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53,怎么办?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谦哥来了,带着满满的诚意,光是牛栏山二锅头就拉过来三箱,两天三人干掉三箱高度白酒,这也就是他老兄能够办得出来。

  可这让吴天很是兴奋!

  下午的戏还没拍完,这老兄就嚷嚷着晚上要到哪个地方去喝了。

  郭大林这孩子不错,从外地参加几次商演,还知道带礼物回来,只是这家伙给剧组每个人都带来一把菜刀,算是怎么一回事?

  难道是要鼓励大家,今后瞧谁不顺眼的时候就拿着互砍吗?

  “嘿嘿…,婶,这是有名的张麻子菜刀,托您和彬叔的福,我在《新龙门客栈》中饰演刁不遇小火之后,就接到了这个代言…”

  刚刚卸了妆的柳亦菲,接过菜刀,在手里掂量两下,又耍了几个刀花,这才满意的点点头,“林子,有心了,这礼物,婶非常喜欢。”

  “呃…”

  见柳亦菲耍刀花时竟然瞧着王彬,郭大林忽然一凛,紧接着就后退两步,“嘿嘿…,婶,今后即使你和我彬叔吵架,也千万不能动这个啊!”

  “呸…,郭大林,你小子想什么呢?”柳亦菲当即白了他一眼,“你彬叔做饭的手艺不错,这刀刚好配他!”

  “啥,我彬叔做饭的手艺不错?”

  “那是当然!”柳亦菲傲娇的才回一句,马上就感觉到了不好,可还没来得及往回找补,马上就听见郭大林这倒霉孩子大声吆喝道:

  “师父、天大爷,我婶说,彬叔他做饭这手艺不错,咱们今天晚上聚餐,就找个地,让他做吧!”

  “啥,王彬做饭的手艺不错,真的还是假的?”余谦率先发出了来自心底的疑问,因为聚餐这么多次了,王彬这家伙就只是烧火。

  “当然是真的,我婶说的!”

  “那行,今天晚上咱们必须吃王彬做的,我来找地方…”正在准备下一场戏的吴天,这时也加入了进来。

  “好,咱们今天必须教训教训彬子,这小子太坏了,有手艺,竟然没有主动上过锅…”想到这个,吐着烟圈的余谦就十分的愤慨。

  拎着菜刀的柳亦菲见状,只能遥祝无辜的自家老公王彬好运了,谁让他的败家娘们口快了呢?!

  而正在打电话的王彬,则是对这些毫不知情。

  “怎么了,雅文哥?

  怎么现在想起来给小弟打电话了呢?”

  “王彬导演,我…,我…”

  “说吧,干嘛吞吞吐吐的?

  即使咱们现在没有合作的关系了,大家也是朋友嘛,有什么就说什么好了。

  当然,如果你现在缺钱的话,小弟大概无能为力,因为你的票房分红,必须等到院线给我分账之后,我才能付给你。”

  “王彬导演,我说的不是这个,”祝雅文连忙道:“主要是我有个问题想征询一下您的意见?”

  “说!”

  “您当时不是劝我,不让我接明宣宗朱瞻基这个角色吗?”

  “对!”王彬点点头,“我主要是怕你饰演的曹少钦太深入人心,让大家一看到你饰演的明朝角色就觉得像是个大太监。”

  “那…,那现在有办法找补吗?”

  “呵呵…,恐怕没有,因为曹少钦这个角色中融入了你的气质,除非是你隔个三五年之后再接有关于明朝的角色。”

  “嘶…”

  “怎么了,现在有困难?”王彬想到了某种可能。

  “是,《大明宣宗》制片方希望我能重拍前一个半月的戏份!”

  “嗯…,说句实话,雅文哥,即使你重拍仍然会是这个样子。”王彬笑了笑,就挂上了电话。

  当时的话你不听,现在后悔就晚了,再者说了,哥们还有很重要的戏要拍,实在是无力帮忙。

  “电影《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第1001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被关入地牢之中的令狐冲,缓缓的醒过来,看了看四周,立刻站起来大喊,“姑娘,姑娘!”

  可这时,牢房门下面的口开了,半截发馊的竹筒米饭扔了进来。

  “开饭了!”

  令狐冲哪有闲心情吃饭,只是利用那送饭口,趴在地上向外看,这时,却看到对面那个牢房里伸出来一只手,手腕处有沉重的铁镣。

  “姑娘,是你吗?”

  可无论他怎么喊,对面的那人就是无应答,正在苦恼之际,令狐冲却逮到了一只老鼠,嘿嘿…,用老鼠送信,这应该是个不错的主意。

  说干就干,令狐冲当即从身上撕下一截布条,将那老鼠牢牢地绑着,然后又撕下来一块白布,在白布上写道:“你是谁?”

  发馊的米饭人不乐意吃,可老鼠却极为喜欢,令狐冲只是往对面扔了一个饭团,那老鼠就吱吱哇哇的爬了过去。

  可令令狐冲没想到的是,对面那人不是姑娘,而是任盈盈他爹任我行。

  见想救的人有了着落,令狐冲就用老鼠带着布条过去设伏,将狱卒绊倒,可还没等令狐冲拿到钥匙,那举着火把的狱卒就爬起来发火了。

  “妈的,敢耍我,老子烧死你!”

  由于在地上倒了酒,所以火势很大,狱卒不禁的倒退两步,可他瞬间就被对面牢房的任我行抓住了脚。

  “好,过了!”

  王彬听到执行导演朱顺通的声音,当即从地牢里走出来,然后走到导演监视器后面观看回放,见确实OK了,这才朝早已化好妆、换好衣服,候在旁边的余谦笑道:

  “谦哥,接下来该你了,没问题吧?”

  “没问题,只要你小子今天晚上炒几个菜就行!”扬了扬手中的剧本,余谦笑的老奸巨滑。

  “呃,谦哥…”王彬一愣,“这话,该从何说起呢?”

  “彬子,说起这个,你小子就不厚道了,咱们在一起聚餐这么久,你会做饭,愣是就没有露上两手!”退去身上的脚镣,吴天当即加入了声讨王彬的队伍。

  “咦…,那你们是怎么知道我会做饭的?”王彬并没有否认,就是对于这两位老兄的消息来源有些好奇。因为自己从来就没有在他们二位面前透露过这件事情。

  这时,一直陪在旁边拍戏的柳亦菲有些不好意思了,红着脸,用手指了指鼻子,“老公,是我,是我心直口快,把你给卖了!”

  “嘶…”

  倒抽一口凉气的王彬,顿时感觉到了牙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