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76,你看我怎么样?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浏\览\器\搜索

  \.+\可/以快速找到你在本站看♂的书.+

  《seeyouagain》歌曲一出,程伟霆火了,他在娱乐圈里奋斗了十余年,就从来没有如此的火过!

  只是一夜之间,在追思会的加持下,程伟霆就红遍了整个华夏,如今,甚至就连小学5、6年级的孩子们,都在嘴里哼唱着他这首旋律极其优美的英文歌。

  中皇娱乐的推广能力相当强悍,29号晚上十点,高姓男星的网络追思会才结束,霍文希她们就将这首《seeyouagain》发布在了****上。

  结果,还不到凌晨三点钟,这首《seeyouagain》的全球网络点击量就突破了1000万人次,而程伟霆作为一位华人男歌手,也借势登陆了欧美各大音乐排行榜,并且在一眨眼的功夫就冲进了各大榜单的前50名…

  “王彬导演…”

  站在京城国际机场的候机大厅内,已经减肥成功的冯思纯,正拉着王彬的手左右摇晃,很有点撒的意思。

  “嗯?”

  王彬应了一声,接着就看向候机大厅门口,若是程伟霆在半个小时内还不到,恐怕就赶不上这趟去西康省的飞机了。而自己,恐怕也要为他调整一下电影的拍摄顺序…

  心里正想着,王彬眼前就出现了一个丸子头。

  “王彬导演,你看我怎么样?”

  呃…,依然还是那位喜欢和周雪在网络上搞怪的冯思纯。

  “嗯,看起来好的,体重已经降到100斤以下了吧?”从门口收回视线的王彬,重新打量起眼前的这位妹子。

  “呃,王彬导演,我没问你这个…”

  可,想再次撒的冯思纯,话还没说完,就被别人了爆笑声打断了。

  “噗,哈哈哈…”

  忍不住大笑的是雷家印,这家伙一边笑一边说,“王彬导演,思纯的意思是问你她的衣服好不好看?

  没问你,她现在还肥不肥?”

  “噗,哈哈哈…”

  这次忍不住大笑的是葆北而,这家伙摇晃着光光的脑袋对雷家印道:“大头哥,你这家伙如果不知道笑点在哪里,就别瞎咧咧!

  人家思纯妹子分明是在问王彬导演,我刚拉的双眼皮美不美?”

  这家伙的话一说完,大家伙笑的更彻底了,特别是看起来妩媚多姿的倪倪,这位高挑妹子直接抱着肚子蹲在了地上。

  “噗,哈哈哈…,哎呦妈呀,可笑死我了!

  电影这还没开拍呢,剧组就这么好玩,若是正式开拍喽,还不得要人命啊!”

  被众人带偏了的冯思纯,有点生气,玉足一顿,立刻大声道:“导演,我是想对你说的是,程伟霆作为男一号,戏还没开拍呢,就被你给捧红了。

  而本小姐作为这部戏的女一号,你可不能厚此薄彼,对我不管不顾…”

  妹子冯思纯干脆,说话直接,王彬最喜欢这种格,于是不等她把话说完,就轻飘飘地递过去一张纸,“这是《天下无贼》的片尾曲,你在拍戏间歇期努力的练一下,咱们剧组转战到横店后,你就找个地方把它录下来。”

  “嗯…,好!”

  如获至宝的冯思纯,笑眯眯的把那张纸接过来,快速熟悉一遍后,就开始低声的吟唱。

  “那天的云是否都已料到

  所以脚步才轻巧

  以免打扰到

  我们的时光

  因为注定那么少

  风吹着白云飘

  你到那里去了

  想你的时候

  喔,抬头微笑

  ……”

  已经进入绪的冯思纯,正在候机大厅内浅浅的低吟着,王彬、雷家印、倪倪、小胖子殷学强…,还有围在外围的剧组工作人员都在静静地听着。

  “老朱,还不错啊!”

  “那是当然,毕竟冯思纯以前学过音乐…”

  “不是,我说的是咱们老板创作的歌曲!”

  “啧啧…,你这不是放啊,老板写歌写的好那是全球皆知的事,就像是前天晚上的《seeyouagain》…”

  朱顺通正强烈表达着对灯光师李旭的鄙视,远处就传来了许多人的大合唱:

  “it“sbeenalongdayyfriend

  andi“lltellyouallaboutitwheniseeyouagain

  wherewebegan

  ohi“lltellyouallaboutitwheniseeyouagain

  wheniseeyouagain

  ……”

  不用去瞧,王彬也知道是程伟霆来了。

  “伟霆,我你!”

  “谢谢,我也你们!”

  “伟霆,你什么时候再开演唱会?”

  “这个还不清楚,恐怕要等王彬老师多给我写几首歌之后,才能行!”

  “这次是要去拍戏吗?”

  “对,是去西康省拍摄王彬老师导演的电影《天下无贼》!”

  “伟霆,那现在你突然爆红了,王彬导演应该会给你开很多钱的片酬吧?”

  “呵呵…,这个可说不准!

  因为和往常王彬老师的作品一样,演员拿的都是票房分红…,总之一句话,电影票房越多,我拿到的片酬才越高!

  所以,我的歌迷们,你们一定要去影院支持这部电影哦!”

  “放心吧,伟霆!”

  “到时候一定会去!”

  “我们直接包场…”

  ……

  挥别了的粉丝,程伟霆快步来到王彬面前,“对不起导演,我来晚了!”

  “呵呵…,没事,只要赶得上飞机就好!”王彬拍了拍程伟霆的肩膀。

  “伟霆哥,现在享受到爆红的滋味了吧?!”拉着行李的葆北而有点羡慕的跑了过来,然后就指着不远处那些捶顿足的女粉丝道:

  “如果不是咱们剧组的工作人员多,而且给力,恐怕那些粉丝们就要冲到咱们这个小圈里来了!”

  “嘿嘿…”程伟霆摸着脑袋笑了笑,“虽然被粉丝们围着有点恐惧,可我还是很喜欢这种红了的感觉!”

  “呵呵…,那是当然!”雷家印顶着个大脑袋也凑了过来。

  众人正在说笑间,机场工作人员就开始广播飞往青唐城的航班现在马上就要登机了。

  “导演,能咨询你一个问题吗?”飞机起飞后,和冯思纯换了座位,坐在王彬旁边,言又止的程伟霆咬咬牙,终于开了口。

  “呵呵…,说吧!”已经不敢在飞机上深入学习的王彬,扬了扬手笑道。

  “假如…,导演,我说的是假如…”

  “嗯!”

  “假如你的前前女友想和你重归于好,你还会敞开怀接纳她吗?”

  “那你还她吗?”王彬反问了一句。

  “嗯,不好说,反正我感觉她比以前更有魅力了!”

  “呵呵…,是杨天宝吧?”

  “呃…,导演,你怎么知道?”程伟霆一脸的惊悚。

  呵,这种白痴的问题,只要是熟悉华夏娱乐圈的人,用脚趾头都能想的到。

  腹诽两句,王彬才再三斟酌道:“如果站在电影《天下无贼》的角度来考虑,我当然希望你和她能够复合。要知道,这个娱乐新闻大到足可以抵消掉我接下来的营销策划!

  可如果站在朋友的角度上,我还是劝你仔细的想一想,为什么在你未演唱《seeyouagain》之前,她没有主动来找你呢?”

  “呃…”

  本来还有点小期待的程伟霆,脸渐渐变了颜色。

  最.+新章节前往/♂.+\♂网\址:♂.

  /♂

  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