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21,来签个字吧!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第二天,王彬就变得忙碌起来。

  清晨,就来到了自己的工作室,与何冰、胡军签下了的演出合同,并吩咐徐海龙为他们二位买好了飞往山城的机票。

  没错,胡君与何冰两位会在中出演那两位不太靠谱的杀手~大傻和二傻。

  上午十点,由司机李进达开车,王彬带着助理张若谷就去了怀柔影视基地。

  虽然还没有正式开机,不过很多演员都已经到位,并在导演朴凡的带领下开始了前期的训练,比如说王彬的好哥们吴天、余谦,比如说被王彬一手捧红的俊男靓女张蒙、汪彦霖,再比如此刻热度依旧不减的周春雪…

  毕竟,那30公斤重的宇航服可不是好玩的,体力稍微不好,正式拍摄时的动作就容易变形…

  大家都在训练,作为的实际投资人、制片人、编剧兼主演的王彬怎么也得在电影开机之前,与大家见见面。

  没别的,大家一见面就是喝酒,而且还是喝到下午两点才散场。

  下午两点,从怀柔影视基地旁边的小酒馆里出来,王彬就马不停蹄地奔向大兴,因为贾玲玲认为当中的角色与她今后的市场定位不符,所以就临时把李发拉妻子这个角色给推掉了。

  由于电影马上就要开拍了,王彬没有办法,只好拿出了最后的预案,让胖胖的杨思真顶上。

  没错,在迫不得已之下,王彬只好鼓动这位胖大神出山了,因为有些事在电话当中说不明白,所以王彬亲自赶赴壹信娱乐。

  听王彬的建议,杨胖子比死了亲爹还难受。

  什么,why,what…

  王彬,你小子确定没有搞错?

  老娘虽然是中戏毕业的不假,可老娘的专业课就从来没有及格过,否则就凭我这绝世的容颜,早就去演杨贵妃了好不好?

  见杨胖子敬酒不吃吃罚酒,王彬只好祭出了自己的杀手锏,若是你老杨不是演这个角色,那么老子今后的所有项目通通与你壹信娱乐无关!

  于是乎,视实务为俊杰的杨胖子终于被王彬的纯洁善良所打动,不但立刻签署了演出合同,而且还自费飞往山城,一刻都不带停顿的。

  唉,还真是一位爱岗敬业的好同志啊!王彬不禁的如此感叹道。

  来的时候阳光明媚,回去的时候月朗星稀,昨天晚上趁着酒劲与柳亦菲唠嗑唠到很晚的王彬,正打算在车中眯上一小觉,好在晚上继续唠…

  可这时,马雲马大忽悠的电话就来了!

  这位老同志,可能是被王劲松和刘天溏两位表演教师给折腾怕了,在电话当中,一个劲的召唤~~王彬,快来开机吧!

  王彬,快来开机吧!

  否则,哥们就有可能死在这一对狗男女,啊不,是这一对认真负责的好老师手里,你信不信?

  这两位表演教师,不但要求台词,而且还要求形体,天了个噜,全华夏的人都知道我马雲是什么样子的,即使你们再拿教鞭抽我,老子依然是外八字走路,并爱咋咋地…

  对于老同志在电话当中的急迫心情,王彬给予理解,并一再拍着胸脯保证,我明天下午就飞过去开机,谁骗你,谁是小狗?

  这样,在商场之中,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华夏首富,才恋恋不舍地挂上了电话。

  嘿嘿…,还是曾经教过我的这两位老师靠谱啊!至少在电影开拍后,能减轻我不少的麻烦……

  可就在王彬偷笑时,汽车就行驶到了公园大道小区门口,王彬皱了皱眉,正打算问问李进达是怎么回事,脸上挂着羞涩笑容的柳亦菲,就顺利拉开了汽车的后门。

  “彬子,是我让李哥开车到这边来的,快,下车吧!”

  “呃…”

  王彬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柳亦菲给拽下了车,“走吧,我妈他们等急了!”

  “真的结了?”

  “当然了,我跟着去的…”柳亦菲把话说完,立刻就观察四周的情况,见没人注意到她这才长出了一口气。

  “今天晚上,就咱们家几个人在一起吃顿饭,我妈说,也就不搞什么婚庆仪式了。”

  “嗯…”王彬点了点头。

  “彬子,我妈不想把这事在网上公布,她说有点丢人,要不,咱们就这样吧?”

  “嗯…,好,我听你的!”

  两人说说笑笑,就走进了家门,可还没等王彬换鞋呢,一沓厚厚的A4纸就出现在自己眼前。

  “那个,好女婿啊,来签个字吧!”长发飘飘、唇红齿白的英俊青年,嘴角处不时的露着坏笑。

  “哦…,结了啊?”王彬明知故问道。

  “结了,结婚证还在这儿呢!”贾丰顺朝客厅的茶几方向努了努嘴。

  “那公布了吗?”王彬笑了笑。

  “你妈不让!”

  “那,咱们昨天晚上说的条件之中,有没有必须在网络上公布这一条?”

  “有,可是你妈不让!”

  “那你就说服她公布不就行了…”王彬撇了撇嘴一把将其推开。

  “你…”

  “我什么我?”王彬连头都没回的嘲讽道:“快收起来你那软弱无力的小拳头吧!

  不是吹牛逼,我让你两只手,都能把你打得满地找牙。”

  房子挺大,厨房离门口有点远,那位哼着“今儿真高兴”的老丈母娘,并没有看到门口发生的这一切。

  不过,看起来,今天老丈母娘是真的很高兴。

  红酒、蛋糕、色香味俱全的丰盛晚餐…,当然还有那大红的喜字,这一切都是她亲手布置的。

  “彬子,由于<王府>是你们的婚房,所以我就主动让出来了,不过,倩倩名下这套公园大道一号房子可要归我了!”

  “好的,没问题!”

  这套房子本来就是柳亦菲婚前的财产,王彬自然乐得送个人情。

  趁王彬去洗手时,柳亦菲赶紧挤了进来,“彬子,要不你就签了吧,我妈单身了那么多年,好不容易有一个她喜欢的且又肯跟她结婚的男人!”

  王彬用毛巾擦了擦手,然后捧着媳妇的脸,使劲盖了个章,满意了,这才伏在她耳边压低声音道:“丫头,只有在网络上公布了,你妈这相差27岁的婚姻才相对安稳一点,毕竟姓吴的是个公众人物!

  更何况,他以后还想在影视行业里发展…”

  柳亦菲不是个笨人,她只是关心才乱,经过王彬这么稍稍一点拨,她立刻明白了其中的关键。

  “那,那份合约你还签不签啊?”

  “签,肯定得签,我可不是说话不算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