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00,黑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草地、钟楼、喷泉、湖泊,更妙的是在湖心还打造了一座奥地利哈尔施塔特式的教堂……,这一切的一切在夜间灯光的照耀下,让王彬仿佛置身于欧洲的某个庄园。

  娘的,这些崇洋媚外的孙子们,就不能把酒店建设成华夏古代〈青〉楼的样式?

  欣赏完酒店外的夜间景色,王彬暗暗吐槽了几句,这才快步走向酒店大堂方向,可还没等王彬走到近前,张伟就开着她那辆红色的宝马X6停在了酒店门口。

  推门下车,把宝马车钥匙扔给酒店的泊车小哥后,笑眯眯的张伟就揽住了王彬的胳膊。

  “走吧,老板,咱们一起进去!”

  “怎么这么快,不是说让你把老朱他们两个送回横店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吗?”手里拎着两瓶红酒的王彬有些不悦。

  “那两个家伙高兴,说是要找个小店喝一杯,所以车开出去没多远,我就把他们两个放下了!”面对王彬的诘问,张伟轻拂秀发、故作轻松,不过眼神中却是充满了对那两个家伙鄙夷。

  相信老朱和小胖子殷学强下车地方,应该不是什么正规场所。

  “老板…”

  “嗯?”

  “我觉得,咱们工作室今年拍摄十部电影恐怕会有点紧张…”

  “不是有点紧张,是非常紧张!

  不过,我没说要拍十部电影啊!”

  “呃…”张伟一愣,紧接着转头盯住王彬,“老板,刚才在车内,是你说的今年要新增四个项目,这才过去十多分钟,你不会是转眼就忘记了吧?”

  这时,王彬停下了脚步,朝张伟笑道:

  “张姐,实话告诉你吧!

  那四个项目我就根本没有打算拍…”

  “啊!”

  “准确一点说,应该是我今年没打算启动它们。”

  “那你怎么…”

  “在横店,我临时起意的项目《笑傲江湖》,晚上才开过会,第二天,圈里的人却全都知道了。

  昨天,有关系的没关系的,有势力的没势力的,有钱的没钱的,都纷纷跑到横店来拜托我,让我不胜其扰…”

  “老板,你是说老朱和小胖子有可能…”突然间,张伟惊恐莫名,刚才还和他们两位扯起了浑段子,没想到一转眼就成他娘的间谍了!

  “现在还不太确定,不过,我不希望他们两个是,毕竟我培养两个得力的助手也不容易!”王彬有些伤感的笑了笑。

  “对不起,老板,这都是我的错,若是我平常的管理跟紧一些…”

  “呵呵…,算了,这和你没关系!”王彬摆了摆手,道:“走吧,杨老板恐怕等着急了。”

  可王彬的话音才落,满脸堆笑的杨授诚就带着金牌经纪人霍文希从酒店大堂里面快步走了出来。

  “王彬导演,非常高兴再次见到您。”

  “杨总,您客气了,小子可是当不得您亲自来迎接。”

  “王彬导演,想不到您也是个高雅之人,懂得享受着红酒的美妙,特别是柏斯图酒庄…”

  “杨总,您说这个就相当于揭我的短了,小弟喝点白酒还行,喝红酒嘛,那基本上就相当于牛嚼牡丹!”

  ……

  四人站在门口乐呵呵地寒暄了许久,这才携手走进酒店。

  包房里的妹子不错,看上去非常养眼,丝毫不逊于娱乐圈里的那些女明星,特别是她的眼睛,抛起媚眼来,那简直是一波一波又一波…,可这些对于王彬来讲丝毫不起作用。

  见王彬如同老僧入定似的坐在椅子上,杨授诚这才朝那妹子挥挥手,“你下去吧,有什么需要我再叫你!”

  “好的,杨总!”

  妹子把红酒倒进一个造型奇异的玻璃杯中醒着,然后微微欠了欠身,转身便走掉了。

  “王彬导演,我知道你是一个特别直爽的人,所以老哥哥有个请求,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杨总,客气了,有事还请吩咐…”

  “王彬导演,老哥哥我刚刚得到消息,说是你的工作室下半年要新开四个项目,所以,你若是不嫌弃老哥哥的实力不够,那么我们中皇娱乐愿意在人力以及资金上鼎力相助!”

  杨授诚的话极为坦率,可这也让房间内的气氛瞬间安静下来,刚才还在携手大续姐妹情的霍文希与张伟,此刻都在目不转睛地盯着王彬。

  王彬摸着鼻子笑了笑,“杨总,咱们华夏影视圈的人就是这样,看不得别人有半点好,若是别人在艺术作品上稍微有点成就吧,就会招来各种的黑!

  即便是不黑你,那也会给你增添各种的堵…”

  “哦,王彬导演,此话怎讲?”杨授诚有些不明白。

  “杨总,实话跟你说了吧,不单单是你听到了这个传闻,就连我都接到不少朋友的询问电话,纷纷要在我的新项目当中担当角色。

  可是我下半年,真的没有新开项目的经历与打算!”

  话说到这里,王彬苦笑了一声,然后就掏出来自己的手机摇了摇,“这不,我现在连手机都不敢开了!”

  听到王彬的解释,杨授诚与霍文希两人相互看了一眼,之后,霍文希便巧笑如嫣道:

  “王彬导演,不是我们不相信你,而是我们得到的消息,实在是太详细了!

  详细到,就连四个项目的故事大纲都流了出来,这不,我现在就可以拿给你看一下…”

  为了证实所言不虚,霍文希当即把自己的手机递给王彬。

  【一,《霹雳娇娃》,这个项目主要要讲述的是:港岛的富商李手下有三名女杀手,她们才貌双全拥有一身好功夫,专门接受李先生的命令为他人伸张正义。

  她们分别是齐莉、戴兰与胡蝶…

  ……】

  看到这一字不落的简讯,王彬心里哀叹了一下,张若谷那小子不愧是专业特工,他的判断一点都没错,事情果然出在小胖子殷学强的手表上。

  若是别人没有录音,是绝对做不到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会错的。

  而目前,就看殷学强那个混蛋知不知情啦?

  把简讯“欣赏”完毕,王彬就将手机传给了好奇心十足的张伟,然后独自苦笑道:

  “张一谋导演有句话说的不错,咱们国家的人才都去做骗子了…”

  “呃…”

  “你们瞧瞧这些骗子做的故事大纲,比现在圈里的许多编剧干的还要出色,特别是这部《少林足球》,他竟然能想着把少林功夫与足球结合在一起…,啧啧啧,不得不说,这骗子还真是个人才!”

  “呃…”

  “杨总,文希姐,如果我没猜错,你们为这条消息应该花费不少吧?”

  “40万软妹币!”霍文希俏生生地伸出来四根手指头,“不过,若是能就此争取到你王彬旗下的资源,这点消息费,应该说是花的非常值!”

  “呵呵…,文希姐,您这样说,真是太看得起我了。

  不过,有一点我需要说明的是,这次,你们的确受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