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23,数我最帅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渝味楠老火锅位于山城沙坪坝区微电园光和城,门脸不算太大,可装修风格却极有特色,基本上处处都与辣椒联系在一起,其门口就竖着一根巨大的火红辣椒!

  下车之后,王彬正观察眼前这座三层建筑,一张全国人民都极为熟悉的脸就出现在王彬眼前。

  “导演,倩倩,你们可是来晚了,必须得罚酒三杯!”

  “马总,我们可是当不得您亲自出来迎接,不过,罚酒的事,您尽请放心,小子绝对会喝到你满意!”

  “哈哈…,导演,听你说话就是爽快,走,咱们进去聊!”马雲非常热情的拥着王彬一起向里走。

  “导演,以前我总对自己的容貌不太自信,可是等咱们剧组里的演员到齐之后,我才发现自己竟然是剧组里面最帅的人!”

  老马如此自傲,王彬直接懵逼。

  大哥呀!

  俺们知道你有钱,非常有钱,可是钱再多,也给你带不来这样的自信呀?!

  别的不说,光是肇丽颖她老公邵峰,颜值都能把你甩出去18条街,那就更不用提汪天后她老情谢厨子了?!

  可等王彬走进火锅店大厅,看到眼前这位胡子拉碴、脸上还有个刀疤的老兄时,顿时就被吓了一跳。

  “嘶…,你是?”

  “导演好,我是谢亭丰,你一眼没有认出来吧?”谢厨子颜值虽然改,可酷酷的气质还在。

  “咦…,老谢,你怎么是这副样子啦?”不等王彬开口,与汪霏极熟的柳亦菲便好奇道。

  “嘿嘿…,倩倩,我仔细研究过剧本,发现只有这个造型才贴合那个角色~一位泰拳高手兼毒贩!”

  “嗯…”王彬笑着点点头。

  不管谢厨子说的是不是在理,但精神必须肯定,因为现在的华夏演员当中,已经很少有人提前研究剧本了。

  别说是提前研究剧本了,就是影视剧都已经开拍了,演员们也进到拍摄现场了,不知道自己应该演些什么的演员都大有人在!

  “彬子,倩倩,你们两个打算吃点什么?”

  没想到身材窈窕的汪霏竟然会出现在这里,见王彬发愣,汪霏就敲了敲手里的托盘,“老马,彬子,我已经拿了麻辣牛肉、现切三鲜肉、土豆片、生菜,其余的你们想吃什么就拿什么…”

  “好!”

  马雲答应了一声,就开始亲力亲为的拿食材了,“导演,别愣着了,过来咱们一起下手吧!

  今天这家店已经被我包了下来,你想怎么吃就怎么吃,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哦对了,还有,本来我和朱顺通、殷学强说,是不是让大家集体等你和倩倩一下,没想到他们却摆了摆手,说我们老板从来没有那种规矩!”

  “马总,没错,我又不是什么重要人物,没必要搞那些繁文缛节…”王彬一边与马雲聊着,一边加入了拿食材的队伍。

  由于剧组工作人员以及演职人员众多,一楼和二楼的大厅都已经坐满,所以王彬、柳亦菲、汪霏一行人拿到东西之后,就乘坐电梯直奔位于三楼的单间。

  单间的面积不大,二十五六平米的样子,中间是一张圆圆的餐桌,围绕着餐桌放了八把椅子,很典型的一张八人台!

  王彬、马雲进来时,早早进入房间的谢厨子,就开始发挥他的特长了!

  “火锅要先放海鲜,然后再放肉类,最后再放蔬菜,这样的话,每种味道都不会冲突……”

  谢厨子一边做一边说,很有点大厨的意思!

  “茅台、五粮液,还是红酒?”

  问话的人是马雲,问话的对象是王彬。

  “马总,今天还是喝我们带来的酒吧?!”不等王彬开口,柳亦菲就从桌子下面提起来两个黑黑的坛子。

  一瞅见这东西,汪天后就脸色红润,两眼放光,话都不说的便拍开坛子口,然后替谢厨子倒了满满的一大杯。

  嘶…,看起来,一副两个人很有故事的样子!

  “导演,这次营销做的漂亮,就连我们阿里都在研究这次经典案例,所以呢,祝贺您!”

  “呵呵…,谢谢马总!”

  对于马雲的试探,王彬既没承认也没否认,而是顺势与他碰了碰杯,然后便将酒一饮而尽。

  “彬子,那你觉得咱们这部有可能复制的辉煌吗?

  一开映,就卖了十多亿美金,想想都觉得过瘾!”说话的人是汪霏,别看她在人前清心寡欲的,可事关自己的爱郎,她还是非常上心的。

  “不太可能!”王彬一边向火锅里添加蛤蜊,一边解释道:“因为这部电影的定位就是面对华夏,特别是,其中有一些幽默,外国人根本看不懂。”

  “嗯…”

  众人一起点点头。

  “导演,听说你和詹姆斯.卡梅隆挺熟?”显摆完厨艺的谢厨子,用漏勺把火锅里的海鲜一一给大家分到面前的盘子里。

  “也不算太熟吧,就是两人喝了几瓶红酒,聊了一整天。”蛤蜊比较好熟,基本上一烫就开,于是王彬就用筷子把蛤蜊里面的肉剔出来,然后再放到柳亦菲盘子里。

  这丫头最喜欢吃这个,说是肉质鲜嫩,有利于美容。

  “今天,我有一个朋友得到消息说,詹姆斯.卡梅隆的最新项目,会在全球范围内征选男主演,不知道导演能不能帮帮忙?!

  当然,我也不会白让导演帮忙,倘若是本人有幸被卡神选中,那么我会将本人在里面的收益全部捐赠到您的大病医疗基金里面去!”

  谢厨子的话非常直接,可王彬却是叹了一口气。

  即使现在卖到了一个别人难以企及的票房高度,可在谢厨子这些有理想的电影人眼中,自己的底蕴依旧不够,依旧比不上那些所谓的电影大师…

  唉,如此看来,自己要成为大师,面前还是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导演,怎么样?”

  见王彬愣住不说话,谢厨子便有些着急了!

  “呵呵…,怎么给你讲呢?”王彬笑了笑,道:“詹姆斯.卡梅隆在全球范围内征选男主演,这只是一个噱头而已,其实谢哥,我不怕告诉你,对于这个角色,黑人、黄种人根本就没有可能!”

  “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本人可是已经看过剧本…,啊不,甚至可以说是已经看过那部电影了。

  斟酌一下,王彬正要从多个角度来解释,包间的门就被人从外面敲响了。

  “当当当…,王彬导演在吗?”

  咦…

  老马不是说火锅店已经被剧组包下来了吗?

  可为什么这女人会找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