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33,延伸…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嘿嘿……,小弟,快起来,他们是师弟!

  还好你这飞星追月练的不好,不然,这里又会多几座新坟啦…”令狐冲对着被自己推倒在地的岳灵珊吐槽道。

  “大龅牙,傻屁股,陆大有,是你们呀,怎么,咱们自己人竟然也打起来了,嘿嘿…”面对令狐冲的吐槽视而不见,岳灵珊见到众人只顾得傻乐。

  傻屁股见是岳灵珊,很是惊喜:“哇,这乌鸦嘴长的这么高,现在我们的裤子是不能借给她穿了,哈哈哈…”

  师兄弟们正在说笑,而令狐冲却是在了解情况,“陆大有,你们来到时候已经是这样了吗?”

  陆大有:“对,这里炊烟还没灭,可能是拂晓前受袭的!”

  令狐冲皱了皱眉:“那…,那个苗族姑娘任盈盈呢?”

  傻屁股:“目前,没有发现尸体,可能是被掳走了。

  大师兄,你看看这暗器,还有这兵刃,刀不像刀,剑不像剑的…”

  令狐冲拿在手中,仔细辩认一下道:“可以肯定,这不是中原的兵器!”

  一直沉默寡言的劳德诺突然道:“大师兄,这附近有个扶桑浪人营,会不会是他们留下来的?

  而任姑娘,会不会被掳到浪人营里去了呢?”

  陆大有:“师兄,这是日月神教跟浪人的恩怨,我们帮的了一天,也帮不了一辈子啊!”

  令狐冲见诸位师兄弟起了埋怨,就立刻转移话题:“停停停…,肚子空了,先不说这个!

  咱们先填饱肚子,这店里一定有很多东西吃,我们开炉煮饭!”

  诸位师兄弟,包括岳灵珊在内同时应道:“好!”

  ……

  “OK,过了,下一场景!”

  “电影《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第156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陆大有急急忙忙的跑进野店:“糟了,糟了,大师兄,外面有一大群番子在树林里探路!”

  傻屁股抱着干柴很是镇定,“怕什么怕,我们又没有犯法!”

  可令狐冲却紧皱起了眉头:“那外面的尸体怎么解释?

  你们说,怎么解释?”

  陆大有变得更加急躁了,“大师兄,他们朝这边来了,快点决定怎么应付吧?”

  沉默寡言的大爆牙,打破了往日的平静,“大师兄,他们一定会把我们当成杀人犯,因此,咱们不能让他们认出自己!”

  “那你说怎么办?”岳灵珊急道。

  “我们蒙上脸,杀出去!”

  令狐冲道:“杀个你头,都决定退出江湖了,哪来这么大的杀气?

  快收拾东西,咱们从后面走!”

  陆大有听到师兄的决定很是高兴:“哦,我知道了,那咱们多带点酒上路!”

  “嗯…,我出去看看烧刀子,别让他们给拉走了!”

  话说完,令狐冲纵身一跃,瞬间便出了这家野店。

  对此,岳灵珊颇为不满,嘴里喃喃自语道:“死酒鬼,肯定是去找任盈盈去了!

  好酒也好色!”

  这时,从野店外面传过来一阵阵的马啼声。

  ……

  第二天的戏,拍摄的非常顺利,时间刚刚来到下午二点钟,王彬为剧组今天做的拍摄计划就已经全部完成。

  “好,收工!”

  在导演监视器后面,王彬观看完最后一组镜头的回放,见确实无误后,就拿起了自己的手持扩音喇叭。

  “各位工作人员请注意,今天的夜戏会从六点钟开始,而咱们工作人员要从五点钟开始布置拍摄场景以及道具,请大家把握好用餐时间!”

  “好的!”

  “谢谢导演!”

  “导演,万岁!”

  ……

  “导演,我的按摩手法不错,要不我给你来两下?!”

  “滚!”

  王彬笑骂了无事献殷勤的徐海龙一句,就立刻把头转向正在卸妆的倪倪。

  “倪姐…”

  “嗯?”

  “今天的夜戏,你的台词任务非常重,所以我希望在这几个小时的临时休息时间内,你最好把台词背一背,别到时候,正常拍摄时再掉了链子…”

  “Ok!”

  倪倪笑了笑,顺手就从化妆台上抓起了那叠厚厚的剧本。

  【……

  岳灵珊:马儿...你死的太惨了...你一辈子任劳任怨的,到底是为了什么...本来江湖与你无关,现在却被人弃尸荒野...早知道这江湖,我还以为做人难,原来马也这么难做...

  令狐冲:马兄弟,你被人鞭打了一辈子,我看你现在躺着到挺快活...

  岳灵珊:我知道...可能我的命运跟你一样...不,可能比你更惨,连一个替我收拾的人都没有...不,可能连尸体都找不到...可能...

  令狐冲:停停停!可能不可能,可能也可能,可能该喝酒啦!糟了!酒没有了!这这么能可能呢?没酒怎么睡觉呢!哎呀!

  ……】

  交代完倪倪,然后又和躲在杨授诚杨老板临时给自己提供的保姆车上的柳亦菲、冯思纯聊了几句夜戏应该注意的事项,王彬这才带领着助理张若谷施施然走出了横店影视城。

  和大哥程约好谈事情的地方,在横店影视城附近的国贸大厦,这让王彬暗自松了一口气。

  幸亏不是在小树林,或者是什么废弃的工厂,否则王彬还真有些害怕,那位早年在港岛接受过黑社会历练的大哥程会不会给徐武来个三刀六洞啥的?

  “极目远眺,禹山巍峨,南江迤逦,相映成趣,最是神奇迷人,明星纷至沓来的横店影视城,让您一览无遗,尽收眼底……”

  王彬刚走进位于康庄南路18号的横店国贸大厦,一位激动到不能自已的妹子,就开始为他讲解国贸大厦酒店的种种优点,当然,这位大堂经理妹子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希望王彬能够带着自己的剧组下榻于此。

  “咳咳…”

  目前,这种小事根本不用王彬出嘴,已经接受过严格助理培训的张若谷,就迅速顶了上去。

  “这位小姐姐,我们是来找人的,不知道程龙大哥预订的是几号房?”

  “程龙大哥…,没有啊,他今天没有在我们这里订房啊!”

  “美女,你确定?”张若谷追问了一句。

  “确定,当然确定!

  程龙大哥,那么大的腕儿,若是下榻在我们酒店,我们是不可能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