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83,祸害高丽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王彬是个实在人!

  从小就在老爹的教导之下,懂得知恩图报的道理,倘若别人敬我一尺,我就敬那人一丈。

  因此收了别人的钱,那就要帮那人办事,即便是这钱一分都没有揣进自己兜里。

  王彬挂断手机,叹了一口气,转身就打算找大哥程父子两人好好聊聊,可还未来得及行动,经过一天的忙活,头型依旧纹丝不动的张若谷就朝这边走了过来。

  “老板,刚才大哥说了,他今天晚上要请全剧组的人吃饭!”

  “嗯…,知道了。”

  王彬本打算拒绝,可一想到人家连一个亿都捐了,那就没必要再纠缠这点饭钱了。

  请客的地方被大哥程定在嘉和国际酒店,五星级的,不过,看到“嘉和”二字,再联想到嘉禾影业,王彬忽然有所明悟,大哥程这是在有意无意的向自己表示,“我程龙是个懂得感恩的人!”

  200余位工作人员,加上100多位演职人员,全都被安排在一楼的大型宴会厅内,而王彬、柳亦菲则是在迎宾小姐的引导下,迈步走向二楼。

  可刚走到花开富贵厅门口,迎宾小姐还未敲门,大哥程就笑嘻嘻地从里面走了出来。

  “王彬导演,来来来,这边安静,咱们今天就在这里就坐!”

  “大哥,实在不好意思,你到我的剧组来拍戏,竟然还让你破费请客…”虽然已经默认了大哥程的请客行为,可该说的客气话,王彬依旧会说。

  “王彬导演,客气了,咱们可是一家人,什么你请我,我请你的,只要大家在一起开心就好!”

  “对,开心就好!”

  提着两瓶红酒的柳亦菲一边笑着应答,一边率先进了门。

  “哦…,你好!”

  见柳亦菲走进来,坐在豪华包房里的龙太子竟然有点手足无措的感觉。

  “呃…,你好!”

  柳亦菲甜甜一笑,顺手便把手里的红酒交给一直候在房间内的服务员。

  “王彬导演,这是犬子祖名,今天想介绍给你认识认识!”大哥程拍拍儿子的肩膀,笑容可掬的介绍道。

  “顺便呢,我还想让犬子在咱们剧组里面讨个差事。

  不过,王彬导演,事先声明。你不用看我的面子,什么活最脏,什么活最累,什么活最危险,全都交待给他办就可以!”

  得,看起来,邓越那一招是被这老大很快就给学会了!

  不过,还好,幸亏哥们早有准备…

  “大哥,您一直是我最尊敬的前辈,有什么事直接吩咐也就是了,没必要像邓越一样整的那么含蓄!”

  “那好,王彬导演,我就说了…”大哥程手脚麻利的帮王彬拉开了椅子,“我想让犬子复出,不知道你有没有什么好的主意?”

  “有!”

  房间里的其余三人,没想到王彬会做出这么肯定的回答,一时间,竟然呆呆的愣住了!

  “怎么,大哥,你不相信我?”王彬笑着反问道。

  “呃…,不是,当然不是!”大哥程用力的晃了晃脑袋,就在王彬身边顺势坐了下来,然后朝房间里的两位女服务员一摆手。

  “你们先出去吧,没有我的吩咐,不准进来!”

  “好的,程先生!”

  本来还在醒酒的两位女服务员,微微躬了躬身,然后就悄无声息的撤退了。

  “王彬导演,请讲!”

  “嗯…”王彬点点头,接着就转向龙太子,“方哥,会高丽语吗?”

  “呃…”

  龙太子显然没有准备,竟然被王彬问的一愣,可才想张嘴,大哥程就替他说话了,“他不会!”

  “那倭语呢?”

  “倭语…,倭语我也不会!”这时,在人前有些腼腆的龙太子终于开了口。

  “不过,英语我还行,毕竟是从小就在米国长大的!”

  “英语不行,”王彬摇了摇头,“因为目前北美的电影市场还是容忍不了一个毫无名气的华人小子做电影的男主角的!”

  “哦…,我明白了,王彬导演,你是打算让犬子曲线救国!”

  “嗯,也可以这么说!”王彬喝了一口茶,淡淡的笑道:“打个比方说吧!

  好莱坞的超级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她年轻的时候是什么德行,想必大哥你是清楚的!

  可现在呢?

  她主演的每部电影都能在咱们华夏大卖,而咱们那些所谓的审核人员,谁又会去刻意提及她的过往呢?”

  听到王彬的解释,龙太子的眼神迅速放亮,可瞬间过后,就逐渐的暗淡了下来。

  “王彬,可人家安吉丽娜.朱莉是全球公认的超级巨星啊!”

  “呵呵…,那你就认真的发展,发展成像人家一样出色不就得了!”

  “哪有那么容易的事儿啊?”

  “不试试怎么会知道?”王彬一边说着,一边把一部全新的手机推了过去。

  可就在疑惑的龙太子想拿起手机的那一刹那,王彬又将手机摁住了,“守着大哥,我先把丑话说到前头,若是你再碰那种东西,恐怕神仙都救不了你!”

  “呃…”

  龙太子微微一愣,可刚想张嘴说话,自己老爹的巴掌就拍到了背上,“快说啊!”

  “我保证以后再也不碰那种东西,否则…,否则出门就被别人撞死!”

  听到这位星二代发下如此重的毒誓,王彬慢慢的松开了手。

  “这部手机里面存储着三首高丽语歌曲,两部电影剧本,全部都是我根据你的声线、形象量身打造的。

  特别是歌曲,你抓紧时间回去练一下,争取在暑假期间就能去祸害高丽娱乐圈。

  等到你在高丽娱乐圈里有一定的名气了,然后再启动这两部电影项目,当然,你的高丽语也要勤加练习!”

  听到王彬如此周到的安排,大哥程立刻笑眯眯地竖起了大拇指。

  可龙太子不一样,他是专业学过音乐的,而且还是当今乐坛大哥李老师的关门弟子,因此,他并没有盲目地相信王彬,而是打开了手机当中的音乐播放软件。

  “honey~~”

  可刚打开,手机里就突然传出一声怪叫,龙太子不禁得一哆嗦,而王彬却示意他继续…

  “

  Hey

  OhHoneyOhBa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