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14,换换货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彬子,小心一点!”

  看到下车那人,站在王彬身边准备就坐的吴天,就用胳膊肘拐了拐了他。

  “怎么,不就是王二老板吗?”王彬撇了撇嘴,“天哥,你还真以为我怕了他,还是咋的?

  再说了,现在也不是他华义鼎盛的时候了…”

  “兄弟,我说的不是这个。”

  “天哥,那你说的啥?”王彬好奇道。

  回头瞅了瞅,见已经被饿得眼睛冒绿光的柳亦菲、倪倪、冯思纯、雷巨头、程伟霆他们早就动手开吃了,吴天这才压低声音道:“王二老板口味奇特,menandwomen通吃…”

  “哦,这事我倒听说过,不过像我这种肌肉壮男,应该不会引起他老人家的热烈关注吧?”

  “呵呵…,呵呵…”

  “嘶,天哥,你是说…”看到吴天冷笑,阳光下的王彬顿时就打了一个冷颤。

  “彬子,黄大亮man不man?”

  “如果不看身高,不看油腻程度,但说他在杂志上拍的照片,倒是挺man的…”评论分析到这里,王彬顿时便有些惊恐,“天哥,你是说…”

  “呵呵…,你以为黄大亮早期的资源是怎么来的?”吴天撇了撇嘴,颇为不屑。

  可令两人奇怪的是,下车的王二老板,本来是朝这边走,可才走两步,却又停住了,像是在等什么人。

  时间不长,五六分钟左右的样子,从影视城门口又驶过来一辆科莱斯勒大捷龙。

  这次,下车的人可就多了!

  扎着马尾辫的许富翔、与王彬有过一面之缘的数字小鲜肉祝一虎、以及门牙比较突出的国内大导演库梓…

  不过,瞧见最后下车的那位女生,王彬却是紧皱起了眉头。

  远赴欧洲乐坛发展的徐若琳,就已经和柳亦菲长的很像了,可现在下车的这位女生竟然比她还像,不管是身高、体型,还是微笑时说话的样子,那简直就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咦…,莫非是发生在杨天宝身上的段子,如今转移到了自己老婆身上?!

  王彬正在寻思,王二老板就领着众人朝这边走了过来,原本是在大步流星的走,可瞧见王彬,突然就变成一溜小跑了。

  “王彬导演,你好,不会不欢迎我们这些不速之客吧?!”

  “呵呵,当然不会!”

  虽然在背后已经较量过几手,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表面功夫自然还是要的。

  向前走两步,王彬很亲热地伸出手去,“小弟实在不知道王总会莅临我的片场,有失远迎,实在是恕罪恕罪!”

  “王彬导演,您说这句话就客气了,应该是我们打扰了您才对…”

  王二老板攥着王彬的手,正亲热地寒暄,没想到,王彬却是不着痕迹的把手抽了出来。

  “王总,不好意思,我仰慕库导演许久…”

  “哦…”王二老板一怔,紧接着那张大饼脸就笑成了菊花状,“您请,您请,我正好要和吴天导演唠唠…”

  王彬闻言,立刻给自己的好兄弟吴天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说不定人家王二老板特别喜欢你这一款呢!

  “库导,您好!”

  王彬顺势与大导演库梓握住了手。

  “呵呵…”

  面对王彬的热情,库梓并没有说话,冷笑两声,就站立到了一旁,不过,他的小眼神却似有似无的看向了走在最后的那位女生。

  由于华义老板与大导演库梓的到来,让杀青宴的气氛更加的热烈了,程伟霆、雷家印、倪倪、冯思纯等人也顾不得大快朵颐了,纷纷站起身与他们打招呼。

  “王总,好!”

  “库导,你现在比以前更帅了!”

  “王总,最近咱们公司有什么新项目,考虑一下我呗!”

  “库导,下一部电影要拍什么类型?”

  ……

  不过,与众人不同,柳亦菲却是非常不悦,什么意思,这是要公开弄个李鬼见李逵了呗?!

  寒暄完毕,新来到的五位就与王彬他们凑成了一桌,虽然比较拥挤,可胜在热闹。

  见柳亦菲不开心,王彬就在桌下拍了拍她的手,示意没事。

  “王彬导演,我们这次过来,一是来参加你最新电影作品《天下无贼》的杀青宴,二是有点合作上的事情,想和你聊聊!”

  相信这群人已经吃过饭了,因此,才刚坐下,与吴天碰了一杯的王二老板放下酒杯就开始说话了。

  “王总,这些朋友们都知道,我这人从来不玩虚的,有什么事你就直说。”

  虽然已经猜出了这些人来的目的,可王彬依旧故作不知。

  王二老板的气势很足,只是一个眼神,小鼻子小眼睛的许富翔就立刻从包里掏出来一份剧本和一份合作协议,放在王彬面前。

  “王彬导演,这份名叫《特工学院》的电影剧本虽然是一虎经手的,可出钱的却是我们华义,而我们今天来的目的,就是想和你聊聊,看你能不能帮我们换换货?”

  “换货…,王总,你什么意思?小子有些不大明白…”王彬故作茫然的道:“难道说,是我创作的剧本不好?

  或者是说这部剧本,根本就没有按照祝一虎同学的要求来创作?”

  “呃…,都不是!”

  “既然都不是,那么就没有换货的必要了,因为我和祝一虎同学可是白纸黑字签了协议的!”王彬伸出右手,在那份协议上点了点。

  “可是…,可是这部电影剧本根本就没有办法拍摄!”这时,祝一虎愤怒的站起了身。

  “哦…,一虎兄,你给小弟说说,怎么就没办法拍摄?”王彬笑着反问道。

  “呃…”

  祝一虎,顿时就被噎的哑口无言。

  “王彬导演,在导演、编剧行业里,我可以说是你的前辈,可也不得不承认你这部剧本创作的极好…”库梓这时终于开了腔。

  “别的不提,单说,若是将这部剧本交给好莱坞的影视公司运作,我敢保证这部电影的全球票房不会低于四亿美金…”

  “呵呵…,王总,听到没有?这才是专业人士的判断!”不等库梓把话说完,王彬就朝他竖起了大拇指,“剧本是你们花5000万软妹币买的,而经过我的核算,整部《特工学院》拍摄下来的费用不会超过1.5亿的软妹币,这也就是说你们花两亿软妹币的钱,就能有四亿美金的收入。

  呵呵…,那小子就在这里预祝王总成功了!”

  “噗…”

  听到王彬的话,笑点极低的冯思纯想喷,结果却被王彬一个眼神给瞪了回去。

  “咳咳咳…”

  当然,这时大家的注意力并没有放在冯思纯身上,而是集体看向了王二老板与库梓。

  “王彬导演,你还没听库导把话说完!”虽然被怼的憋屈,可王二老板依旧绅士。

  “哦,库导,请讲。”

  “我刚才说过了这个本子的优点,现在就来谈谈他的缺点吧!”指着桌子上的剧本,库梓侃侃而谈,颇有些指点江山的味道。

  “好莱坞的影视公司运作这个项目,可以大赢;

  因为它们用的是好莱坞的那些明星,欧美市场很有代入感,可如果把主角改成华裔,那就成了个夹生饭,毕竟,现在的欧洲或者是北美市场,还没开放到要去看一众好莱坞明星去捧一位华人小子的电影。”

  “那就改剧本,放在咱们国内来拍…”有些直肠子的雷巨头嚷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