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29,这根本就不科学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你混蛋!”

  痛哭流涕的徐武把整件事解释清楚,震惊到不能自已的大哥程还没说话,闻讯赶过来的唐炎灿就忍不住的用脚踹向徐武,这位程家班的带头大哥一边踹还一边骂:

  “小武子,你他娘的还有没有良心了?

  《新龙门客栈》,咱们只跟着拍了一个月,每个人的薪水王生都给到15万。

  《天下无贼》,本来没有咱们这些龙虎武师的事情,可王生依旧让咱们跟着,并且每个月三万块的劳务费一分都不少。

  特别是你,当张总听说你家里困难,孩子要出国留学,所以还多给了你一万,顺便还让你休了五天带薪假。

  如今,你他娘的被谁蒙了眼?

  竟然想害死王生,我他娘的要不打死你,我就不是程家班的唐炎灿…”

  唐炎灿的脚头功夫极好,没几下,就把徐武踹到鼻青脸肿,大哥程见状,立刻拦下了他。否则,还真有可能出人命!

  “老唐,你先消消气…”

  “程生,咱们必须给王生一个交代,否则,呆在王彬剧组这20多号程家班的兄弟就成什么了?

  忘恩负义的白眼狼吗?!”

  “老唐,我知道了,”程龙用力的抱了抱自己这位老兄弟,接着就朝《笑傲江湖》拍片现场一指,“老唐,马上就更换场景了,你还是先到王彬那边忙吧,这里有我呢?!”

  回头看了看,见大型吊车已经准备把饰演东方不败的柳亦菲朝树梢上吊了,唐炎灿就急急忙忙的赶了过去。

  “等一下,我要先替柳亦菲小姐试试威亚…”

  ……

  “嘿嘿…,库导,你感觉这大哥程应该怎么处理?”听明白了整件事情,王二老板兴致勃勃,用胳膊肘拐了拐站在一旁的库梓道。

  可库梓却是在紧皱着眉头,“王总,你不觉得这件事很奇怪吗?”

  “奇怪,有什么奇怪的?”王二撇了撇嘴,压低声音感叹道:“库导,你也不瞧瞧,王彬出道还没有两年,他就已经在娱乐圈里坑过多少人了。

  远的如杨天宝、章捷,而近的就像是咱们,再加上大家被他坑去的钱,少则几千万,多则就有上亿,因此娱乐圈里有人恨王彬,想取他的小命,这丝毫不奇怪…”

  “呃…,王总,我说的不是这个!”

  “那你说的是什么?”王二好奇道。

  “王总,你仔细回想一下,导演年会头一天,范大成的助理找了四个农民工想要教训王彬,结果那四个农民工却被王彬忽悠到犯了傻,直接把范大成的助理给打残了。

  接下来就是前天晚上,六个精神病想要拿菜刀去砍王彬,结果又是王彬以三寸不烂之舌将神经病忽悠到去砍死了幕后指使者。

  然后就是刚才了,徐武虽然在钢丝绳上做了手脚,但却是在王彬身后绑的,同时我也确信王彬并没有观察到徐武做手脚的那一幕,可他王彬是怎么样做的未卜先知的呢?”

  “嘶……”

  王二老板顿时就倒吸了一口凉气,“你别说,还真是啊…”

  “其实,王总,这还不算最神奇的…”看向拍片现场的库梓,幽幽的叹了一口气,“咱们这个世界上的文艺工作者,从来就没有全能这一说。

  就像是张一谋吧,他最擅长拍的是农村戏,若是拍古装战争题材,想要取得票房,那就只能靠挤胸。

  然后再拿我来做个比方,我最擅长做的是喜剧题材,而且是靠语言取胜的喜剧题材,倘若是让我来拍悲情题材的戏,那就只能赔掉裤衩。

  王总,若是你认为我和老张两人的例子还不够鲜明,咱们还可以再加上目前风头正劲的徐光头,这孙子最擅长拍摄的题材就是囧系列,倘若是让他拍其他的题材,呵呵…,那只能是贻笑大方了!

  可王总,你瞧瞧王彬…

  《我的野蛮女友》是青春爱情片,《西虹市首富》是恶搞类型的喜剧片,《活埋》是挖掘人性的惊悚片…,这三部电影虽然类型不同,但同样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管是在电影票房上,还是在咱们国人梦寐以求的获得世界电影人的认可上!”

  话说到这里,库梓看了一眼有些目瞪口呆的王二,然后又意味深长的接着道:

  “而接下来的事情则更神奇了!

  定于几天后放映的《新龙门客栈》是武侠片,定于今年暑期档全球同步上映的《史密斯夫妇》是枪战喜剧片,而在七月份拍摄的《流浪地球》则是一部科幻巨制,当然还有已经排在拍摄日程上的那部震惊世界电影人的《阿凡达》…

  所以,有些时候我就在想,王彬这孙子为什么会这么全能?

  套用一句网络俏皮话,那就是“这根本就不科学啊”!”

  良久,一直在沉思当中的王二才道:“老库,你到底想说什么?”

  “有时候我就在想,王彬他爹王玉堂在采访时说过的那些话,或许是真的?!”

  “库导,王玉堂说过什么话?”王二老板皱着眉头回忆许久,也没回忆出个所以然来。

  “王玉堂的原话是这样的,我早就说过了,我儿子王彬他不是凡人,就在王彬一岁时,我亲眼看到有两个长着牛角的外星人……”

  “噗,哈哈哈…”

  库梓还没把这段原话背诵完毕,王二老板就笑得不成样子了,“有个记者曾经给我看了那段视频,特别是到最后,王玉堂那个大忽悠竟然被一个泼妇追的满大街跑,哈哈…,可笑死我了!”

  看着抱着肚皮直抽抽的王二老板,库梓眼中满是忧虑。

  忍了再忍,出于关系好的原因,库梓决定还是提醒王二老板两句,“王总,不管你感觉这件事有多么离谱好笑,我都要奉劝你两句,最好不要暗中朝王彬下手,说不定他还真有未卜先知的本事!”

  “呃…”

  “电影《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第二十六场,第一镜,第一次,预备…,开始!”

  “我的酒都给你打翻了,你就这样走了!”

  令狐冲手提酒壶站在树下,朝树上的那红衣人喊道。

  “我武功这么高,敢来惹我,你难道不怕死吗?”

  悠闲地站在树梢上的东方不败,心中很是好奇,这可是第一位不畏惧自己的江湖人士。

  “哈哈…,刚才差点摔死,可我还是救下了这个酒壶,因此在我眼中,命不如酒来的重要!

  你说我要酒,还是要命?”

  “好一个酒鬼,放你一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