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30,尿裤子那点事儿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安风,你想干什么?

  你和王彬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意思?

  还通过壹信娱乐发布公开声明,说你们和丰顺没有一点关系,那你干脆发表声明和我脱离母女关系得了!”

  柳亦菲刚刚接通电话,就听到老妈是一段乱喷,而且还把自己小时候的名字给喊了出来…

  嘶…,看起来,老妈是真的生气了!

  不过还好,自己有彬子定下的锦囊妙计,想到这儿,柳亦菲定了定神,便轻轻笑道:

  “妈,我们这可都是为了你好。”

  “为了我好…,谁信呢?

  倩倩,你知不知道,今天中午你们的声明一出来,丰顺他直接就气疯了,不但和我吵架,而且还骂你们根本不配为人子女……”

  见柳晓丽在电话当中颇为激动,柳亦菲也不辩解,就那样静静的倾听老妈发泄着对自己的不满。

  过了片刻,电话之中的柳晓丽终于累了,便缓了一口气道:“倩倩,我已经答应丰顺了,你让王彬把那份合约签了吧,签了合约之后,我就当你们的声明从来没有发过…”

  “唉,不是,妈,哪份合约呀?”

  “别装糊涂啊,你们当初可是答应过吴丰顺,说在五年之内,要把他捧成布拉德.皮特的。这个时候,怎么可以说话不算话了呢?”

  “哦…,原来您说的是这个呀。

  不错,彬子是答应过他,而且也正准备付诸于行动,不过却是被我给拦了下来!”

  “为什么?”柳晓丽明显有些怒了,就连打电话的声音都高了8度。

  柳亦菲偏了偏脑袋,让手机听筒离自己的耳朵远点,等感觉位置可以了,这才小心翼翼的说道:“妈,你先别生气,听我慢慢和你说!”

  “说!”

  “你喜不喜欢吴丰顺?”

  “喜欢,当然喜欢了,否则我干嘛要和他结婚?”

  “那你想不想让你们的美好日子更长远一些?”

  “想,当然想了…”说到这里,柳小丽忽然感觉有些不对,“倩倩,有话你就直说,什么时候学会和王彬一样,喜欢到处挖坑、绕弯子了?!”

  “妈,咱们换个角度说,你觉得吴丰顺真的成了布拉德.皮特那种超级巨星,一部电影的片酬就超过1亿美元,他还会守着你过安稳的日子吗?”

  “嘶…”

  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柳晓丽倒抽了一口凉气,是啊,老娘可是比那小子大了27岁呢?!

  别说是27岁了,恐怕就是7岁都不行,别人是不太清楚,可自己却是知道,娱乐圈里的那些小鲜肉到底是怎么样和年轻妹子聊天扯闲篇的?!

  不过,柳晓丽心头忽然升起一个疑问。

  “那你和彬子为什么会答应他?”

  “那还不是为了刺激他,让他和你结婚?

  现在婚结了,就是另外一种情况了,反正我们也没有答应他什么时候和他签合约?!

  这也就是说,一年以后签合约也行,十年以后再签合约他也说不出来啥?”

  这话柳晓丽听懂了!

  这就相当于在驴面前吊了根红萝卜,让它看得到,却又吃不到…

  “嘶…,这是王彬教给你的手段?”

  “不是,是你女儿自己悟的!”自己与老妈之间的关系已经很紧绷了,柳亦菲可不想让王彬在牵涉进来。

  “那如果你们不签合同,丰顺硬要和我离婚呢?”

  “离婚…,他现在还不敢!”柳亦菲撇了撇嘴就挂上了电话。

  用彬子的话讲,有些事说的不能太白,很容易给别人造成腹黑的印象。

  内心有点小傲娇的柳亦菲,刚刚把手机交给站在旁边观风景的李梅,结果它就震动了起来。

  李梅看了看来电号码,便抬起头来。

  “肇丽颖的来电,你接不接?”

  ~~~~

  杨思真想死!

  悲惨,太悲惨了!

  拍一场电影,胖脸被人家打肿了不说,而且还要在电影当中上演被吓尿了的片段,虽然不是真尿…,可这也非常丢人,不是?!

  别的不提,若是以后再去招揽明星艺人与自己合作,结果那明星艺人上来就是一句,“姐,你在当中被吓尿了的片段演得真好,我还以为是真的呢!”

  嘶…,那样的话,老娘我还怎么样管理手下的明星艺人,啊不…,应该是老娘我还活不活了?!

  心念至此,还没有卸完妆的杨思真决定和王彬谈谈,要不把这一段剪了去,要不就换个人来演,反正华夏的肥胖妹多的是。

  可杨思真还未来得及张口,就看到王彬朝她招了招手,“杨思真老师,过来一下!”

  “嘿嘿…,导演,有个事儿,我也正想和你聊聊呢…”

  “老杨,你的事先不忙,现在听我讲。”王彬摆了摆手,“过一会,你要表演“死”的片段,我的意思是李发拉会不小心用匕首扎在了你的胸上,可能会稍微碰触到你的一些敏感位置,所以呢,你自己事先要做好防护……”

  “啊!”杨思真双手护住了胸。

  “啊什么啊?

  老杨,你是老演员了,不能没有一点职业精神。”

  “导演,可是…”

  “可是什么呀,还不赶紧去做准备,咱们马上就要开始拍摄了!”王彬挥了挥手。

  “王彬,我…”

  “我什么我,哦对了…,老杨,过一会,你可要千万记得查查你的账户余额,因为的第一批票房分成下来了。”

  “额…,这么快?”杨思真感觉自己那胖胖的脑袋有点不够用了,“电影才上映三天,按说不应该这么快就分钱呀?”

  “咱们当初可是与华影签有协议,甭管上映几天,票房只要超过十亿就开始分账,更何况现在已经超了30亿软妹币了!”

  “哦…”杨思真点点头,转身就走。

  “老杨,老杨,你刚才有什么事找我来着?”

  “没啦,没啦!”

  头也不回的杨思真跑的飞快。

  笑话,跟在这混小子后面,只是把钱投进去,然后什么都不用干,一部电影就能分上1000多万软妹币,傻子才会为了“尿裤子那点事儿”和他闹别扭呢?!

  “电影第11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客厅桌子上放着李法拉的驾驶证和那件满是血迹和窟窿的血衣。

  肥婆瞧着,十分怀疑。

  肥婆拎起血衣,问:“死了么?”

  二傻:“刀刀毙命,死得其所。”

  肥婆感伤的拿起衣服,哭了起来:“老李啊,你也别怪我,夫妻一场,你咋就那么毒呢?”

  大傻烦了:“大姐,您先节哀,先把尾款结了吧?”

  肥胖收起眼泪,道:“你们等会啊!”

  肥婆走进卫生间,打开镜面后的保险柜,保险柜连着一个电脑,肥婆熟练的打开电脑,输入密码,保险柜门弹开,肥婆从里面取出现金,然后开始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