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17,一地鸡毛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王彬…”

  看完电影,王彬携手柳亦菲刚从放映厅里出来,就被一位眼尖的影迷给认出来了。

  王彬正要回头,却听那影迷的同伴道:“你是不是傻?

  王彬现在可是身在米国,正和好莱坞的那些巨头们谈合作呢,哪有空过来看电影?!”

  “就是,网上都说了,好莱坞的八大影视公司都纷纷向王彬伸出橄榄枝,希望能投资他那部史诗级的科幻巨制!”

  “不错,说起来咱们国家的这些导演当中,也就是王彬给力,只用一部就成功的打入欧美电影市场!

  而不像现在华夏影视圈里的某些人,就只知道在窝里横…”

  “不是,我觉得王彬拍摄的这部也真够牛的,一天之内我都已经看了三遍了,可仍然觉得有点不过瘾!”

  ……

  见那些影迷们渐渐转移了话题,王彬也就没有了转身和他们打招呼的兴致!

  毕竟,跟自己熬了一夜,身边的柳亦菲已经有点精神萎靡了,要知道这丫头可是没有倒时差的需求。

  揽着柳亦菲来到停车场,王彬却发现那辆黑色的奔驰g63的雨刷上,留有一张小纸条,打开看了看,嘶…,字迹有些潦草,显然是在匆忙之间写就的!

  看到张若谷的留言,王彬顿时就卧了一个槽,这小子下手也忒快了一点吧,只是一部电影的时间,他们就有了双宿双飞的需求?!

  不过,身旁的柳亦菲显然很高兴,刚才还打瞌睡的小神情,此时立刻变得神采奕奕了。

  “彬子,李梅真的是个好女孩,你可要让张若谷好好的对她!”

  呃…,张若谷那花心的小子,恐怕还不是李梅所能够驾驭的。

  不过,王彬忽然想到另外一个问题,“不是,倩倩,我记得李梅好像是有男朋友吧?”

  “有,可是前段时间分了!”

  “为什么?”

  王彬坐在驾驶座上,侧身给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柳亦菲绑好安全带。

  “据李梅讲,她前男友的活不好,两个人之间不太和谐…”

  “噗…”

  听到柳亦菲如此直白的言语,王彬差点没有喷出一口老血来,现在的知识女性都这么有个性吗?稍微有点不满意,就分…

  “彬子,你可别这样看我…”

  见王彬眼神不善,柳亦菲立刻正经危坐道:“我可不是李梅那种人,没有她那么多的想法,不过,话有说回来,我可是没有嫌弃你的资本!

  每次都是我……”

  得,女人一旦把话说开了,男人还真有点招架不住。

  从停车场出去,王彬开车一路向东,可才过去两个红绿灯路口,柳亦菲的神情就有些慌张了。

  “彬子,我看,咱们今天还是到钓鱼台七号院那边住吧,反正自从房子到手之后,你还没有去过呢!”

  “还是去<王府>吧!”王彬笑了笑,“在<王府>西厢房的地毯上铺张席子,咱们一边欣赏着落地窗外面的鲜花,一边美滋滋的唠嗑,那享受…”

  可王彬的美梦还没做完,柳亦菲就红了脸,“呸,死彬子,整天都想那种事!

  不过,咱们今天的确是不能回<王府>了?”

  “为什么?”

  “因为…,因为…”

  柳亦菲红着脸,两只手在胸前不停地绞啊绞的,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

  王彬见状,就只好开车转向北。

  “是不是你妈带人住进咱们的<王府>里了?”

  “啊,你怎么猜到的?”柳亦菲有些惊讶了,自己可是什么都没说呀!

  呵呵,这还用猜吗?

  现在在圈里的这些有钱有闲的名媛们,不都是这种德行,即便是家里有着老公,在外面也少不了和一些小狼狗们亲亲热热,更何况自己的老丈母娘也离婚了多年…

  只是,她把人领到女婿家里,好像怎么都说不过去吧?!

  钓鱼台七号院位于京城西部海淀区玉渊潭公园北岸,介于西三环与西二环之间。

  它东面是钓鱼台国宾馆,西面是亚洲最大樱花园,北接阜成路,南面就是玉渊潭公园,因此,这里无论是位置,还是环境都是极好的。

  当然,也怪不得这个小区曾经卖过30万软妹币每平的天价。

  而许首富送给王彬的房子,在四楼,370多平米,装修豪华奢侈,就连屋里的家具都是清一色的黄花梨。

  “彬子,喜欢这个房子吗?”

  见王彬已经在房子里面溜达了一圈,揽着他胳膊的柳亦菲便笑嘻嘻的问道。

  “嗯…,不错!”

  “那以后,咱们就暂时住在这套房子里了!”柳亦菲摇了摇王彬的胳膊,脸上有点小小的期待。

  “嘿嘿…,住与不住,那就看你接下来的表现了?”

  “什么表现?”柳亦菲眨吧眨吧眼,表示不太理解!

  “唠嗑呗!”

  说完这句话,王彬便猛地抓住了她。

  “啊,咯咯咯…”

  ~~~~

  “喂,那位?”

  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王彬睡得很沉,即便是条件反射似的把手机放在耳边,眼睛却依然没有睁开。

  “彬子,回来了吗?”

  听到这声问话,王彬立刻打了一个激灵,只顾得在新房子里面和柳亦菲庆祝式的唠嗑了,竟然忘记了和马魏都老先生的约定。

  “回来了,回来了,马爷!”

  王彬把压在自己身上的那条腿艰难地挪开,然后就赤足走向了卫生间。

  “人我已经给你约好了,地方就定在厉家私房菜,它的位置在西城德内大街羊房胡同11号。

  这边就我们三个人,你那边几位?”

  “我和你弟妹两个!”

  开着手机免提,王彬在水龙头下面草草的洗了一把脸,“马爷,我们大概晚上六点半能到,不算晚吧?”

  “不晚,不晚,大家都是朋友!”马魏都在电话当中说了一句就撂了。

  “谁啊?彬子。”

  柳亦菲睡眼惺忪的堵在卫生间门口。

  “马爷约咱们去吃饭呢,你赶紧收拾收拾,咱们马上就走!”

  “不去不行吗?”柳亦菲愣了一下。

  “怎么,你有事?”

  “彬子,我觉得我妈这次看起来是认真的,所以呢,我想让你见见那人!”

  “改天吧!”

  一想到老丈母娘和小狼狗在自己家里住,王彬就没由来的感到一阵恶心。

  不过,看到柳亦菲失望的表情,王彬便亲了亲她的脸颊,“我今天约了何冰老师,是去谈项目的事儿,要不咱们明天再和他见面,好不好?”

  “何冰…,那位演技极好的中年人?”

  “对,不管是从演技还是从人品上来讲,他都是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