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66,来喜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浏\览\器\搜索

  \.+\可/以快速找到你在本站看♂的书.+

  “工业颓废感”是什么,王彬并不知道,毕竟是专业学音乐的,对于工业那一块还真没有个清晰的概念,更何况如今还被加了个莫名其妙的颓废感!

  或许…,难道…,大概,是几个年轻的小伙光着个膀子,拎着个铁锤,然后再摆上一副哥们很难过、很伤心、不想活了的奇葩造型吧?!

  王彬腹诽的正起劲,就随着柳亦菲走进了这家摄影工作室,工作室面积不算小,仅一层就有400平米左右的样子,不过里面的摆设却是有点怪,此时在一楼的场地中央居然摆放着一台龙门铣,上面还布满了油污。

  之所以王彬认识这个,就是因为这台绿色的设备上面铸有“龙门铣”四个大字。

  黑色无袖背心,肥大束口的工装裤,再加上脚上蹬的长筒黑色工作靴…,呵呵,这样瞧起来,一头卷发的小蔡,还真是帅呆了、酷毙了!

  当然,若是说话以及行为动作不是那么自恋的话,王彬还真想用《死神来了》与他合作一把。

  看见柳亦菲、王彬走进来,一位手里正拿着照相机的女子微笑着点点头,然后就继续忙碌自己的事了。

  “喂,现在颓废感有了,可我要的朦胧感却没了…,若再这样下去,你就不用拍了!”

  “漫姐,其实我感觉,我比较适合清爽之类的造型,毕竟现在的时尚圈正流行这个,而像这种工业系我是真的…”

  “托尼…,托尼死哪去了?”

  拿照相机的女子只是吆喝了这么一嗓子,刚才还在王彬面前妖里妖气的tony,此刻就发疯似的跑了过来。

  “来了,来了…,漫姐!”

  “把你的艺人领回去!”

  “呃…”tony一怔,紧接着便谄媚的笑道路“怎么了,漫姐,你刚才还夸阿坤有范呢,比较适合上你的镜头,现在怎么…”

  “你手下的艺人认为,他比较适合清爽之类的造型,可那种风格却不是我想要的,为了不砸自己的招牌,所以呢,你们还是另寻高明吧!”

  女子说话的同时,就把照相机放到了电脑旁边,显然是一幅老娘我今天不拍了的架势。

  “阿坤,阿坤过来,还不赶快向漫姐认个错!”恰着小蛮腰的tony,小脚往地上一蹬,十分有范,当然,如果这货不是撅着嘴说话那就更好了。

  “哦…”小蔡虽然应了一声,不过脸色却有些犹豫,毕竟自己也是个大牌,没必要在这件事上给一个摄影师低头,更何况房间里还有这么多人看着呢?!

  那女子显然读懂了小蔡的表,嘴角笑了笑,把手一摆,“托尼,不用了,你们走吧,我还有事!

  哦对了,走的时候把帐结一下,一共是48万软妹币…”

  “啊…,怎么会这么多?”

  “为了给你手下的艺人拍出与众不同的风格,我特意从大兴机械加工厂弄来了这台设备,你以为设备安装、吊装不花钱呐?”

  “呃…”

  看了看摄影室场地中央那台油污污的机,tony顿时就被噎得说不出话来。

  “倩倩,王彬,你们来了啊!”

  女子把话说完也就不管tony他们了,而是亲自端了两杯咖啡,来到王彬与柳亦菲面前,“猫屎咖啡,非常正宗,朋友送的,平时不多见,你们来的正好,请尝尝!”

  女子说话很随意,动作也很随意,放下咖啡后,就顺手捏了捏王彬胳膊上的肌。

  “王彬,你上极为有料,脸上棱角分明,比较适合这种充满阳刚气息的工业系风格,要不,过来我给你拍两张?”

  “我…”王彬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对!”女子一脸的认真。

  “我还是算了,本人不大喜欢拍照…”

  “彬子,还是拍两张吧,我都没见过你的硬汉形象!”听到女子的话,柳亦菲顿时就来了兴致,立刻在旁边怂恿道。

  “呵呵…,我还是算了!”王彬笑着摆摆手。

  “哦,那就有点可惜了!”

  女子的可惜其实就是一句话的事,连多余的动作都没有,绕过王彬,她直接坐在了柳亦菲的旁边,“倩倩,我觉得这次时尚周刊,你还是来一股民国风比较好,就比如说旗袍、蓝衫黑裙的女学生装…”

  “嗯,这个,我还真没有尝试过。”

  “说起民国风,大家第一印象就是江南女子的温婉,可是倩倩,你想过没有,以你一米七零的高…”

  见两人聊的闹,对时尚不太感兴趣的王彬,于是便那女子点头示意一下,然后就在这家面积还不小的摄影工作室内溜达起来。

  很显然,一楼是工作间,到处都是电脑、灯光设备、摄影器材,以及不停忙碌的摄影室工作人员。

  “王彬老师你好…”

  可能是王彬的四处溜达,影响到了别人的工作,不一会,便有一位拿着照相机的工作人员过来打招呼。

  “你也好!”

  “王彬老师,其实你可以到二楼转转,那里是我们工作室的作品展示间,而且都是我们程老师以前的作品。”

  “嗯…,谢谢!”

  谢过那位指点迷津的工作人员,王彬便拾阶而上,可刚一迈上二楼,顿时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

  一张三米高,五米宽的巨幅照片,直接冲击着王彬的眼球。

  照片的主角是个男人,年龄20岁出头的样子,穿着个绿色的军大衣,头戴狗皮帽子,有点憨,有点愣…

  王彬端详几眼,发觉竟然有些熟悉,可仔细一想,可又想不起在哪里见过。

  “嗯,算了,还是去欣赏欣赏这位大牌摄影师其他的作品吧!”

  为了拍摄几张照片,就敢弄来一台真正的机械加工设备,仅仅只拍摄了几张照片,就敢让别人支付几十万软妹币,呵呵…,这摄影师的牌子小了,可不成!

  暗自称赞了一句楼下那女子,王彬便在这二楼里溜达。

  “范冬冬…,李冬冬…,邹讯…,汪霏…,发哥…,大哥程…,自家媳妇柳亦菲…”

  虽然照片的风格迥异,可这些明星的照片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被p的痕迹极重。就像是范冬冬,她可是微胖界的女神,可在这里的照片中,却是瘦到不能再瘦…,唉,明星照片=明星“照骗”,仔细想想,万能网友发明的这个公式还真的不假!

  可就在王彬心生感慨时,脑袋中突然有了一丝明悟,卧槽,那人不就是自己苦苦寻找的傻根吗?

  傻根本来是想让郭大林演的,可是这小子的眼睛太过于灵光,根本表演不出自己想要的“一根筋”的效果,于是就只好把《死神来了》的第一主演给了郭大林,毕竟老郭掏了1000万,自己总不好坑他爷俩…

  见到“意中人”,王彬就急忙下了楼。

  “彬子,你来的正好,咱们今天晚上和程漫一起去吃个饭吧!我们两个可是好长时间都没有约了…”挎着王彬的胳膊,柳亦菲笑嘻嘻的脸上说不出的憨。

  “哦,当然可以!”王彬点点头,接着就来了一句,“程漫小姐,你能否把二楼上那张照片的主人公给约出来!”

  “哪一张?”

  “最大的!”

  “哦,来喜啊!”

  最.+新章节前往/♂.+\♂网\址:♂.

  /♂

  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