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82,不咬你,恶心你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炉子里面烧着牛粪,炉子上面烫着青稞酒,炉子旁边的桌子上摆放着一锅热气腾腾的牛肉…

  小凉菜只有四个,西芹花生、凉拌藕片、牛杂拼盘、另外一盘则是王彬无论怎么看都不认识的东西。

  “好叫尊贵的客人得知,这东西学名叫做塔黄,是一种非常罕见的藏药,可以直接食用,它的医用价值非常大,有泻热、导滞、散瘀、消肿等功效,在治疗气喘、胸闷、头痛、水肿等有很好的效果,而且在治便秘、积食方面也有很好的疗效…”见王彬不明白,牛肉小店的老板就主动跑过来做起了详细介绍。

  “谢谢了,老板!”

  “我最尊贵的客人,是我应该感谢您才对,正是有了您的电影剧组,我今天才整整卖出去两头牛…”

  听到这个,王彬暗自咋舌。

  他娘的,自己手底下这帮家伙还真是吃货,连吃带拿的,竟然弄了这老板两头牛,这得多少钱呀这?

  得…,看来自己以后拍戏的时候,是得消减一下伙食费用了?

  王彬正盘算着,牛肉小店的棉门帘被人从外面掀开了,一个瘦弱的中年人笑嘻嘻的走了进来。

  “王彬导演,你在这里布下酒菜,是专门等我的吧?”

  来人毫不客气,在门口抖了抖身上的积雪,就直接上炕坐到了王彬对面,并且拿起一块牛骨头就啃。

  “呵呵…,吕总,我真的挺佩服你,当然,你也是真对得起“牛皮糖”这个外号!

  一连三天了,我们剧组拍戏,你就围在外面观看;我们剧组吃饭,你就拎着个大瓷碗蹲在旁边;我们剧组找个地方休息吧,你老人家就整个棉帐篷守在我们门口…

  这大雪天的,我如果再不找你过来聊聊,恐怕你就有可能直接冻死在这冰天雪地里。”

  王彬一边说着,一边替面前的吕建明满上青稞酒。

  “呵呵…,王彬导演,你不用佩服我,其实应该是我佩服你才对…”吞下牛肉,闷掉杯子里的青稞酒,吕建明一抺嘴,这才乐呵呵的向下聊。

  “为了拍摄五分钟的戏,你就替人家火车站装修了候车大厅;为了拍摄一场撞车的戏,你就真从内地运上来一辆宝马;为了拍摄一场偷钱的戏,你就真的让那娇滴滴的倪倪反复的练习掏包,听说,那美女的手都被掏秃噜皮了…”

  “吕总过奖了,”不等吕建明把话说完,王彬就摆了摆手,“现在,咱们华夏影视圈的浪费太严重了,就像我拍摄的候车室那场戏吧!

  如果换成其他剧组,肯定会选择在摄影棚内搭建一个1比1的候车室,据我估算,花费肯定会超过50万,而且用完之后就会拆掉。

  于是我就想着,咱们能不能花小钱办大事,而且还能做到不浪费…

  本着这样的想法,本人就帮庄寨站装修了一下候车室,吕总,你看这样多好,能做到三赢:

  首先是在车站候车的旅客得到实惠;其次是庄寨站的站长得到了上级的奖励;最后是我,仅仅花了10万块钱就办成一件别人花50万才能做到的事情!”

  “这话,我听明白了!”吕建明把手里的牛大骨放下,道:“王彬导演的意思是,在咱们之间的合作上,你也能做到三赢?”

  “不错!”

  “愿闻其详…”

  王彬见“牛皮糖”上钩,内心窃喜,正打算乘胜追击的向下忽悠,却见吕建明按了一下手。

  “王彬导演,且慢!”

  “嗯?”

  “在王彬导演展现诚意之前,我想先让你看看,我给你带来的礼物,当然,准确的来说是两个人…”

  “两个人?”王彬不解,现在国家又不允许人口买卖了,这老小子怎么把“人”当成礼物送给我?

  可还没等王彬想明白,就看到“牛皮糖”这老小子拍了拍手,朝门外吼了一嗓子。

  “你们两个都进来吧!”

  进来的人满身白雪,看起来,站在外面的时间不短了,不过等这两个人把厚厚的外套扒下来,王彬的眼睛就有些直了。

  纳尼,这是咋回事涅?

  莫非是柳亦菲当初讲给自己的笑言,竟然是真的?

  [“彬子…”

  “嗯?”

  “告诉你一个圈里的传闻!”

  “好,说吧!”

  “晋省来的几位煤二代,特别喜欢杨天宝,每次几人私下与朋友聚会都会打电话叫上她!”

  “这不很正常吗?

  现在的富豪圈里就流行这个,动不动就打电话给女明星,让女明星出席一些有的没的酒局…”

  “你还听不听我讲啦?”

  “好好好…,你说你说!”

  “由于那几位煤二代,动作实在粗鲁猥琐…,去了几次后,杨天宝就不再参加了,而且是给多少钱都不去!

  可也这让那几位煤二代在朋友面前没了面子,于是他们就报复了…”

  “哦,怎么报复的?”

  “咯咯咯…,那几位…,那几位财大气粗的煤二代竟然从全国各地艺校找来十多位身材高挑的美女,然后出钱送她们去高丽,全部整成了杨天宝的模样,咯咯…”

  “啊…”]

  见王彬的眼睛有些发直,两位酷似杨天宝的美女嫣然一笑,“王彬导演好!”

  “呵呵…,你们好,炕上坐吧!”虽然不欣赏那几位煤二代的恶趣味,但王彬对这些美女却不是很反感。

  因为,只要踏进这个圈子,每个人都想成名,只是大家选择的路不同而已,没必要谁鄙视谁?!

  “谢谢王彬导演,谢谢吕总!”

  两人鞠躬致谢后,这才脱鞋上炕,分别跪坐在王、吕两人身边,距离不近,也不远。

  “王彬导演,这位是杨千惠,应天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大四学生,以前曾在张国力的电视剧当中出演过配角。

  这位是凌桐,沪戏表演系大三的学生,她曾经在于娘娘的电视剧当中出演过丫鬟。

  而如今,她们两个都是我公司的签约艺人,这次,之所以带她们来,就是想看看她们能否在王彬导演的电影《天下无贼》当中讨个角色…”

  聪明人聊天就是这样,点到为止就很好,说多了反而失了格局,于是乎,向王彬介绍完两位美女的吕建明就在美女凌桐的服伺下喝起酒来。

  先是说礼物,然后再说讨要的角色…,如此操作,吕建明的意思王彬自然明白。

  《天下无贼》的男主不是程伟霆吗?

  如今我把两位长像极度相似杨天宝,但身材又比她高挑火辣的美女送到你们剧组出演角色…,这是何等爆炸性的新闻。

  确切的说,《天下无贼》根本不用宣传,就能引起全国吃瓜网友的热情关注。

  效果虽然是显著的,可王彬并不准备使用它,因为目前与杨天宝之间还没到你死我活的地步,那就没必要拿着这种事情去消遣人家。

  稍作沉思,王彬便道:“早在明星慈善夜当晚,我就已经把《天下无贼》中的所有角色定了下来,因此,不好意思,这次恐怕不能与两位合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