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44,“老姐”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价钱随你开”,敢说这话的人可是个大衩,否则不可能这么牛气冲天!

  不过,等王彬见到真人,也就了然了。因为全国做电视剧的制作人当中,恐怕也只有这一位老兄如此牛13…,啊不,或许称他为“老姐”更合适一些。

  于娘娘

  华夏影视圈里大名鼎鼎的于娘娘,这可是位了不得的人物,别看人家老兄整天被圈里的编剧喷来喷去的,可王彬却是挺佩服他,至少,他要比郭小四抄袭的有水平…

  用某著名小品演员的话讲,郭小四织毛衣是逮着一只羊使劲的薅羊毛。而于娘娘则是遍地开花,这只羊身上薅一点,那只羊身上薅一些…,久而久之,总能织出一件还不错的毛衣来。

  “王彬导演,你好!”

  于娘娘很懂礼貌,王彬刚从车上下来,这老兄就已经站在了横店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的门口,而且为了表示“诚意”,他身后还跟着一长溜影视明星,黄大亮、程坤、杨梓、阳蜜、史小虎……

  “于总,您好!”王彬客气而又含蓄。

  不过,刚刚伸出手去,一触,王彬就和这老兄分开了。

  倒不是因为自己有洁癖,而是这老兄的取向实在有些太吓人,即便只是和他握手,王彬仍然感觉有些膈应。

  于娘娘一愣,不过,并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微笑着向王彬介绍站在他身后的诸人。

  “王彬导演,想必张伟总经理也和您打过招呼了,我这次对于您的《新龙门客栈》影视剧的翻拍权是自在必得。

  您看,我连演员都已经挑选好了,全部都是目前在影视圈里扛鼎的人物。

  首先,黄大亮老师…”

  “黄老师,你好!”王彬对于这位前辈极为客气,即便是曾经和他的前妻发生过某些不愉快。

  “王彬导演,我打算让黄大亮老师在电视剧版的《新龙门客栈》当中饰演您在电影中的角色~周淮安!”

  “程坤老师,你好…”

  听到于娘娘的“安排”,王彬并没有多做表示,而是一脸微笑的朝第二位老兄打招呼。

  “你好,王彬导演!”

  虽然和黄大亮是同班同学,可程坤却没有他那般油腻,这让王彬对其颇有好感。

  “王彬导演,我打算让程坤老师在电视剧版的《新龙门客栈》当中饰演祝雅文在电影当中的角色~曹少钦!”即便王彬对此不置可否,可城府极深的于娘娘依然一脸微笑的站在旁边做着介绍。

  “妹夫好!”

  阳蜜是主动贴上来的。

  张开双手的王彬,看了看旁边的柳亦菲,表示自己非常无辜,可即便是这样,王彬仍然没能摆脱柳亦菲的魔爪。

  这丫头动作极准,小手只是往自己腰间一放,就准确地掐住了那块软肉,然后再用力一扭…

  “嘶…”

  王彬也只有倒抽一口凉气的份了。

  “怎么啦,妹夫?”

  给王彬一个大大拥抱的阳蜜,有些不明所以,没事,就是被蚊子叮了一口。

  “蚊子,哪有蚊子,现在才刚过五一好不好?”

  “噗,哈哈…”

  目睹了整个过程的杨梓,顿时就笑得花枝乱颤。

  “王彬导演,阳蜜,我打算让她出演金镶玉,而杨梓,我觉得邱莫言这个角色更适合他!

  当然,还有童星出道的史小虎,在下认为,由他来饰演小鞑子厨师刁不遇更为合适,因为他手上可是有真功夫!”

  由于王彬到达横店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的时间是上午11点半钟,所以“极为好客”的于娘娘还提前准备好了酒菜,而设宴的地点就在这家酒店二楼最大最豪华的商务包间里。

  “王彬导演、倩倩、张总,由于咱们是第一次见面,我也不知道大家爱吃什么,所以就随便点了一些。”

  大龙虾、澳洲鲍、极品燕窝、西湖醋鱼、飞龙汤、开水白菜……

  看着转盘上这些以前自己见都没见过的菜肴,王彬不禁的暗自赞叹,这他娘的还真是随便点的。

  “王彬导演、倩倩、大亮兄、程坤兄…,来,大家一起举一杯,预祝咱们这次合作愉快!”菜刚刚上齐,于娘娘就站起了身。

  不过,王彬却是笑了笑。

  “于总,你这样聊可就不大爽利了,因为我还没答应把影视改编权卖给你呢!”

  “呃…”

  听闻王彬此言,商务包间内的气氛顿时就有些尴尬。

  “王彬导演,你怎么能不卖呢?

  我不是已经答应你了吗?

  价钱随你开,只要是按照现在的市场行情走,我姓于的就二话不说!”

  这话说的豪气,极有男子汉的气概,甚至让王彬都有些怀疑圈里传言的真实性,这老兄看起来是小公好不好,哪里像个小瘦?!

  “既然于总说话这么干脆,那我也就不藏着掖着了,只要你老于把价钱开到200万软妹币,《新龙门客栈》的影视改编权就是你的了!”

  这钱也不高呀?

  众人刹那间就有些疑惑,一个大热的故事创意,一个能将好莱坞大片《登陆火星》和六大影帝,三大影后联合主演的《澳门赌王》都死死的压在身下的武侠故事,影视改编权开价到200万,还真是不多,更何况这部电视剧《新龙门客栈》的编剧还要挂着王彬的名字呢?!

  “王彬导演,那您的意思是…”于娘娘同样有些困惑了。

  莫非江湖中的某些传闻是真的,柳亦菲只是同七,而这家伙则是和我有一样的爱好?刚想到这里,于娘娘的眼睛中就迸发出炙热的光彩。

  可王彬却没有给他开口的机会,直接摆了摆手,道:“于总,影视改编权我可以卖,但挂名绝对不行!”

  “呃……”

  于娘娘有些失望,刚才那颗激烈跳动的心,瞬间就跌到了谷底,王彬,你他娘的能不能一次把话说完?!

  “王彬导演,能问一下,为什么吗?”程坤有些好奇。

  圈里的这种事太多了,别的不提,就说韩老三吧,你瞅瞅国内的哪部电影不是他老人家挂着出品人的名头?

  可他出钱了吗?出力了吗?

  还有你再瞅瞅库梓、徐光头、陈司程…他们,那位不是一年监制了十几部影片,可他们有哪个时间吗?

  “呵呵…,”王彬未语先笑,“因为我这个人比较实在,自己不出工不出力,就不会去顶那个虚名!

  而且我将影视改编权卖出去之后,改编后的作品就真的与我无关了,所以谁适合演什么,不适合演什么,全靠于总您来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