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68,讨个角色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浏\览\器\搜索

  \.+\可/以快速找到你在本站看♂的书.+

  “程漫姐好!”

  “倩倩好!”

  “王彬导演好!”

  王彬刚把目光避开嘴对嘴喂食的那两对nannan,其中一位矮个子男人小四,就拎着一瓶红酒笑嘻嘻的走了过来。

  “小四,你好,和学东过来吃饭呢?”程漫显然和郭小四极熟,见他过来,直接拍了拍她旁边的那个座位。

  没有一点嫌弃这家伙的意思!

  “啧啧…,小四,今天出血了呀!居然是梅洛葡萄酒…”郭小四刚把红酒放在桌上,极好红酒的程漫就毫不客气的拿起来仔细鉴赏。

  平时就喜欢喝红酒的柳亦菲还好些,可王彬却是有点土包子了。

  “咳咳…,我对红酒没研究,问一句不该问的,它比82年的拉菲如何?”

  程漫、柳亦菲闻言,想笑!

  可郭小四却一脸认真地介绍道:“梅洛葡萄酒是米国大统领府的最,其正式名称是柏翠酒庄,其中,1998年的柏翠无疑是一个神话般的作品,它拥有浓郁的深紫色,散发出黑色水果、焦糖、摩卡和香草的复杂香味,口感纯净、集中、饱满,甜美的单宁中带有一丝丝酸度,并且回味持久。

  而程漫姐手中拿的这一瓶,恰恰就是98年的…”

  郭小四的人品虽然不怎么的,可是口才极好,把他带来的这瓶红酒说的是地上全无,天上少有。

  梅洛葡萄酒已经被程漫打开了,放在一旁醒着,而郭小四则是与王彬扯起了闲篇。

  “王彬导演,《新龙门客栈》已经拍完啦?”

  “拍完了,目前正做着后期!”王彬一边和郭小四聊天,一边对付盘子里的鹅肝,虽然这鹅肝的味道不是那么很对胃口,但好歹可以填饱肚子。

  “呵呵…,王彬导演拍戏的速度可真快,这…,前后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吧?”

  “35天!”

  说起这个,柳亦菲就一脸的骄傲,在别人那里拍戏,一部电影拖拖拉拉的至少要拍摄上三个月左右,而在老公这里基本上一个月就可以完活。

  “王彬导演拍戏的速度可真快,如果换成我,这部戏至少要拍摄半年以上!”

  “呵呵…”面对着突如其来的奉承,王彬轻轻地笑了笑,“咱们国内的导演,包括小四导演在内,都喜欢亲力亲为。

  从剧本创作开始,到拉投资、选演员、勘察外景、指导服装设计,指导道具设计……,而我则不同,我有自己成熟的团队,项目一旦确立,就要求每个环节的工作人员都必须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大家之间的相互配合来完成作业。

  因此,我主导的每个项目才会进展的如此顺利!”

  “高,真的高,这真是经验之谈!”

  面对郭小四是竖起的大拇指,王彬再次淡然一笑,“小四导演,虽然咱们俩人不是太熟,不过,有些话也没必要藏着掖着,你有什么需求直说也就是了!

  我能帮忙的,绝对帮忙,可做不到的,你也没必要记恨于我…”

  “好!”

  见王彬不似作伪,郭小四答应了一声,就朝程学东一摆手,“学东你过来一下,我带你认识认识王彬导演!”

  程学冬来了,有点局促,毕竟在网上才刚刚否认过恋,如今就被外人在大庭广众之下看了个正着。

  不过,好在大家都是圈里的人,没必要拿这点事到处去说。

  “程漫姐好!”

  “倩倩姐好!”

  “王彬导演好!”

  与王彬相恋以后,柳亦菲变得极为有眼色,就在这位帅气的男模给大家打招呼的时候,她便从另一张餐位上拉过来一把椅子,放在了过道上。

  如此一来,只容纳四人就餐的餐桌变成了五人台。

  程学冬坐下,对众人笑了笑,然后就起帮忙倒酒。

  “王彬导演,什么话我都不瞒你,我一直想把学东给捧起来,结果经过三四个项目以后,却发现他仍然很尴尬。

  别说是红了,就连能记住他的普通观众都很少,所以呢,我就想卖卖我的脸皮,在您的电影当中,帮他讨要个角色!”

  话说到这里,郭小四缓了一口气,道:“主角不主角的都无所谓,我就是想让观众记住娱乐圈里还有这么一位长相极优秀的年轻人。”

  王彬沉思了一下,然后便让刚刚坐下的程学冬站起来,“学冬是吧?”

  “是的,王彬导演!”

  “你把上衣脱掉,让我看看你的材…”程学冬闻言一愣,娘的,干导演的都是这个德吗?动不动就让人脱衣服!

  程学冬在发愣,郭小四却没有惯着他,直接把他外面穿的鹅绒外给扒了下来。

  里面只穿了一件黑色的短袖t恤,短袖t恤较瘦,完美的衬托出这位男模的腹肌,肌以及股二头肌。

  见郭小四还要再把程学东的短袖t恤撩上去,王彬连忙笑着摆手,“可以啦!”

  “4月1号开拍的《天下无贼》当中,的确有个角色比较适合学冬…”

  “哦,什么类型的角色?”

  郭小四一听就来了兴致。

  “怎么说呢,”王彬稍加思索,便道:“小四导演,你看没看过我前段时间拍摄的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

  “看啦,当然看过啦!

  我甚至还想给你的这部电影拍续集呢,可是就卡在你工作室的总经理张伟不卖版权…”

  王彬不想深入讨论这个问题,而是接着刚才的话题向下聊。

  “那小四导演,除了主角王多鱼、夏竹之外,你对哪个角色的印象最深刻?”

  “当然就是你那个同学李龙了,在电影当中卖“陆游器”的那小子,妈呀,可笑死我了!”郭小四还没答话,旁边的程漫就乐不可支的“抽”了起来。

  不去理会这位行为与法国餐厅氛围极为不搭的京城大妞,王彬直接把脸转向了郭小四,“这个角色与我同学李龙演的那个角色极为相似,戏分不算太重,两三分钟的样子,不过我敢保证学冬演过之后,绝对能在咱们国内的网络上被烈的讨论起来!”

  话说到这里,王彬就不在言语了,毕竟还要留给人家小两口一定的讨论空间。

  经过短暂的眼神交流后,郭小四终于拍板定案了,“王彬导演,角色我们接了,不知道在开机前的这段时间,学冬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没有?”

  “那到没有?”王彬摇了摇头,“不过,你们最好有个心理准备,因为学冬只是客串,所以片酬不会太高,甚至还比不上你带来过来的这瓶红酒…”

  “呵呵…,王彬导演说笑了,什么钱不钱的,能在你的电影当中有出场的机会,我们已经烧高香了!

  王彬导演你可能还不知道吧?

  自从你在明星慈善夜上,拍卖了电影当中的角色以后,在目前的市场上,你电影中的男女主角的价格就被固定在了2000万软妹币以上。

  也就是说,一些想红的有钱的年轻人,不但可以不要片酬,甚至愿意主动掏出来2000万,只为演你电影当中的角色!”

  “嘶…,”王彬倒抽一口凉气,这么挣钱的买卖,我咋就不知道呢?

  最.+新章节前往/♂.+\♂网\址:♂.

  /♂

  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