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05,那还不快go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吃药,吃药…”

  土大款的中年老婆,一股子彪悍劲,就像喂猪似的将药丸递到“桃心”土大款的嘴边。

  “等会儿,等会儿…”土大款有些急眼了,在美女面前,这不是要丢了面吗?

  “我得看着你吃,否则你又给忘了!”中年老婆一边说着,一边把药丸塞进土大款的嘴里,然后就趁着土大款喝水的功夫,用手摸着他的脑袋对美女英文教师道:

  “我敢保证,他也就是三天的热乎劲。

  对了,你这小姑娘叫什么来着?”

  “王丽…”土大款放下水杯替美女回答道:“Teacher,王!”

  “公司的报表你也不看,净学这些没用的东西!”见土大款吃完药,那中年老婆撇了撇嘴,一扭身就走了。

  不过,等她来到厨房门口,还是朝小保姆吩咐道,“兰兰,帮我看着点你叔叔,一天只能抽三支烟,若是他犯规,你就给我打电话。”

  “好的,阿姨!”娇俏的小保姆脆生生地答道。

  “好,过了,下一场景!”

  王彬从导演监视器后面站起身来,乐呵呵的向郭大纲走去。

  “郭老板,你刚才的表演是这个…”王彬竖起了大拇指,“以后,如果哪位影评人敢再说你没有演技,哥们立马把这个片段拿出来打他的脸。”

  “呵呵…,得了你吧,彬子,我还不知道你?”

  “哦…,你知道我什么呀?”王彬好奇。

  “你小子定然是觉得我这个免费的劳动力好使,想多使唤我一会儿,哈哈…”

  “郭老板,你可真是冤枉死兄弟啦!”

  两人正在说笑,饰演郭大钢中年老婆的姜雯丽就风风火火地走了过来。

  “王彬导演,我演的就不好吗?要知道,我也是免费的…”

  对付这种情况,王彬自然是驾轻就熟,“雯丽姐,你这哪是表演呐,分明就是生活!”

  “嗯,算你小子会说话…”对于王彬这种态度,身为华夏导演夫人团团长的姜雯丽极为满意。

  可正要和王彬攀谈两句,姜雯丽就听到了自家外甥女冯思纯的提议,“小姨,导演哪里是夸你啊,这分明就是在嘲讽你…”

  “哦?”

  “小姨,你想想你刚才演的中年妇女是什么形象?”

  姜雯丽一怔,紧接着便指着王彬,道:“导演,你今天必须给我讲清楚,刚才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噗,哈哈哈…”

  工作人员见状,顿时乐不可支。

  “电影《天下无贼》第777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兰兰,来…”

  “桃心”土大款毕恭毕敬的送走老婆,就站在别墅庭院当中呼喊小保姆过来。

  “听说你表哥从乡下来了?”

  “嗯!”小保姆有些紧张的擦了擦手。

  “那得去看看…”

  “桃心”土大款一边说着一边从兜里掏出100块钱,“今天就放你半天假,打车过去,打车回来,路上注意点安全!”

  面对着突如其来的好处,小保姆明显有些不知所措,可“桃心”土大款却一把把钱塞进她的手中,“这钱是我自己给你的,别跟你阿姨说!”

  “嗯!”犹豫一会,小保姆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go…”

  “够了!”小保姆有些老实。

  “我说的是英语,go就是去的意思!”

  “哦。”

  “那还不快去,啊不,那还不快go?!”

  ……

  “好,过了,下一场景。”

  从导演监视器后面站起来,王彬主动走向郭大纲与冯思纯,“下面就是二位的炕戏了,不知道两位有什么想法?”

  “能有什么想法,正常表演呗!”郭大纲笑了笑,抓紧时间接受化妆师沈龙的补妆。

  “老郭,过一会,你可要给我演出猴急猴急的状态!”

  “特饥渴吗?”

  “嗯…,对!”

  “冯思纯…”王彬又看向了另一边。

  “到!”

  “你表演时首先要挣扎,不过挣扎当中却要有一种欲拒还休…”

  “嘶…,导演,我好像演不好这种状态耶!”冯思纯思索半天,却只倒抽了一口凉气。

  “雯丽姐…”

  “来了!”

  “咱外甥女有一段戏把握不好,你给她打个样呗!”

  “好,那一段?”姜雯丽早就是戏精了,对于这种即性演出自是不惧,更何况这还是给自己的亲外甥女打样。

  “就演土大款对王丽用强那一段!”

  “那谁来演土大款?”

  王彬回头瞧了瞧,见郭大刚正在旁边补妆,就对一旁的小胖子殷学强道:“老殷,帮雯丽姐搭一下戏!”

  “好…”

  从没有过表演经验的殷学强跃跃欲试。

  “你不是说你不碰我吗?”

  “我可是你的英文教师哎,你坏死了你!”

  “是,我知道,可是我太喜欢你了!”

  “哎哎哎,你是不是对每个女人都这么说?”

  ……

  看着正和小胖子认真对戏的姜雯丽,王彬暗自叹了一口气,难怪这女子已经50出头了,却依然能够吸引小鲜肉黄车甘的注意,其关键就在于她的媚态上。

  “电影《天下无贼》第778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炕戏”的难度太高,这段简单的戏一共NG了七次,直到下午六点才算是正式通过。

  这让原本希望在今天下午就结束别墅拍摄的王彬有些失望,看起来明天还得再过来一趟。

  想请郭大刚与姜雯丽一起吃顿饭吧,毕竟这两位前来客串都没有钱。

  可没想到,这两位大忙人各有各的事,郭大刚要带着自己的儿子郭大林去拜会一位网剧导演,而姜雯丽则是和柳亦菲、陈婷她们约好了,今天晚上,华夏导演夫人团要在横店聚会。

  得,自己就成了孤家寡人了!

  不过好在,现在自己身边还有一个喜欢显摆的助理,和他坐在一起喝喝酒,吹吹牛也不错!

  “老板…”

  “嗯?”

  “唐琳死了!”

  “唐琳…,唐琳是谁?”目前,王彬对自己这位情报部门出身的助理极为看重,这小子虽然爱显摆,可说话一向都有所本。

  “掮客,一个在华夏影视圈里贩卖消息的掮客。”

  “哦,那她是怎么死的?”

  隐约之间,王彬似乎感觉到此事应该与自己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