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90,争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王彬导演,您好!”

  “哦…,宋艺你好,怎么,今天你没有去拍摄《北宋后宫风云》?”

  对于王彬的问题,宋大美女并没有回答,而是笑嘻嘻的问道:“王彬导演,你是不是很爱柳亦菲小姐?”

  “那是当然!”

  “在一些小的事情上,你是不是都对她言听计从?”

  “嗯…,基本上算是吧!”

  “那,任盈盈这个角色,就请给我吧…”

  听到“任盈盈”这个名字,王彬心头一凛,他娘的,自己剧组又成筛子了。

  昨天晚上才定下来的事,今天就传遍了整个横店影视。

  见王彬不说话,宋艺也不在意,而是继续笑嘻嘻的道:“那天你也看到了,您夫人可是当着面对我讲,有合适的角色就要照顾我!”

  “嗯!”

  “那…,我认为任盈盈这个角色就挺适合我的。”

  “可我认为不合适!”

  “为什么?”宋艺呼扇着大眼睛,一脸的不解,“颜值、演技、以及拍武打戏的基础,我可是一样都不欠缺,还有我的配合度…”

  可还不等满脸自信的宋艺把自己的优势一一罗列清楚,王彬就笑着摆了摆手,“说实话,我当时把角色构思清楚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你,可是反复衡量之下,却发现你在某些方面还是有些欠缺。”

  “哦…,哪方面?”

  “嗯…,”王彬沉吟片刻,最后还是摆了摆手,“算了,还是不聊这个了!”

  “王彬导演,这可不行,即使你不让我饰演这个角色,那也总得让我知道自己失败的原因在哪?”

  被一位美女在影视城中,摇晃着胳膊撒娇,这可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毕竟有那么多人看着呢!

  “那我可说了!”

  “说吧!”

  “我认为你出演这个角色,恐怕颜值不够。”

  “呃…”

  刚才还自信满满的宋艺,现在直接就尴尬了。

  以前是屌丝的时候,王彬还真有点怜香惜玉的意思,主要是自己眼前的美女太过于稀罕!

  可现在嘛?

  对不起,俺老王就有一说一!

  原因无他,主要是娱乐圈里的美女实在是太多了,若是每个人自己都不愿意得罪,呵呵…,那可就真是滥情了!

  见宋大美女没有证明自己美貌如花的意思,王彬挥挥手便离开了,哥们还有事呢,不能在这里耽误太多时间。

  可事情就是这么巧,王彬刚走出去不远,就被一位身高172鼻梁上架着墨镜的大美女拦住了去路。

  “王彬导演,您好!”

  “呃…,你好!”

  “您不认识我?”

  “不太好意思,我还真没认出你来!”眼光在美女脸上打量了许久,王彬一头雾水。

  面熟是面熟,可仔细想想,又半点印象皆无。当然,更主要的原因是这位美女脸上的墨镜实在是太大了,直接遮去了半张脸。

  “哦,对不起,对不起,我应该把墨镜摘下来才对!”美女一边说着,一边摘下了鼻梁上的眼镜。

  这时,王彬才恍然大悟,“不好意思,韩姐,没想到是您来了!”

  “哈哈…,现在认出来了吧?”

  “那是自然!”

  “那咱们找个地方去喝一杯?”美女笑着提议时,又把那硕大的墨镜架了上去。

  “喝一杯就算了,下午我还有事,要不咱们找个地方喝杯咖啡吧?”

  “哈哈…,我说的就是喝咖啡,你还以为是酒呢?”

  “呃…”

  不着痕迹的把美女拍在自己身上的芊芊玉手拂去,王彬内心有些不喜,倒不是因为这美女喜欢对帅哥动手动脚,而是因为她的情商实在太低。

  出了影视城不远,也就是500米左右的样子,有一家门朝南咖啡店,各位看官别理解错了,这家咖啡店的名字就叫做门朝南。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

  她们都老了吧她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想她

  ……”

  才把咖啡店的门推开,一阵民谣歌声就飘然而出,国家现在的版权意识加强,就连KTV都给版权使用费了,也不知道这种咖啡店给没给?

  王彬还在寻思,一位扎着马尾辫身穿马甲的妹子就迎了上来,“两位好,不知道想喝些什么,我们这里有…,啊,王彬,是王彬,我终于见到活的王彬了!”

  听到这妹子的尖叫,王彬忍不住直翻白眼,听你这话的意思,难道哥们以前在电视上出现的时候就是死的呗?!

  心中虽然腹诽,但王彬在行动上还是极为配合这妹子,签字、合影、顺便又在猝不及防的时候,被她在自己脸上亲了亲,呵…,这简直就是一条龙服务!

  激动的妹子很有眼色,放下咖啡就走了,王彬、韩雨两人就面对面的坐在了咖啡馆的窗前。

  “王彬导演,任盈盈这个角色我想演,你有什么条件,现在就可以直说啦!”

  韩雨非常直接,对于自己来的目的,一点都不带遮掩的。

  “嗯,韩姐,我能问一下,你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吗?”

  “十万块钱买的!”

  “从哪里买的?”

  “呵呵…,这个,我可就不能告诉你啦!”韩雨浅尝了口咖啡,就伸出一根手指,在王彬眼前摇了摇。

  “若是你不说,我就不答应你出演这个角色呢?”王彬的话,威胁的意味很浓,可韩大美女却没有一点妥协的意思,就这样笑吟吟的盯着他。

  见她确实没有要说的意思,王彬这才挠了挠头,道:“韩姐,任盈盈这个角色你若是想演,我就给你!”

  “真的?”

  “真的!”

  “我可没有半点要威胁你的意思…”

  听到美女话这样聊,王彬忽然有一股想要爆粗口的冲动,随身跟着六位保镖,而且还是见过血的那一种。就连喝个咖啡吧,窗外都有两位虎视眈眈的盯着…

  而你现在却说没有半点威胁我的意思,呵呵…,美女,闹呢?

  “那就谢谢啦!”

  韩大美女见事情已办成,就觉得没有停留下来的必要了,可王彬却朝她摆了摆手。

  “韩姐,你先别忙…”

  “王彬导演,你还有事?”

  “是有点!”

  “说…”

  “根据我在电影剧本当中的设定,任盈盈这个角色必须要有吻戏和炕戏,否则这个角色的人物性格特点就不成立!”

  “嗯…”韩雨沉默了,良久才道:“你就不能改改吗?

  王彬导演,毕竟你现在是咱们国内的第一电影编剧,改改剧本对你来讲…”

  “呵呵…,韩姐,我这个人对自己作品的要求是挺严格的,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从不愿意迁就!

  否则,电影,我宁可不拍…”

  “哦,这样啊,”韩雨转头望向了窗外,许久,终于道:“这样,那就算了!”

  “不好意思,韩姐,有机会再和你合作。”从座位上站起来的王彬,满脸的遗憾。

  可就在这时,咖啡店里,相邻的卡座里,一位气质优雅的女子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王彬导演,吻戏、炕戏我都没问题,而且如有需要,本人还可以投资您的电影。

  所以呢,任盈盈这个角色,你就考虑考虑我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