

  “是这样,王彬导演,钓鱼台七号院小区有一房子要过户给您,不知道您什么时候有时间,咱们可以去房产交易中心办理一下过户手续!”

  虽然已有心理准备,但听到这货真价实的应答,柳亦菲还是有些目瞪口呆,自己老公什么时候这么牛bī)了,国家竟然会主动奖励他一价值数千万的房产?!

  ~~~~

  “电影《新龙门客栈》第614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众人正闹着,客栈门开了,邱莫言一行人迅速的走进客栈内。

  客栈内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这一行头戴斗笠、着皂衣、怀揣兵器,背后还扛着两个大箩筐的客人上。

  可金镶玉却在打量着为首的那位清秀客人。

  邱莫言亦是注目回视,扫视一下全场后,这才带着同伴落座。

  在江湖上打滚多年练就的直觉,让金镶玉一眼就看出,领头的那清秀男子其实是个女人,而且手还非常不错,这些人并没在边关出现过,气质深沉、从容不迫,绝对不是容易受欺负的主。

  千户却没有关注这些,而是非常扫兴的对金镶玉说:“上个月根本不是这个子,说来就来,下次早点说!”

  把话说完,千户一把推开金镶玉,翻下桌子,便往大门走。

  走到门口,千户突然停下脚步,挡在邱莫言等人面前,打开文卷,对着通缉令上面的画像上下打量一番,见确实不是他们要找的人,这才冷哼一声,收队走人。

  “好,过了,下一场景!”

  王彬从导演监视器后面站起来,立刻就吩咐已经换好服装的小胖子沙俊良和王慧跳进那两个大箩筐内。

  “叔叔,刚才那位摄影叔叔说过一会我要吃人包子,真的是假的?”

  “那你希望是真的还是假的?”

  “当然希望是假的了,我同学小曼可是说了,人是酸的,一点都不好吃!”沙俊良说非常认真。

  可王彬却是心生感慨,现在的孩子还真是博学多才,五六岁的年纪,竟然都知道人是酸的了,而哥们五六岁的时候,还在和隔壁的二妮用尿和泥玩呢?!

  “倩倩…”

  “嗯?”

  “你平时有习惯的脸红,不过,接下来的表演要面色沉静,仿佛一切都是智珠在握!”

  “好!”

  “另外就是你的眼神了,你们几个人当中,你是头,所有的人都在看着你的眼色行事…”

  “知道了,导演,我绝对不会再犯那飘忽不定的老毛病!”被老公说的有点不好意思,柳亦菲轻轻地吐了吐舌头。

  见演员已经就位,工作人员也准备就绪,王彬这才朝女场记示意一下。

  “电影《新龙门客栈》第617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邱莫言、铁竹等人入座,立刻被另一群江湖豪客盯上。

  邱莫言看似不动声色,不过,心里却有了计较。

  金镶玉是个明白人,见况不对,立刻来到江湖豪客那一桌,“地方是我的,货也是我的,你们谁他娘的敢坏了我的规矩,以后就别到我这里来销赃卸货!”

  把话说完,金镶玉就立刻换上了另一副笑脸,一摆一扭的来到邱莫言的面前,端上大坛酒,试探着说:“八方风雨,都比不上我们龙门山的雨,怎么说?”

  贺虎放下箩筐,搁到桌边,“这大晴天的,哪来的风雨?”

  金镶玉笑了笑,“噢…,看来几位仁兄是远道而来哦?”

  说笑间,金镶玉的手肘就搭在了邱莫言的肩膀上,“咦…,这位客官打哪而来呀?”

  邱莫言还以一笑,兀自喝茶,一旁的铁竹马上道:“呵呵…,我们从梧州来!”

  最.+新章节前往/♂.+\♂网\址:♂.

  /♂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