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72,一二三四五六七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女护士打着电脑露出深深的**,胸口的领子敞着,若隐若现。

  旁边的包世宏斜眼紧盯着,包世宏坐在一位老医生的对面。

  老医生抬起头,眼睛向上瞄着包世宏:“哎,哎,看你不象有病的样子,除了尿不出来,还有什么别的毛病吗?”

  护士起身走开。

  包世宏回过神来,尴尬的笑笑,悄声:“没孩子,结婚三年了,查不出原因。”

  老医生顺手拉开抽屉,用镊子拽出一本果体画册,扔到包世宏的面前:“去吧,到旁边的厕所取个样。”

  包世宏看着桌上的画册:“啥样?”

  ……】

  手机中的录音虽然含含糊糊,可若是仔细倾听,也能把故事听了个明白,看起来自己以后学习的时候还是应该更加谨慎些,王彬正做着自我检讨。

  可旁边的宋艺,就已经笑得不成样子了,“王彬导演,这是你构思的最新电影剧本吗?妈呀,可笑死我了!

  到厕所里去取个样…,还啥样,哈哈!

  狗日的,没看到这是BMW吗?知道啥意思不?就是别摸我…哈哈!

  你知道你什么气质吸引我?——忧郁!我从你眼睛里看的出来,你有一个不堪回首的过去!

  噗哈哈…

  妈呀,王彬导演,你创作剧本中的这撩妹台词也太逗了,我本来还想继续往下听,没想到实在是忍不住了,哈哈…”

  见美女笑得狂放,王彬立刻朝已经和这美女换座却又一直盯着这边看的许颖招了招手,“许主任,还是你过来吧!

  我想到那边静一静…”

  “呃…”

  美女宋艺一怔,紧接着就拉住了王彬,“导演,不好意思,我保证不再捣乱你了!”

  “说话算话?”

  “只要你将这部电影当中的女主给我…”

  “这部电影当中没有女主,只有两个可有可无的配角,你若是稀罕,我现在就可以作主给你一个,可电影到底什么时候开拍,我就不知道了!

  因为本人最近真的挺忙…”

  “不可能吧?”王彬的话还没说完,宋艺就瞪大了眼睛,“一部电影当中,如果没有女主角,那如何能吸引前来观看的男性观众?”

  同坐在商务舱里的另外几位吃瓜群众,也抱着同样的疑问看向王彬,可王彬却并不说话,只是呵呵笑两声,就再次闭上了眼睛,不过这次却是不敢再学习了。

  数了一会绵羊,就靠在座椅上沉沉的睡去。

  横店影视集团来接机的车十分敞亮,来的直接是奔驰S600,这是王彬第一次坐进如此豪华的商务车里。

  屁股刚刚在后排座椅上坐下,还没来得及仔细感受着车内的豪华氛围,已经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许颖,就转过头来问道:“王彬导演,要不,咱们直接走吧!

  因为我能看的出,你对那位美女根本不感兴趣…”

  “还是等等吧!”

  不等许颖把话说完,王彬就摆了摆手,见她疑惑,王彬便指向窗外那些举着手机朝这边拍照的众人,“若是咱们就此离开,你信不信网上马上就会有传言说,“王彬婚内出轨宋艺,两人在飞机上打情骂俏,下了飞机就分头离开…”!”

  “呃…,或许吧?!”

  “可若是咱们就这样大大方方的捎她一程,反而是堵住了他们的嘴,因为国内婚内出轨的明星艺人从来就没有敢在光天化日之下,两人公开出来溜达的!

  当然,若是不出我所料,其实宋艺也说不定正盼望着咱们提前离开呢?”

  “呵呵…,还真是!”许颖刚刚把话说完,带着四五位助理的宋艺就从机场大厅里面走了出来。

  “王彬导演,没想到您还真在这里等我啊!”

  “上车吧,”王彬招了招手,“宋小姐,我先把你捎到横店,然后我去参观考察,你去到剧组里面试镜,若是时间赶得巧,那么本人就跟着你再来临安尝尝这天下闻名的西湖醋鱼!

  至于你那几位助理嘛,就让他们打车过去就好了!”

  “呃…,好!”

  ~~~~

  “清明上河图景区以北宋著名画家张择端的巨作《清明上河图》为蓝本,取其神韵,结合北宋时期的社会背景、民俗、民风及宋时的古建特色,按影视拍摄的需要建造而成的。

  清明上河图景区占地面积600余亩,风光旖旎独特。画舫美丽精致、牌坊高耸林立、花卉争奇斗艳。登上景门城楼,近可俯瞰基地全貌,远可眺望整个横店城。汴河蜿蜒,河水清澈,走上虹桥,好似踩虹上天……”

  王彬刚一来到横店,就被热情洋溢的许颖拉进了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秦王宫、羊城街、港岛街…,是一通浏览,而如今所在的地方正是前两年才建好的清明上河图景区。

  导游妹子不错,穿着得体,举止大方,介绍景点的时候还不时嘴角上翘,当然,如果她不胡乱朝自己抛媚眼就更好了。

  可就在王彬胡乱腹诽时,就听到不远处有场记打板的声音。

  “电视剧《北宋后宫风云》第三集第四场第一镜第一次,预备…,艾克森!”

  男场记的英文不怎么样,听上去汉语的味道很浓,让王彬听到有点想笑,可瞧了瞧仍盯着自己一脸崇拜的导游妹子,王彬还是给硬生生的忍住了。

  虽然不想勾引她,可不能坏了自己在她心目当中的美好印象不是?!

  “王彬导演,要不,咱们过去看看?”坐着电瓶车,走马观花的浏览了诸多景区,许颖有些累了,如今看到王彬,对目前唯一仍在这景区内拍戏的古装剧组感兴趣,就怂恿他过去瞧瞧,这样自己也能顺便休息一下。

  至于参观摄影棚嘛,明天过去参观还来得及!

  “好!”

  对于许颖的提议,王彬点头应下,自己正式踏入影视圈将近一年了,还真没有看过电视剧是咋拍的?

  如今有了学习的机会,岂能不过去凑凑热闹?!

  “皇上,皇上不好啦,淑妃在后花园晕倒了……”

  王彬一行人刚走到剧组旁边,一位扮演小太监的群众演员就跌跌撞撞的跑了过来。

  饰演宋朝皇帝的男演员是个小鲜肉,眉清目秀的,王彬一眼看上去就知道,他这一款极受当今腐女们的喜爱…

  “一二三四五七…”

  看到这小鲜肉一本正经的念出这一段数字时,站在剧组划定的安全线以外的王彬有点懵!

  嘶…,难道这就是传说当中的影视圈里的数字先生?

  可这事情还没完,就在那位身穿黄袍的小鲜肉对着这太监念叨出这段数字以后,一位身穿盔甲的将军就单膝跪了下来,然后双手抱拳道:

  “皇上,一二三四五六,一二三四五六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