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39,一条过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力帆体育中心跑道两旁,站有100多位被留下来的群众演员,群众演员四周分布着200多位剧组工作人员,而王彬则是站在跑道上,举起了手持扩音喇叭。

  “各位同仁,特别是几位摄影师,下面听我讲一下拍摄要求:

  当耿浩与张挺骑着两辆自行车先后行驶过来的时候,要正扣俯拍;当自行车接近终点时,要主观变客观,主摄像机微降;当耿浩完全高举双臂,后面张挺拼命赶超时,要正面中景跟拍;

  当耿浩、张挺冲过终点,要拍侧面全景,特别是角度必须正好感觉不出前后……”

  “牛,太牛了!”

  站在人群外围的章果立,听到王彬讲述着各个摄像机的拍摄重点,不禁的摇头感叹道。

  “呵呵…,章导,这才哪儿到哪儿啊?”站在章果立身边的何冰,笑着指了指王彬,“您是没看见过王彬是如何指导他的剪辑师林安儿的?”

  “哦…,比这安排镜头还要厉害吗?”

  “呵呵…,当然!”胡君同样乐呵呵的凑了过来,“王彬吩咐自己的剪辑师干活,能把每台摄像机的拍摄素材精确到几分几秒!”

  “嘶…,怪不得王彬这小子的电影刚拍完几天,他的成片就已经出来了。”感慨几句后,章果立盯着王彬摸索起了下巴。

  “电影第56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

  耿浩从车上跳下来,兴奋的跳起了得瑟舞蹈:

  Eh-SexyLady

  Eh-SexyLady

  Eh-SexyLady

  ……

  这时,现场所有记者全都冲过来,把镜头对准耿浩。

  耿浩猛然收住动作:

  “等一等。

  对,就是我!

  大家等一等,先别拍…”

  耿浩示意所有记者跟着自己来,找到了赛场边上正在看成绩的师傅,一把把师傅揪过来,搂着,大力的拍师傅的胸脯:“别光拍我,拍我师父,我能拿冠军,那是我师父牛逼。那训练方法,简单有效,就一个字~~砸!”

  很多话筒伸向耿浩,记者们愣住了:“耿浩,你说什么?”

  耿浩伸出大拇指:“就是打!

  往死里打!

  打的好!”

  于是乎,记者们开始疯狂的拍照。

  师傅有点不好意思,又有点尴尬,扒拉下耿浩的手,紧张的看着远处:“小子,别瞎说。”

  这时候,广播里面传出来解说员的声音。

  “哦…,哦…,稍等,裁判团给我们示意,好像刚才晋省队的张挺,和耿浩的距离非常接近,现在要等待最后的裁判结果。”

  师傅听到后,马上望向远处看。

  而远处,正有一个裁判举着手跑向解说席。

  师傅十分紧张,急切的走出记者圈,走向裁判席附近等待结果。远处耿浩还被包围着。

  “不过,从我们这个角度看呢,应该是耿浩率先冲过了终点,我国是名副其实的自行车大国,本届全国运动会,涌现出一批以耿浩为首的年轻运动员。”两位解说依旧滔滔不绝地聊着。

  不过,围着耿浩的记者们却渐渐停了下来,看向大屏幕。

  这时,耿浩终于反应过来了,同时看向远处的大屏幕:“不可能,绝对是我,我师傅不容易……干一辈子才评了一个中级职称,我们以前苦呀,从小……”

  ……

  “OK,过了!”

  王彬兴奋的从导演监视器后面跳了起来,挥舞着双拳,“老马,过了,这次是真的过了,小弟向你保证,绝对不让你赠送我第二条!”

  看到兴奋的王彬,马雲这才瘫坐在了地上,“哥们实在太不容易了,终于拍了一次不用附加赠送的一条过!”

  由于下午的拍摄时程非常紧张,因此今天中午的午饭吃得非常简单,肯德基而已。

  不过,300多人集体坐在体育中心的空地上,一起吃着汉堡,啃着鸡翅,喝着可乐…,那阵势也是相当的壮观!

  柳亦菲最近要减肥,不敢吃这种高热量的食物,所以就从酒店里带过来两根红萝卜,看着她啃红萝卜…,王彬突然想到了兔子,正打算调侃她两句,一直和谢厨子黏黏糊糊的汪霏却神秘兮兮的跑了过来。

  “倩倩,你谢哥给我弄的生鱼片,还有鱼子酱,要不一起尝尝?”

  看到汪霏拿过来的美妙食物,柳亦菲瞬间就忘记了自己的历史使命,抄起筷子来,就夹了两片,刚放进嘴里,眼睛就亮了。

  “嗯嗯嗯…,霏姐,这也太好吃了吧?”

  唉…

  看到与生鱼片、鱼子酱较劲的柳亦菲,王彬真的是无语了!

  大姐,像您老人家这种食欲,减肥真的很难做到诶,不过,肉乎乎的身材摸起来还真的不错。

  “彬子,想什么呢,笑得这么猥琐?”汪霏不但歌唱的不错,而且眼神还极好,王彬脸上才有点小表情,就被她收到了眼底。

  “呵呵…,没事!”

  王彬拿起加冰的可乐来,摇了摇头。

  “切,没事才怪呢?”汪霏白了王彬一眼,不过,瞬间却羞红脸。

  “彬子,我给你和倩倩说点事,可你必须答应我,不准向外透露一个字!”

  “嗯…,好!”见汪霏说的郑重,王彬只好点点头。

  “彬子,倩倩,你们…,你们还和谐吗?”

  “和谐,当然和谐了,彬子从来就没有跟我红过脸,当然,更没有打过我。”

  听到自家婆娘的话,王彬哭笑不得,丫头呀,这事你可理解叉劈了。

  “嗯…,还可以吧!”

  大家都是成年人,虽然聊起这个来有点难为情,但也不至于不能说,不过,王彬正打算再轻描淡写的聊上两句,终于反应过来的柳亦菲就乐疯了。

  “噗,咯咯咯…,霏姐,原来是你问的是那事啊!

  那事,彬子在行,许多时候,我都对付不了他,每次都是软到一摊烂泥…”

  “噗……”

  王彬差点没有喷出一口老血来,丫头,虽然我知道汪霏是你的好闺密,可那也没必要把话聊的这么直白吧?!

  朝四周瞧了瞧,王彬暗自庆幸,幸亏这里的场地够大,而其他的工作人员又尊重导演的隐私,没有离的太近,否则,还不得被那几个损下属给笑话死啊?

  可汪霏看向王彬的目光,却更加深邃了!

  “彬子,你说练武对那方面有没有实质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