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03,栽赃陷害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翌日,清晨

  京城东五环附近的丰大国际酒店的总统套房内,一位个头不太高的中年男子正搂着位身材极其火辣的年轻妹子沉沉地睡着,放在床头上的手机,就剧烈的震动起来。

  “喂,你是谁呀?”

  眼睛还未睁开的中年男子,才拿起电话,一口岛城味的普通话就脱口而出。

  “哥,我,金锁…”

  “喂,金锁,你小子是不是不想干了?

  跟我这么多年了,你还不知道我的作息习惯吗?

  我告诉你,如果你下次还这样,就找财务结账立马滚蛋…”

  怒骂那人一顿,中年男子心情不太爽,瞧了瞧还在熟睡的妹子,正打算再唠唠嗑…,结果,手机又响了!

  “卧槽,金锁,你他娘的是不是没完了…”

  “不是,哥,你听我说!”电话中的声音,有些急了。

  “有屁快放,放完立刻给老子滚蛋!”

  “是是是…,哥!

  是这样的,你今天凌晨更新微博以后,立刻就引起许多媒体的注意,就在刚才,央视白岩松的助理已经打过电话来,希望能采访一下您…”

  “等等,等等!”电话中的那人,语速说的有些快,中年男子立刻叫了暂停,“你把刚才那一句再说一遍!”

  “央视的白岩松想采访你。”

  “不是这一句,是上面那一句!”

  “哦,是这样的,今天凌晨你的微博更新以后…”

  “微博…,我的微博都是你们管理的,我他娘的自己从没有更新过微博呀?!”

  “啊…”

  听清中年男子的话,电话中的那人立刻惊讶的说不出话来,过了片刻,才小心翼翼的提议道:

  “哥,我觉得你还是瞧瞧你的微博吧!”

  电话通着,放在一边,中年男子迅速拿起另一部手机,登录了自己的微博。

  看着微博上“自己”出的馊主意,浑身上下只穿着一件大裤衩的黄影帝是气的直哆嗦,是谁,这他娘的是谁在老子的微博上胡编乱造、栽赃陷害?

  不但让老子成了娱乐圈里的众矢之地,而且还成了全国众多院线的憎恨对象,还有我那刚投进去的3000万的宣传费啊,这下可就全都黄了…

  平时情商极高的黄影帝,此刻正在懵着,还在通着的电话中,就有另一个声音传来。

  “哥,哥,大事不好了!”

  “说!”

  “王彬的武侠电影定档在了7月28号,与咱们的是同一天。

  咱们应该怎么…”

  可电话中的那人还没问完,就听到了黄影帝的一声怒吼,“王彬,我太阳你姥姥!”

  ~~~~

  白菜猪肉馅的锅贴,用香菜香油拌就的小咸菜,还有那熬的金黄的小米粥……

  即便是昨天晚上因为丈母娘留宿的关系,没有时间和柳亦菲好好唠唠嗑,可王彬依旧起的很早,就是为了给丈母娘和媳妇准备这顿早餐。

  刚把早餐摆上桌,鼻子越来越灵光的柳亦菲,脑袋上顶着两个小揪揪,就出现在王彬身边,一边抓起锅贴向嘴里送,一边大声赞叹道:

  “哇…,这么好吃啊,彬子,我爱死你了!”

  “呵呵,就这一点出息啊!”

  王彬解下围裙笑道:“昨天晚上你帮我应付了老丈母娘,我今天早晨,怎么也得犒劳犒劳你这个小馋猫不是?!”

  可王彬的话音刚落,一脸严肃的柳小丽就出现在餐厅内,“呵呵…,王彬,你也知道倩倩是在应付我。”

  “呃…”

  “不过,你不用尴尬!”柳小丽在餐桌边坐下,用筷子夹起一个锅贴瞧了瞧,然后送进嘴里,边吃边道:

  “昨天晚上,我们母女两个已经达成了共识,倩倩的财务状况可以独立,但她的经纪约必须在我的手里,因为我怕耽误她事业上的发展,想替她把好最后一道关!”

  “妈,你们商量好了就成。”对此,王彬没意见。

  “嗯…,彬子,锅贴做的不错!”一直黑着脸的老丈母娘,很难得的夸奖了王彬一句。

  “呵呵…,你喜欢吃就行!”

  “不是我喜欢吃,是倩倩喜欢吃才行,”柳小丽白了王彬一眼继续道:“今后,倩倩的财务独立了,可是我不能没有钱花,毕竟,我这个单身老婆子只有她这一个女儿,所以呢,今后你们每年要给我3000万…”

  “嘶…”

  听到这个,王彬瞬间就倒吸了一口凉气,奶奶的,一年3000万软妹币,卖闺女都没有这样卖的?!

  把小米粥盛好,王彬正要和柳小丽掰扯掰扯,就看到了柳亦菲那祈求的目光…

  得,为了媳妇,老子忍了!

  “你们这个小院不错,靠近故宫,家里的绿化又做得极好,各种设施都很齐备,再加上现在的楼房,我也住烦了。

  所以呢,就想在你们这里休息一段时间,就当是我帮你们看着房子了!”

  听老丈母娘有点鸠占鹊巢的意思,王彬便想拍案而起,可看到柳亦菲那可怜兮兮的模样,王彬只好再忍了。

  得,就当是提前给老丈母娘养老了。

  “王彬…”

  “嗯?”

  “其实,我知道你心里有点不太愿意,是看在倩倩的面子上才忍气吞声的。

  不过,王彬,我可警告你,你可千万别拿对付同行的手段来对付我,特别是今天早晨的黄影帝,看到他的微博,我都想替他朝你竖起大拇指。

  瞧这手段给的…,即使黄影帝知道自己是被坑了,也都要全盘笑纳!”

  “呵呵…,那能啊!”把小米粥放到柳小丽面前,王彬很轻松地笑道:“妈,不管怎么说,咱们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