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49,你怎么解释?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汪晶华母子走了!

  走的时候非常开心,因为王彬当着他们的面给于娘娘打了电话,替换个不重要的角色,这个面子于娘娘还是给的。

  先不说在华夏娱乐圈里,汪晶华本身的牌面就挺大,就说王彬第一次开口提要求吧,于娘娘就不愿意拂了王彬的面子,因为电视剧出来后,还想蹭蹭王彬的热度呢?!

  不过,柳亦菲却有些担心,“彬子,刚才华姐分析的都是真的?”

  “或许吧?”

  “什么叫或许吧…”柳亦菲有些生气了,“是就是,不是就是不是,你对你老婆还这样遮遮掩掩的吗?”

  “呵呵…,丫头,想什么呢?”揉了揉柳亦菲的小脑袋,王彬悠悠的叹道:“下面的人都是揣测,上层的斗争,谁又能知道?

  不过,老马是个人精,自然知道自古以来华夏巨商们的最终结局,比如说明朝的沈万三…”

  “彬子,你是说,老马在学春秋时期的范蠡,要三散其财?”

  “呵呵…,丫头,知识储备量不错嘛,居然知道范蠡?”

  “小瞧人了不是,我也是上过大学的人!”柳亦菲挺了挺胸,一脸的傲娇,可瞬间,她便重新担忧起来,“彬子,如果真是这样,那咱们和马雲合作,会不会影响你…”

  “不会,当然不会!”王彬摇了摇头。

  这定然是远在欧洲的徐若琳拜托汪晶华过来提的醒,可汪晶华毕竟是华夏娱乐经纪人的老祖宗,没有好处的事她是绝对不干,于是就顺手把儿子给塞了过来。

  想明白了其中的关节,王彬就与柳亦菲携手走进横店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然后便开始了没羞没躁的唠嗑。

  现代社会嘛,什么都是直接一点的好!

  翌日清晨

  吃过早饭,柳亦菲和身在横店的阳蜜去一起逛街了,看她们那急吼吼的模样,想来又是到各大奢侈品店一阵血拼。

  王彬没有那份福气,他必须老老实实的蹲在酒店房间里码字,否则,同住在一家酒店里的老马就会开始抱怨了,王彬,你小子今天要拍摄的是夜戏,白天不码字,还去瞎逛啥?!

  【1、日内防空洞

  一个手枪的局部扳机,一个手指扳动扳机,镜头跟随扳机进入手枪的内部,扳机别住的机关打开,机关被弹簧牵引触动枪栓,枪栓迅速的敲击枪膛里弹壳的尾部,弹壳有一个后坐的动作,跟摇,一颗子弹脱离弹壳冲出枪膛,弹壳喷出一道火焰,跟摇子弹头,子弹头在枪膛里渐渐旋转,越转越快,脱离枪膛,子弹头冲出一股冲击波飞行子弹一直飞行穿过一个人的手指之间的缝隙继续飞行,子弹击中一个人的胸膛,摄影机忽然不受时间限制后退,我们看到耿浩被枪击中身体,身体腾空而起,双臂微抬,定格在空中,闪光灯闪亮。定格画面渐渐开始活动。镜头继续后退。

  尽量详细

  2、日外赛场

  定格画面渐渐开始活动,耿浩渐渐高举双臂。

  绿布或活动影像前,固定耿浩,风机,机器缓动。

  正扣俯拍:两辆自行车先后行驶。

  主观变客观:接近终点。终点的条幅,两边欢呼的观众。耿浩入画。张庭入画。

  ‘现场观众沸腾了,巨大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观众席上,一个胖子神情兴奋的举着标语“耿浩耿浩,冲天一炮”!

  ……】

  由于马雲不是专业人士,而沾上毛比猴精的他肯定要把电影剧本拿给一些极为专业的人士看,所以王彬要尽量写的详细些,就连镜头的剖析运用,以及分镜头的按排都写的明明白白。

  可就在王彬码字码到忘我时,房间的门就响了起来。

  “当当当…”

  本不想理它,可那人敲起门来愣是没完没了。

  “谁啊,来了…”

  王彬打开门,刚说了两个字,一个柔软的娇躯就扑进自己的怀里,“王彬导演,我好喜欢你啊,你是不知道…”

  想要把这人推开,可这女人却死死的抱住王彬的腰,“王彬导演,我刚才可是观察过了,倩倩姐和阳蜜那个小妖精去逛街了,一时半会绝对回不来,咱们不如趁现在这个时间一起…”

  “等等,等等…,你是谁啊你?”王彬有些生气了。

  老父亲虽然告诫过自己,男人不应该和女人动手,可是眼前这种情况不动手又能怎么办?

  于是王彬想也不想的就给她来了个过肩摔,“砰”的一声落地后,那女人就发出非常凄厉的叫声。

  “啊…”

  话说,眼前这女人还真会抽空子,自己刚把张若谷派给柳亦菲,她就来敲门了。

  并且,还穿的这么性感撩人…

  “咦…,冯舒!”

  听到王彬直接喊出自己的名字,这女人马上就脚不疼了,腿不抽筋了,直接笑嘻嘻地坐在客厅的地毯上。

  “没想到啊,王彬导演竟然认识我一个三线小演员…”

  能不认识吗?

  你老人家做出来的事,当时可是惊天动地,甚至让全国的广大女性都不敢理直气壮的说出那三个字“去理发”!

  想到这里,王彬轻轻一笑,然后朝门外一指,“我正忙着,你最好现在就出去,否则,呵呵…”

  “王彬导演,你不用呵呵了,”对于王彬的发火,冯舒并不以为然,“由于你住的不是总统套房,因此,这里的安保工作并不严密,再加上我给了服务员一些好处,她们也就暂时不会过来。

  哦,对了,还有走廊里的监控,此刻也非常应景地坏掉了。”

  “嗯…,这么说,我现在就是待宰的羔羊了呗?!”

  重新敞开房间的门,然后王彬拉了把椅子在门口坐下。

  “也不能说你完全是待宰的羔羊,因为你现在毕竟是咱们华夏影视圈里属一属二的编剧、导演、音乐人,当然,还有你身上的功夫极高,就刚才那么一招,姐姐我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把我给甩过来的。”说到这里,冯舒一顿,朝王彬拋了个媚眼道:

  “王彬导演,不过呢,只要我现在把身上的衣服扯烂,并大喊“你王彬要那啥我”,你就会有理说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