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28,片场冲突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再来一条!”

  “再来一条!”

  “再来一条!”

  ……

  拍摄现场,颓废感十足的邵峰靠在一辆车的车门上抽烟,而在他的不远处,坐在导演监视器后面的王彬,正不停的喊着“再来一条!”

  “姐,这是怎么回事?”

  推了推正坐在简易马扎上独自卸妆的李冬冬,李雪不解的问道:“只是拍摄一个单人镜头,邵峰就已经NG了五十多条啦!

  姐你说,王彬是不是在针对邵峰啊?”

  “呃,你为什么会这样想?”李冬冬回头瞧了瞧自己的妹妹。

  “当初,邵峰与柳亦菲两人可是相互产生过好感,只是由于那时的老陈太过于吓人,所以邵峰这个花心浪子才没敢动手…”

  “呵呵…,小雪,你把王彬想的狭隘了,他根本不是你想的这种人!”

  “那王彬为什么让邵峰一遍又一遍的重拍,毕竟,我瞧着邵峰刚才的表现就很不错了!”

  “小雪,你错了,邵峰根本演不出来王彬想要的“亡命之徒”的那种感觉!”说到这里,李冬冬叹了一口气,“我这人看剧本一向很慢,角色人物的特点一般都需要琢磨上几天,有的甚至还要做做笔记!

  可你知道,今天我的表演,为什么会这么快就进入了角色吗?”

  “为什么?”

  “因为昨天晚上,临睡觉前,王彬给我打了电话,他问我还记得当初我和泉哥第一次到广告商那里面试时的情形吗?”

  “呃…,他问你这个干嘛?”李雪有些不理解了,“那时候,你还在沪戏上大一吧?!”

  “对!”李冬冬点点头,接着道:“我告诉王彬,当然记得,那可是我第一次面对社会,在广告商面前傻傻的,不论做什么都有点手足无措。”

  “王彬怎么说?”

  “王彬告诉我,今天早晨的戏,就要按照当初去见广告商时的状态来演!”

  “嗯…”李雪一怔,紧接着就朝王彬方向竖起了大拇指,“牛13!”

  “所以呢,我感觉王彬此刻是在调教邵峰,只不过他调教演员的方法经常出乎人的意料罢了!”李冬冬叹了一口气,目光有些深邃。

  “王彬这小子是越来越牛了,今天拍了三场戏,他就展现了应对演员的三种不同调教手段。

  不过,老何啊!

  你觉得这位名叫邵峰的小生,能受得了王彬这种调教方式吗?

  这都NG70次了,邵峰也越来越搂不住火了…”一直在不远处观看王彬工作的胡君,向老同学表达了他的担忧。

  “老胡啊!

  你根本就没看明白…”

  “哦…,你仔细给我说说!”

  “我觉得吧…”何冰拍了拍胡君的肩膀道:“在这个单人镜头里,王彬要的是一种亡命之徒的狠厉,而这根本就不是养尊处优、花花公子类型的邵峰所能够表达的!

  因此,我认为,王彬现在是在激怒邵峰,等他发火了,爱谁谁的劲头上来了,再配上这沧桑一点的造型…,基本上这个镜头就有了!”

  “嗯…,还是你小子观察的仔细!”

  想明白其中关键的胡君,正打算锤老同学两下,来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悦之情,可还没等动手,拍片现场就传来一声咆哮。

  “王彬,你他娘的不用NG啦,老子不演了,行不行?”

  “好!”

  王彬喊了一嗓子,紧接着道:“邵峰,把握好你现在的状态,眼神之中,保持着现在的狠劲,咱们再来一遍,争取一次就过…”

  可王彬还没来得及向旁边的女场记示意打板,一个装着打火机的烟盒就飞了过来。

  “好你妈13,老子说了不演了,你他娘的爱谁谁?

  不就是在全球卖了十亿吗,你他牛13什么呀,如果不是人家苹果公司出钱,好莱坞谁他娘的认识你?

  我…唔唔…”

  突如其来的烟盒和那看似悲愤的谩骂,彻底激怒了王彬,摘下耳机就想过去教训教训那小子,可是有人比王彬的动作更快…

  小胖子殷学强飞跑过去捂住他的嘴,王成友就给他来了两记黑虎掏心,外加一招非常凌厉的撩阴脚。

  “嘶…,啊…,嘶…,啊…,”

  刚才还跳着脚怒骂的邵峰,一眨眼的功夫,就成了弓着腰在地上胡乱打滚的虾米。

  “嘶…,啊…,狗日的王彬…”

  见邵峰还在骂,武替出身的王成友是彻底的怒了,揪住他的衣襟,一把就从地上把他拎起来。

  “导演好心的调教你,认认真真地教你演戏,你他娘的非但不感恩戴德,反而是恩将仇报。

  邵峰,我现在就警告你,你他娘的再敢骂一句试试,信不信我现在就打烂你的脸?

  反正老子是一个18线都算不上的替身演员,弄残了你,就进去蹲两天,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你被弄残了嘛?

  我看你还怎么去祸害娱乐圈里的那些少女?”

  见王成友有勇有谋,王彬反而是安静的坐了下来,然后对摄影师曹雨说,“老曹,把你刚才拍的那一段好好的存起来,到时候,我有用!”

  “好的!”嘴里叼着一根烟的曹雨,重重的点了点头。

  “老朱…”

  “到!”

  “你先联系一下孙宏雷的经纪人,看看孙宏雷是否有意在咱们剧组客串一个角色?”

  “好!”

  “如果孙宏雷没有时间的话,你就马上联系王砚辉,告诉他,我这边缺个人,需要他赶紧过来救场!”

  “是!”

  王彬摆了摆手,朱顺通就去联系人了。

  “时间不早了,已经到了吃午饭的点,现在我宣布,今天上午的戏就拍摄到这里,大家伙赶紧去吃饭!”

  说到这里,王彬一顿,“老王,把他放下吧,他根本就不值得你进去蹲两天!”

  “导演,可是,他还骂……”

  “老王,我说的话你没听到是吧?”

  见王彬有发怒的迹象,王成友就悻悻然松了手,不过松手之后,却是又踹了邵峰一脚,“算你这狗日的好运气,若不是导演拦着,我直接就打烂你的脸!”

  在这一刻,王彬似乎有了一丝明悟。听这话里的意思,王成友似乎不是在替自己出气啊,反而是在忌妒邵峰这绝世容颜,否则他怎么一言不合就要打烂他的脸涅?!

  按下心中的疑惑不表,王彬把现场的工作人员全都赶走吃饭,见指着邵峰骂骂咧咧的剧组工作人员都已经离开了,王彬这才摸着鼻子对何冰与胡君笑了笑,“小子今天丢人了,让两位老师看了笑话?”

  “呵呵…,没有!”

  何冰、胡君朝王彬点头笑了笑,转身就去了不远处的剧组午餐定点酒店。

  “导演,不好意思,毕竟邵峰是我们介绍过来!”见所有的人都离开了,李冬冬李雪两姐妹才满脸歉意的走了过来。

  “这,不关你们的事!”

  王彬扬了扬手,然后就走到被助理搀扶起来却已经吓懵了的邵峰面前。

  “我的助理导演打了你,是他不对,我在这里向你赔礼道歉,若是你身上有什么伤的话,多少钱的医疗费我都可以出。

  不过呢,你骂了我,这事我可要和你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