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33,非典型人物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王砚辉是个讲诚信的人。

  说天一亮就到山城,还真就是天一亮便来到了王彬面前,只是他一脸疲惫的模样有些狼狈。

  “老王,路上睡了几个小时?”

  王彬把自己从肯德基店里捎过来的早餐,递给他了一份。

  “三个小时,路上光顾着琢磨你的剧本了,即使路况很好,我也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王砚辉也不客气,从王彬手里接过早餐,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你现在过来,潭州那边的戏,没有什么事吧?”

  “没有!”

  嘴里塞满了吃的王砚辉,使劲的摇了摇头,“那是一部仙侠剧,讲的是一个凡人通过修仙然后娶了玉帝家七个姑娘的故事!”

  在古代神话中,凡人能娶到一个仙女就已经很不错了,而在这个电视剧当中居然有人娶了七个…

  就编剧的这个脑洞,王彬不佩服都不行!

  “就是让你演一个来自湾湾的打手,跟着黑老大来内地贩,当然,他来到山城后,很是“水土不服”……”

  王彬与王砚辉两人一边吃着早餐,一边讨论着角色的人物特点,等到把早餐吃完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就把寺庙里的场景布置完毕。

  “老王,赶紧去化妆、换衣服,我把手头上的这点戏拍完,马上就轮到你了!”

  “放心吧,导演,绝对把戏给你整的妥妥的…”王砚辉拍了拍胸脯,接着就找他的老伙计化妆师沈龙去了。

  王砚辉刚走,宋晓峰就顶着一头长长的卷发,小碎步的跑了过来,“导演,导演,我的弯弯话讲的不是很好诶!”

  “嗯…,还不错,就这样就行。”王彬知道这家伙耍小聪明,是来让自己验证一下他最近的功课怎么样。

  “嘿嘿…,导演,我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一直都是憨厚、可爱的,可这次你为什么会让我出演这个黑社会老大呢?”

  不过,当见到王彬一脸严肃的看过来,宋晓峰立刻摆了摆手,“导演,我没别的意思,就是当初倩倩婶子曾经把这个角色给了郎鹤炎,而如今你却把这个角色给了我…”

  “老宋,因为你比他白!”

  “噗…”

  如此高大上的理由,让宋晓峰瞬间就有些懵逼!

  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影视圈里,有人因为演技差而失去了角色,有人因为对手的咖位大而失去了角色,有人因为对方的媚眼抛的好而是去角色…

  可俺就没有听说过,有人会因为自己不如别人皮肤白而失去角色的?!

  见宋晓峰不太理解,王彬便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老宋,不管是在电视上或者是现实生活中,你见过几个湾湾人是黑不溜秋的家伙?”

  “嘶…,好像还真没有诶!”

  解释完毕,王彬又观察了整个拍摄现场,见确实没什么问题了,这才拿起了他的手持扩音喇叭。

  “一号机,上帝视点的拍法!”

  “收到!”

  “二号机,给特写,功德箱里投进一百元。”

  “收到!”

  “三号机,俯拍近景,耿浩拜佛。”

  “收到!”

  “四号机,仰拍小全镜,大佛!”

  “收到!”

  “主机位,佛视点俯拍全镜,耿浩拜完,左出画,阿扁哥右入画。”

  “嗯!”

  最后点头答应的人是摄影师曹雨,这个沉默寡言的家伙,一直很酷,王彬向他交代的注意事项最多,而他的说出来的字却是最少。

  “电影第23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耿浩看看自己的胳膊,见师傅以前打的两道红印还在。于是,他就虔诚的点了三根香插好:“佛祖显灵,保佑马教练早日成仙!”

  可这时,耿浩却突然发现高处有阳光照射,想了想,便小心翼翼的把师傅的骨灰盒放在有阳光的地方。

  转身要走,耿浩见身后有几个和尚正在诵经超度。其中一个小和尚正靠着柱子打盹,耿浩拍拍他:“师傅!认真点,念不足3天,送不到西天。”

  小和尚迷迷糊糊的摆正木鱼。

  耿浩看了上面一眼威严而慈祥的佛像,转身就出去了。

  ……

  “好,非常好,”从导演监视器后面站起来,王彬朝马雲竖起了大拇指,“马总不错,这段戏还是一条就过!”

  “呵呵…,导演,你这段话是认真的?”

  “当然!

  要知道在艺术上,我可是一个极为较真的人。”

  虽然上当的次数已经很多了,知道王彬的夸奖并不一定是真的,可马雲却不禁得有些飘飘然,看起来,老夫在演戏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天分的!

  可马雲的喜悦心情还没有维持一分钟,就看到王彬眯起了眼睛。

  “得,导演,接下来的话你就不用再说了,无非就是让我再赠送给你一条呗?”

  “嘿嘿…,真不愧是马总,就是聪明睿智、英俊神武,我这边的话还没开口,您老人家就知道小子是什么意思?!”

  听着王彬这拙劣的马屁,马雲是一个劲的直翻白眼,老子这都跟着你拍了七八场戏了,你每次都是这份表情,每次都是说让我再赠送给你几条…

  这样,老子若是再猜不出来的话,脑袋就活该让人当球踢!

  不去理会马雲的腹诽,王彬开始讲起了他拍摄时的注意要点,“马总,可能是习惯的问题,刚才你走路的动作有点快…

  而我则是让你表现出和师傅恋恋不舍的那种情绪,所以,在这一条时你要注意一下!”

  “好的!”

  见马雲点头,王彬就朝女场记示意了一下。

  “电影第23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耿浩看看自己的胳膊,见师傅以前打的两道红印还在。

  ……

  ~~~~

  “警察,放我出去,放我出去!这都关了一夜了,你们什么屁都不放!”

  “警察,我警告你,若你不放老子出去的话,后果自负!”

  “警察先生,干什么嘛?

  我们犯了什么事,你就把我们给抓了起来。”

  “50万,我答应你们我出50万,只要是你们放我出去,我立刻捐赠50万供你们买两辆像样的警车。”

  ……

  不管是吴优波与其助手威逼还是利诱,把他们带过来的两位警察始终不为所动,可就在这时,派出所看大门的老吴就非常紧张的跑了过来。

  “李所,不好了,咱们派出所门口围了大批的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