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60,疯了?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王彬从安吉大竹海回到酒店时,已经是晚上七点了,各种奇形怪状的喜剧人士早已没有了踪影,剧组借用酒店的会议室里只剩下朱顺通和殷学强在整理着试镜时的资料。

  “老板,回来了?”

  “导演,试拍还顺利吧?”

  见是王彬,王、殷两人纷纷抬起头来与之打招呼。

  “嗯,还行!”王彬点点头,随即问道:“我的领导呢?”

  听到这句问话,朱、殷两人有点懵,工作室不是你老人家最大吗?

  见两人发呆,王彬刚想解释两句,就看到了俏生生的柳亦菲从走廊的尽头走过来。

  “彬子…,你怎么在这里,立慧姐可是已经在楼下餐厅等着啦?”

  “林立慧来了?

  我不是让她直接去徽省宏村和咱们汇合吗?”

  “立慧姐说,《卧虎藏龙》的剧本她已经非常熟悉了,武打动作练习的也没问题了,在京城呆着也是呆着,还不如提前和剧组在一起熟悉熟悉拍摄氛围呢!”柳亦菲轻轻揽着王彬的胳膊,然后沿步梯一起下楼。

  “今天的试镜还顺利吧?”

  “顺利,相当的顺利,”柳亦菲欢喜雀跃道:“彬子,我甚至都有些喜欢这种掌控别人的感觉啦!”

  “停停停,你这可是用词不当,咱们什么时候掌控过别人啦?”王彬立刻堵住了自家婆娘的嘴,这种话可不能随便乱说。

  “呜呜呜…”

  柳亦菲挣扎着用力把王彬推开,然后心虚的上下看了看,“彬子,要死了你,万一被别人拍到咋办?”

  “呃…,好像是咱们已经领证了吧?”

  “那也不能在光天化日之下,就行如此苟且之事…”话到这里,柳亦菲突然就笑了起来,“咯咯…”

  王彬见状,心里顿时就有些发毛,莫非是自家老婆被自己给“吻”疯了?

  “彬子,你知道赵本水老师手下的徒弟宋晓锋吗?”

  “宋晓锋…,在各大综艺节目上爱作诗的那个胖子?”

  “对!”

  “他怎么了?”王彬好奇。

  “宋晓锋今天来试镜,老朱问他有什么特长,结果这家伙直接就说:他舌头特长,适合演吻戏!”

  “噗,哈哈哈~”

  听到柳亦菲的介绍,王彬也是没忍住,在步梯间里笑的是前仰后合。

  可笑过后,王彬却感觉宋晓峰这家伙确实有点意思,试镜的时候能独辟蹊径。

  “那,倩倩,角色你是怎么定的?”

  “彬子,根据你对角色的分析,我认为宋晓锋比郎鹤炎更适合饰演从湾湾来的黑帮老大东海,所以还没定!”

  “嗯…”王彬不由自主的点点头,思索了片刻,便道:“那,倩倩,你已经确定好的角色都有谁?”

  “有四个…”

  “说说看…”

  “肇丽颖的老公邵峰饰演东海的手下阿杰;新晋喜剧人贾兵饰演卖壮药的李法拉;云德社来的谢金师爷饰演杀手乙,也就是小舅子;云德社来了孟鹤堂饰演四眼警察。

  至于像是郎鹤炎、宋大宝、羊迪、宋晓锋等人,我就不敢确定了。”

  王彬、柳亦菲两人一边说着,一边从步梯上走下来,然后步入一楼大堂旁边的中餐厅。

  “王彬导演,你好,咱们又见面了!”林立慧像传闻中的一样,待人极为热情,上来就给王彬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好,立慧姐,最近在京城练的还可以吧?!”王彬礼貌的拍了拍她的后背。

  “当然可以啦!

  不信的话,咱们现在就能比试比试,反正我知道导演你是有真功夫的人!”

  “比试就不用了,过两天,等咱们到了徽省宏村,你和倩倩一上手拍摄,我就能知道你在京城是不是偷懒了?”

  “啊…,那我得在这两天里,再好好练练,倘若到时候我连你老婆都打不过,那多丢人啊?!”

  说笑间,王砚辉也顶着一个秃瓢的头型走了进来,“导演,您也来吃晚饭?”

  “老王,快过来,过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就是林立慧小姐!”

  “林立慧小姐,你好,我叫王砚辉,会在《卧虎藏龙》当中饰演李慕白,倘若是在表演的时候,有什么不对,还希望您能多多指教…”

  王砚辉态度十分谦逊,基本上是鞠着躬握手。

  “王老师,您客气了,指教真的不敢当!

  来之前,我可是看过王老师您的电影作品,发现您的演技真的不是一般的高。”

  与林立慧握手寒暄后,王砚辉就要离开。

  可王彬却指了指林立慧身边的座位,“老王,今天晚上,你就坐在这里吃吧?

  你和林小姐两人毕竟要在电影当中饰演一对情侣,没有一点熟悉的感觉可不行?!”

  “嗯,好,林小姐,那我就坐下了…”

  “请!”

  林立慧笑着帮他拉开了座椅。

  到了安吉,守着一片青翠的竹林,菜品当中自然少不了竹笋,果不其然,酒店服务员第一个端上来的菜品就是海参焖笋鸡。

  “哇…,看起来就像是很好吃的样子!”林立慧十分欣喜地拿起了筷子,“导演,这是你点的菜吗?”

  “不是!”

  王彬摇摇头。

  “立慧姐,咱们剧组和这家酒店签有协议,剧组在这里每食宿一天的费用是五万软妹币,至于如何安排,是他们老板的事!”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的柳亦菲,同样拿起了筷子。

  “那他们不会坑咱?”

  林立慧一边说着,一边夹了片竹笋放在嘴里嚼,才吃两口,顿时眼光发亮,“嗯嗯嗯…,这道菜真是太棒了!”

  从服务员手里接过瓶牛栏山二锅头,王砚辉立刻起身给王彬倒上,倒酒的时候,他还不忘向林立慧做介绍,“林小姐,你是不太清楚,其实我们昨天来的时候,这家酒店的方老板是不打算向咱们剧组收钱的?”

  “为什么?”

  “因为这家酒店的老板是咱们导演的忠实粉丝,不管是歌曲还是电影,他都极为喜欢!

  更何况咱们剧组下榻他们酒店,同样也是给酒店做了一个活广告。”

  “哦…,那我就明白了。

  老王,你的意思是说咱们以后跟着导演混,就有的是口福了!”

  “嗯,不错!”

  王砚辉话音才落,传菜的服务员就鱼贯而入,油爆大虾、火踵鱼翅、西湖醋鱼、干炸响铃……等一道道精美的菜肴就接连上了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