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16,怎么问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繁华影视小镇的特色在夜晚最能体现。

  黄昏来临时,万盛街上不时会一溜地架起一部部手机,这是横漂们的直播时间,他们也许是剧组一些不知名的演员、助理和场务…,这些人絮絮叨叨的跟屏幕后的观众聊着闹着,会聊起白天演的戏,也会吐槽演艺圈的事。

  吃过晚饭,王彬最喜欢在这条长约380米的步行街上溜达,一是消化消化食,二是想看看这些横漂当中有没有自己需要的人才。

  以前,柳亦菲也跟着出来过几次,可每次都看到王彬对街上的臭豆腐情有独钟时,她就再也没有出来闲逛的兴致了,而且还美其名曰“眼不见为净”!

  当然,王彬并不强迫她,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即便是最亲密的爱人,那也不能总把她拴到裤腰带上吧?!

  可张若谷就不同了,他是自己请来的保镖兼助理,即便是他本身有些轻微的洁癖,那也得随着自家“主子”朝人堆里钻。

  “老张,看到没有,刚才那位模仿我经典动作“空中大劈叉”的小伙就很不错…”

  “咳咳…,老板,你能不能别吃臭豆腐?”捏着鼻子的张若谷,看向王彬满脸的嫌弃。

  “老张,要不来点?”

  王彬动作迅速,手一抬,就将碗里的臭豆腐递到了张若谷的鼻子下面。

  “呕…”

  两人正在笑闹,王彬的手机突然一震。

  【老板,出街口直接回酒店,步行街上有异常。】

  见信息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江山发来的,头戴蓝色棒球帽、鼻梁上架着平面镜的王彬立刻绷紧了神经。

  【老江,什么异常?】

  【万盛街牌楼附近停有一辆东阳市精神病院的救护车!】

  万盛街牌楼附近停着一辆精神病医院的救护车…,这算是什么异常啊,你难没看到华夏的警车都跑到澳大利亚去执法了吗?

  王彬笑了笑,刚想回点什么,却看到身旁的张若谷脸色大变,“老板,咱们被别人盯上了。”

  “几个人?”

  这时,王彬再也没有调侃的心思了,因为他相信张若谷与江山的专业判断。

  “两个,一高一矮,不过,始终在咱们身边30米处打晃!”

  看到街边的馄饨店,王彬想通过它甩掉跟踪的人,可一想到精神病院这个单位,顿时就停下了脚步。

  想到用精神病人来对付自己,这人绝对是一个高智商的对手,而这里又是步行街,成千上万的横漂们在这里聚集,倘若是一个不小心,弄几个精神病在这街上“横冲直撞”的话,恐怕就不是一个“惨”字来形容了!

  王彬承认自己不是圣人,可也绝对不敢昧着良心,让这些无辜的人替自己顶缸。

  “老张,走…”

  见王彬走向万盛街的牌楼处,张若谷有些不解,这里的小店小摊如此之多,随便来回折腾两个就能甩掉对方,又何必要走到空旷的大街上呢?

  可,不理解,张若谷也必须跟着,谁让人家是老板呢?

  ~~~~

  “这是个好机会,王彬刚刚坑了王二老板一次,库梓和王二老板正扬言找人收拾他呢,所以你必须把事情给我办的漂亮!”

  “嘿嘿…,放心吧,木哥,只要你的钱到位,哥们就绝对不会掉链子。说不定你还能从网上看到这场“动作戏”直播呢!”

  “哦,怎么回事?”木晓光坐直了身体。

  “我们今天要动手的地方,在横店万盛街,而此时正是那些横漂艺人们做网络直播的时刻…”

  “嘶…,不会伤及无辜吧?”

  “不会,因为带头做这件事情的人比较正常,他得的是受迫害妄想症,只找自己认定的仇人!

  至于仇人怎么认定,那就要靠咱们去帮他了,呵呵…”

  没想到,才笑了两声,那人便惊叫了一声,“啊!”

  “怎么回事?”一向冷静睿智的木晓光立刻问道。

  “木哥,好消息,迟延松已经和王彬接触上了!”

  “迟延松是谁?”木晓光愈发的迷茫。

  “就是我刚才给你说的精神病,他老家是东北的,跟着村里的高手学过几年武术,不过他老婆孩子被车撞死之后,这家伙就老是怀疑有人害他…”

  ~~~~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

  她们都老了吧她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想她

  ……”

  万盛街的牌楼就在前方,四五十米的距离,王彬与张若谷快速绕过流浪歌手临时搭建的小舞台,与几位眼神极为撩人的妹子擦肩而过后,正要朝前走。

  可就在这时,一个身穿病号服且面目狰狞的汉子就拦住了两人的去路,“我老婆和女儿是你们撞死的吗?”

  “呃…”

  “你们是不是现在正在跟踪我,想要把我也一块弄死!”

  “嘶…”

  “现在,我每天晚上都整夜整夜的睡不着,是不是你们在扎我的小人,还开口诅咒我,“扎死你,扎死你迟延松,你这个混蛋”!”

  “哦,不是…”

  挡在王彬身前,平时口齿伶俐的张若谷,这时还真有一点被人整懵了的感觉。心道:这人别再是神经病吧?

  “扎我的小人就算了,还偷偷的在我衣服上下毒,现在弄得我整天晚上都痒痒…”

  走南闯北,见多了各种奇怪事情的王彬,终于明白了眼前这人到底是什么情况了,这人分明就是一个受迫害妄想症患者。

  见挡在自己身前的张若谷想要动手去推他,王彬立刻将张若谷拉在自己身后笑道:

  “这位老兄,你怎么知道是我们害你的?”

  “因为我接到了上天的旨意,说是在害我的人当中,有一个人头戴蓝色的棒球帽…”

  “噗,哈哈哈…”

  刚才见这边有热闹可看的吃瓜群众,瞧见身穿病号服的大汉说的一本正经,立刻就笑得直不起腰来。

  “这人是神经病吧?”

  “我勒个去,还上天的旨意,你别说你就是猴子派下来的救兵!”

  “两位帅哥甭搭理他,这人,指定脑袋有问题。”

  ……

  见众人议论纷纷,王彬大惊,因为这种人最见不得刺激。

  “咳咳咳…,这位大哥,你以前是相信老天爷,还是更相信自己的妻女?”借助着流浪歌手的舞台灯光,见这人有发怒的迹象,王彬立刻就转移话题。

  “当然是相信自己的妻女了,因为,老天爷以前都没有搭理过我!”

  “那好,我建议你现在就问问你的老婆孩子,到底是谁撞死她们的?因为你要报仇,总要找对人吧!”

  “呃…,那应该怎么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