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67,威胁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事情怎么谈都可以,不过,要敲定某件事一定都是在饭桌上!”

  华夏自古以来皆是如此。

  当然,这次也不例外,王彬与柳亦菲刚刚来到宴会厅的餐桌前,小乔.布兰特就伸出了手,“王彬导演,预祝咱们合作愉快,1500万美金十分钟以后到账!”

  “合作愉快!”

  见钱有了着落,王彬当然愉快地伸出了手,不过,就在柳亦菲与小乔.布兰特和布莱恩握手寒暄时,王彬就掏出手机给远在冀省承德的张伟发了个短信。吩咐她把这1500万美金转进潘十亿潘总的账户…,没办法,买银谷大厦的钱还没付清呢!

  至于电影《卧虎藏龙》的拍摄资金嘛,直接用软妹币就可以了,反正是在华夏拍。

  既然钱到账了,那么就不能怠慢合作伙伴,于是王彬就朝一直候在自己身边的餐厅女经理招了招手。

  “王彬导演,有事您吩咐!”

  “咱们酒店后厨有马户圣吗?”

  “呃…”

  “若是有的话,就给他哥俩一人来上两根…”王彬指了指正在全力对付羊宝的布莱恩和小乔.布兰特

  年轻漂亮的酒店女经理听到王彬的吩咐,率先汗一个,本小姐还以为是你老人家自己喜欢吃那个呢?!

  功夫不大,菜就上桌了。

  红烧果子狸、火腿炖甲鱼、雪冬烧山鸡、符离集烧鸡、蜂窝豆腐、无为熏鸭…,王彬瞧见这琳琅满目的菜肴,就举起酒杯站了起来。

  “诸位同仁,话不多说,咱们先为远道而来的布莱恩先生、小乔.布莱特先生、以及其他七位米国同行们干一杯!”

  “干杯!”

  ……

  吃饭的气氛非常热烈,晚餐19点30分从开始,一直到22点才结束,当王彬和心满意足的布莱恩、小乔.布兰特一起走出宴会厅时,就发现有些苦逼的宋哥仍然守在宴会厅门口,任由一些好事的吃瓜群众随意的拍照。

  “呃…”

  王彬刚想说话,宋哥就站了起来,很体贴地说道:“没事,王彬导演,若是您还没有时间,我可以继续等!”

  “哦…,不用了,看在宋总如此有诚意的份上,小子我即使不睡觉,也必须要和你聊两句?!”

  说到这里,王彬回头对布莱恩道:“布莱恩先生,您和小乔.布兰特先生上去休息吧,我想要和宋总聊聊!”

  “OK!”

  “彬子,能行吗?”

  柳亦菲有些担忧,在圈里混了这么久了,第一次碰见如此“能屈能伸”的娱乐公司老总,可他的执着实在让人不放心。

  “放心吧,没事!

  你和立慧姐也上去吧…”

  张若谷是个极有眼色的家伙,王彬只是朝酒店大堂休闲区那边瞟了一眼,他就蹬蹬的跑过去包场了。

  “宋总,一楼休闲区虽然面积不大,不过咖啡不错,现在又没多少人,不如咱们就到那边坐坐?”

  “好!”

  宋哥就率先走了过去。

  五星级大酒店里的咖啡确实不错,即便是在大堂休闲区内,也要180块钱一杯,据说是大名鼎鼎的猫屎咖啡,可王彬却并不打算品尝它。

  从猫屁股里面拉出来的东西,即使洗的再干净,那他娘的也恶心人。

  “王彬导演,相信你已经猜出我的来意了,没错,我就是过来求援的,希望你能伸把手,让《封神榜三部曲》这个项目能够顺利完成!”可能是饿坏了,单刀直入的挑明来意后,宋哥就将杯子里的咖啡一饮而尽。

  “宋总,那你能告诉我,现在,项目进行到哪种地步了吗?”

  “第一部《出岐山》已经拍完,正要进入后期制作。”

  “那现在还缺多少钱?”王彬的手指点了点咖啡桌。

  “如果单单制作第一部的话,再投资5亿软妹币也就够了,而且今年暑期档就能上映。

  可如果是将整个三部曲制作完成,据我估算,大概还有17亿的资金缺口。”

  把话说完,宋哥就眼巴巴的看着王彬。

  “呵呵…,”王彬笑了笑,“那宋总,您已经投入多少钱了?”

  “20.5亿!”

  “哦…,宋总,咱这帐算的不对呀!

  30亿的总投资,您怎么给算出来37.5亿呀?”

  “剧组当初签了3位小鲜肉,签他们的时候,他们还不太出名,因此,违约金就定的极低,没想到现在流量大涨,所以要求加薪!

  否则宁愿赔付违约金,他们也要退出整个项目,可他们如果真退出的话,第一部当中有很多镜头就必须要重拍。”

  “他们要求片酬增加7亿?”

  “那倒没有,只不过是因为给他们3人加了,另外几位主要演员也要增加…”

  “嗯…”王彬点点头。

  可点头后,王彬就不再说话了。

  这又是一个被演员绑架的项目,若不给他们增加片酬,他们就退出,然后再暗地里号召自己的粉丝抵制该片,投资30亿的项目,哪里还能经受得住那种滔天巨浪啊?!

  见王彬许久不说话,宋哥有些着急了,于是便小心翼翼的道:“王彬导演,不知道您的意思是…”

  “哦…,我对这种项目不感兴趣!”王彬的话很直白。

  “王彬导演,您怎么就不感兴趣呢?如此大的投资…”

  不等宋哥把话说完,王彬就摆了摆手,“正是因为投资大,所以我才不感兴趣!”

  “怎么会?

  要知道您的电影《阿凡达》一出手就是35亿软妹币,而《封神榜》还是三部曲?!”宋哥有些急眼了。

  国内国外的投资人全都找了,没有人敢接盘这个项目,而原来被寄予厚望的股市更是因为有九亿妹的出现…,唉,说出来都是泪啊!

  “宋总,咱们算一笔帐吧!”

  “呃…,好!”

  “投资37亿的电影,它的电影票房最起码要达到100亿才能保本,这就是说《封神榜三部曲》中的每部电影的票房都必须要达到33亿软妹币以上。

  这在我看来,难度实在太高,没有投资的价值!”

  “怎么会呢?

  先不说您和吴天导演合作《海豹2》,就说您的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它的票房都有43亿。

  而脱胎于华夏远古神话的封神榜,可都是咱们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故事呀!”

  “喜闻乐见又能怎么着?

  电影投资的大头都已经被演员拿走啦,哪里还有资金去搞精良的制作?

  所以,宋总对不起了!”

  把话说完,王彬就示意张若谷过去结账,人家老宋都已经苦逼成这个德行了,自己就没必要让人家再去结咖啡钱啦!

  可王彬才回过头,就发现宋哥已经直挺挺的跪在了自己面前,“王彬导演,救命啊!

  我知道您以前帮过吕建明,既然春秋时代的“牛皮糖”您都能帮,那么我…”

  听到“牛皮糖”这三个字,王彬猛然缩了缩瞳孔,呵…,求人不成,改成威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