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98,强行翻篇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啊…,我的四百万软妹币啊!”

  “啊…,我那一曲就成名的机会呀!”

  “姓章的,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到哪个地方都有他?”

  “就是,不就是会飙个高音吗?牛X什么呀?竟然上去就抢主持人李爱的话筒…”

  “唉…,谁让人家老婆是芒果卫视著名的节目主持人呢?”

  “王彬,你可要坚持住!”

  “不错,哪怕是说话不算话,你也要给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一次机会!”

  ……

  微博之夜直播视频上,一瞬间就涌进来上万条弹幕,条条都是网友们的殷切期盼。

  站在舞台上,看清楚抢李爱话筒的那人,王彬不禁的哑然失笑,这位喜欢吃软饭的家伙,还真是报仇心切呀!

  不过,看明白他套路的王彬,更多的却是佩服,只是一首歌的时间,他就能想到一个不错的复仇计划,那也是相当不容易。

  怎么说呢?

  你王彬只演唱一遍,我就能将你创作的歌曲完美的演绎出来,而且在高音区还更加霸道~怎么,这样打你脸不?!

  400万软妹币的奖金虽然少点,但你不是还有两首歌曲吗,如此一来,怎么也能弥补你坑我的那些损失。

  当然,更重要的是,你王彬想利用歌曲炒热电影《卧虎藏龙》的计划却是被我搞掉……

  想明白了章捷这一箭三雕的主意,王彬自然不会让他得逞,面对现场观众笑了笑,“不管是普通网友,还是圈内同行,大部分人都知道我王彬有这个美德,那就是说一不二!”

  “好,既然这样,王彬老师,关于你创作的歌曲《左手指月》,我可是要在这里公开演唱喽!”章捷摇了摇手机,十分的兴奋。

  话说完,并不管王彬答不答应,有点小兴奋的章捷便面对观众清唱起来。

  “左手握大地右手握着天

  掌纹裂出了十方的闪电

  把时光匆匆兑换成了年

  三千世如所不见

  左手拈着花右手舞着剑

  眉间落下了一万年的雪

  一滴泪啊啊啊

  那是我啊啊啊

  ……”

  看着倾尽全力在舞台上表演的章捷,王彬暗自叹了一口气,现在这个社会的竞争,压力果然是大,如今就连吃个软饭都需要有一定的实力!

  别的不提,单单就说这份记歌词和记曲谱的实力,他章捷还真不是一般人所能比的。

  一分半钟以后,歌曲清唱完毕,看起来仍有点意犹未尽的章捷,一脸自信的望着王彬,“王彬老师,本人演唱的还可以吧?!”

  “嗯…,虽然最后有一点点破音,不过,总体来说,挺好!”

  王彬摸了摸鼻子,决定实话实说,毕竟一个人的演唱实力,这还做不得假!

  “那也就是说本人可以拿到你两首歌曲的演唱权,外加上400万软妹币的奖金喽!”把手机放进裤兜,章捷笑得更加灿烂了。

  “呵呵…,不可以!”王彬笑着摇摇头。

  “怎么,王彬老师,你打算失信于我,还有全国的观众?”

  章捷果然会说话,话到最后,又多加了五个字“全国的观众”,这帽子扣的还真不是一般的大。

  可王彬自然有应对方法,“不是我失信于人,而是你根本就没有听清楚我说的条件。

  我当时是这样说的,请大家录制好视频或者是音频之后,将其发到电影《卧虎藏龙》的官网上,我们会在8月1号之前择优取用!”

  “呃…”

  听到王彬的解释,章捷先是一怔,紧接着便有些急眼了,若我不在现场逼你,恐怕你就不会在意老子。

  于是,章捷想了想便道:“那我当场唱给你听,岂不是更好?”

  “那你这样,岂不是要让我失信于人?”王彬摊开双手,决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王彬把话说完,现场再次冷静下来,章捷这时才终于想起来自己老婆的叮嘱,千万不要和王彬斗嘴,因为那孙子太能忽悠,而且他说出去的话全部都是环环相扣,即便是随机应变惯了的节目主持人,也很难在和他的较量之中讨得便宜。

  事情进行到这个地步,就有些尴尬了,而且一直站在旁边看热闹的尼哥买提也有了凑上来的想法,于是,章捷一咬牙一跺脚,发狠道:

  “那好…,本人现在就把我的演唱音频上传到电影《卧虎藏龙》的官网上…”

  “不用上传了!”王彬的笑容依旧很淡。

  “为什么?”

  “因为我取消了你的参与资格!”

  “啊…”章捷气急败坏的指着王彬道:“你…,你这是说话不算数,自己打自己的脸,一定会被正在观看直播的几千万网友所耻笑!”

  “呵呵…,没你说的那么严重!”王彬轻轻的扬了扬手,“《微博之夜》这台晚会,虽然不太正式,仅相当于给影视明星和网友们的交流提供一个平台,可你也不能这么随意吧?!

  说上台就上台,说抢话筒就抢话筒,真是一点素质都没有,既然没有素质,那怎么能成为几千万网友的榜样……

  所以呢?

  有鉴于此,我在这里明言,今后,只要是本人的作品,甭管是音乐方面的,还是影视剧方面的,都一律谢绝于你!”

  “你…,你…”

  “我什么我,莫非你还想打上一架不成?”

  ……

  “常总,主持人李爱和尼格买提,已经数次发过来请求了,希望许导演能允许他们将这场撕逼揭过去…”

  “撕逼…,小林,谁和谁撕逼了?”

  “呃…”

  林姓工作人员愣了。

  舞台上那两位正在撕着,难道你老人家就没看到?不过,出于职业本能林助理还是朝舞台上指了指,“王彬和章捷!”

  “小林,如果你也这样认为,我可就批评你了…”某浪网文娱产业执行副总裁常程,语重心长道:

  “王彬老师和章捷老师两人,那分明是在探讨艺术,探讨歌曲《左手指月》的唱法,虽然他们的理解不同,表达的方式不同…,可方向上还是一致的嘛?!

  都是为了繁荣咱们华夏的文艺……”

  听到自家老大的说法,林助理就忍不住的直翻白眼,倘若不是目前在线收看微博之夜直播的人数,已经达到了创纪录的3500万,而且在这十几分钟内,微博的新注册用户也达到了145万加,恐怕你老人家也不会对王彬、章捷如此纵容。

  可正当林助理暗自吐槽时,耳机里就传来李爱的声音,“许导演,现在必须翻篇了,否则他们可就真有可能打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