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98,局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算计一个人,必须要在他毫无防备的时候动手,因为只有在这时,所能达到的效果才是最大!

  从小就跟随自己老爹走江湖的王彬,当然深谙此道。也因此,在得到助理张若谷的明示之后,王彬依然像往常一样对小胖子殷学强喜笑怒骂…

  “老殷…”

  戏刚一结束拍摄,王彬就叫住了正在协助剧组工作人员收拾道具的小胖子殷学强。

  “到!”

  “你先别忙,跟我和老朱还有张伟到车里开个会。”

  “老板,你不是还要去和中皇娱乐的杨老板一起聚餐吗?”殷学强看了看手表,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

  “我让张伟和杨老板打过招呼了,说是晚一点再到,不过,咱们的会议会很快,就是谈谈下半年的项目安排…”

  王彬一边说着,一边率先走出15号摄影棚。

  张伟的宝马X6是从京城开过来的,正停在摄影棚门口,看到王彬走过来,已经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朱顺通,连忙下车招呼。

  “老板,我帮你准备了两瓶红酒,一瓶罗曼尼·康帝,一瓶柏斯图酒庄,现在都在张总的汽车后备箱里放着!”

  “好,老朱,有心了!”

  王彬微笑着感谢了一句,顺手就打开了宝马后排的车门,刚刚坐下,小胖子就十分麻利的坐到了自己旁边。

  “开车吧,张姐,咱们边走边聊!”

  “好。”

  张伟答应了一声,红色的宝马X6就缓缓启动。

  “按照原来的计划,咱们工作室五月份六月份会开拍电影《卧虎藏龙》,七月份八月份会开拍电影《流浪地球》,九月份十月份会开拍电影《死神来了》,十一月份十二月份是我和倩倩参演张一谋导演的电影《活着》的时间…”见人已到齐,王彬就笑着开了口。

  “可实际运作下来,我发现咱们的时间宽裕的很,当然,这里面也有大家互相配合的比较好的缘故。

  为此呢,我决定给大家增加增加压力,下半年咱们再增加三个项目…”

  “啊…,老板,时间上能来得及吗?”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朱顺通,率先回头提出了疑问。

  “完全没有问题,”王彬摆了摆手,“你比方说七八月份的电影《流浪地球》,我在里面只是个主演而已,导演是朴帆,所以有很多事,我根本不需要过问!

  既然不需要我过问,那么咱们就完全有可能在怀柔影视基地的五号六号摄影棚内,重开一个新项目…”

  “嘶…,还真是!”

  众人听到王彬的想法,心中顿时大喜,因为有项目就有钱赚,就有帅哥美女主动投怀送抱…

  “那,老板,咱们接下来要拍摄什么项目?”开车的张伟兴奋过后,终于提出了这个实质性的问题。

  “对啊,老板,咱们要拍什么呢?”殷学强与朱顺通也齐声问道。

  “呵呵…,这就是我找你们开这个会的原因,”王彬笑了笑,接着向下聊:

  “目前我已经规划了四个项目,让你们三个帮我参考一下:

  一,《霹雳娇娃》,这个项目主要要讲述的是:港岛的富商李手下有三名女杀手,她们才貌双全拥有一身好功夫,专门接受李先生的命令为他人伸张正义。

  她们分别是齐莉、戴兰与胡蝶…

  最近,三人接受了一个任务:大疆公司的吴总设计了一款高科技无人机,项目刚刚完成就不幸被人绑架了,这三名“天使”需要从劫匪手中拯救出吴。

  因为这套由吴设计的高科技的智能无人机,一旦被恐怖分子利用,后果堪虞……

  二,《尸速列车》,这部电影主要要讲述的是:讲述单亲爸爸石宇与女儿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车往釜山,列车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带来的僵尸病毒开始肆虐且不断扩散,列车于倾刻间陷入灾难的故事……

  三,《少林足球》,这个项目主要要讲述的是:二十年前,有“黄金右脚”之称的足球员明锋,被同胞强雄设计所害,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射失了一个十二码,不但名誉扫地,更被打断右脚。明锋信心尽失,最后沦落街头,而强雄则自此一帆风顺,成为足球界巨子。

  二十年后的今天,明锋偶然认识以拾荒维生,性格乐天,对武术极度执迷的星……

  四,《唐人街探案》,这个项目会主要讲述唐仁、秦风必须在躲避警察追捕、匪帮追杀、黑帮围剿的同时,在短短七天内,完成找到“失落的黄金”、查明“真凶”、为自己“洗清罪名”这些“逆天”的任务……”

  开会时间原本预计是半个小时,可等口干舌燥的王彬把这四段小故事简略的说了一个大概,时间就已经过去40几分钟了。

  接过张伟递过来的矿泉水,王彬喝了一口,这才继续道:“

  四个项目目前都有剧本,而且,昨天晚上我已经通过广电局的网站把四个剧本全都注册备案。

  咱们现在要商量的事,这四个项目,拍摄哪三个最好?”

  “呃…,老板,我觉得四个项目都不错,要不,咱们四个都拍了得了!”小胖子殷学强距离王彬最近,嘴里提着建议的同时,手上的动作也很贴心,直接帮王彬按摩了起来。

  “对啊,老板,如果您实在没空,可以放手让我和小胖子两人执导嘛,你放心,我们现在完全没问题!

  若是您实在不放心,就不妨做我们监制,有空的时候,多替我们把把关也就是了!”做了十多年的综艺导演,眼看着自己的学弟朴帆已经在电影界站稳脚跟了,朱顺通当然也挺眼热。

  如今有了独立执导的机会,自然不愿意放过。

  “嗯…”王彬摸着下巴思索片刻,便道:“老朱,既然你这么有心,《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你就做我的执行副导演好了,至于你可不可以独立执导,还需要看你在这部电影上表现出来的能力。”

  “好!”

  朱顺通乐开了花,这距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老板,那我呢?”小胖子殷学强有些可怜巴巴地望着王彬。

  “你…,你就帮我选人吧!

  抽空,你先帮我把这四个项目的主要演员确定好,回头我就把这四个项目中主要演员的角色特点发给你,我就不插手了。

  娘的,这阵子我实在是太忙了,和谦哥、天哥他们坐下喝杯酒的功夫,都得去录音棚里去录歌……”

  “真的?

  老板,你真的要将选择演员的大权全部交给我?”

  小胖子有些吃惊了!

  “滚,老子什么时候骗过你?”王彬笑骂了一句,就推门下车,从后座上拎起那两瓶早已备好的红酒,就朝不远处的龙景雷迪森庄园酒店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