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47,大智若愚?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漂亮,非常漂亮!

  一米六八的身高,再配上那双傲人的大长腿,只是一个媚眼,就能将男人的心融化…

  有名,非常有名!

  即便是她退出娱乐圈有些时间了,可在网上一有她的消息,其浏览点阅量,分分钟就会突破百万,而且许多宅男都会热情似火的在评论区下面留言,“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高贵,非常的高贵!

  以前,即便是在电视节目中偶尔看到她,王彬也不忍心多瞅几眼,唯恐自己这猥琐的眼神,亵渎了心中女神…

  可今天,谁能想到?

  穿着一身红色的连衣裙,挽着长长发髻的她,此刻竟然拉起了人力黄包车。

  “王彬导演,上来吧,汽车是开不到梅府门口的。”

  “呃…,还是算了,我走着过去吧!”叹了一口气,王彬便要招呼胖胖的杨思真一起过去。

  不过,下了车的杨胖子却是摆了摆手,“彬子,雷总想要和你单独聊聊,所以我就不过去了。”

  “那你…”

  “你们应该聊很长时间,因此我便直接回家了,不过,小张可以留在这个地方等你。”胖胖的杨思真指了指仍然在驾驶位置上坐着的张若谷,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看她那步行的速度,像是在担心赶不上回家的最后一班地铁!

  “王彬导演,真的不上来吗?”

  女神眨着大眼睛,说不出来的妩媚。

  “不用了!”王彬快步前行。

  “王彬导演…”

  嗲嗲的撒娇声,深入王彬的骨髓,令其浑身酥麻。

  “王彬导演,我求求你了,快上来吧!

  雷总可是特意嘱咐的,若是你不上车,今天晚上我可是拿不到钱的呦!”

  听到“钱”字,王彬忽然停住了脚步,自己想当然了。在这里,这位不再是自己的偶像,而是超级富豪手里的玩物,要不然雷飞猪也不会派她拉车接自己…

  “是这样,我今天刚从山城过来,已经坐了一路了,所以就想活动活动腿脚。

  至于雷总那里,我会向他说明…”

  “可雷总依旧不给钱呢?”美女已经放下的黄包车,然后来到王彬面前,吐气若兰。

  “我给!”

  王彬撂下一句话,转身就走。

  如果说让一位曾经的超一线女星出来当车夫已经非常令人震惊了,那么雷飞猪接下来的安排简直必须要用丧心病狂来形容。

  “欢迎光临…,呃,导演,怎么是你?”

  “咦,涛姐,你怎么会在这里?”在梅府服务员的指引下,来到包间门口的王彬一脸诧异。

  贤妻良母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即便是自己知道了她的一些不堪,可仍然不敢想象,柳涛此刻竟然穿着一件超级短裙站在门口充当起了迎宾小姐。

  “呃…”

  见是王彬,尴尬的柳涛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可就在这时,偌大的房间里却响起了一个甜甜的声音,“是王彬师弟来了吗?”

  “哦…,对!”

  循着声音望过去,王彬就瞅见了国际影后,她与柳涛一样,都是极为清凉的装扮。

  而此刻,俏然站立的国际影后正有条不紊地泡着茶。

  “师弟,我真没想到雷总要请的人竟然是你!”

  “呵呵…,子怡姐,别说是你没想到了,就在一个小时前,我都没有想到!”王彬一边笑着,一边拉了把椅子坐了下来。

  “雷总呢?”

  “去卫生间了!”

  国际影后朝门外指了指。

  “普洱茶,雷总最喜欢这个,师弟,你可以吗?”

  “当然可以,我对茶叶没研究,只要能解渴就行!”王彬笑着要了一杯,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发现这东西果然很不错。

  将杯子里的茶一饮而尽,王彬正打算和国际影后聊上两句,就听到从房门外响起一阵杂乱的脚步声。

  “哈哈哈…,王彬导演,是你来了吗?”经常在新产品发布会上怼友商的雷飞猪,此刻终于踩着风火轮跑过来了。

  一走进房间,他就拉着王彬的手使劲的摇,“王彬导演,听说你给马老板量身定做的电影已经拍摄完成了?”

  “目前还没有!

  不过雷总,你这费心竭力的把小弟召唤过来,莫不是也想让我为你量身打造一部电影?”

  “哈哈哈…,我可没老马那种闲心雅致!”

  “那你让我来是为了…”

  “坐下说,坐下说!”雷飞猪笑容可掬的把王彬按在了座位上,“王彬导演,我今天给你找来的这三位同行还不错吧?”

  “呃…”

  “呃什么呃,大家都是男人,坐在一起聊天,没必要藏着掖着,有什么需求,给哥哥讲就是了。”

  被雷飞猪拍着肩膀教训,王彬忽然对自己没有了清醒的判断,这位科技界的大佬到底是真憨还假憨?

  是大智若愚,还是大愚若智?

  这种事能说的这么光明正大吗?

  心中正在腹诽,刚才还在拉车的女神忽然进门了。

  “柏芝,过来,我可是早就打听清楚了!

  王彬一直是你的粉丝,而且还是钢铁粉…”

  “不可能吧,雷总,王彬导演可是在电视综艺节目当中公开过,他的偶像一直是柳亦菲!”

  “切,那是王彬导演的炒作好不好?”雷飞猪扬了扬手,“闲来无事,我花了三十万,让人调查了王彬导演的初中同学、高中同学,甚至是小学同学…

  其调查结果是惊人的一致,没错,王彬从小到大只喜欢过你们三位…”

  “啊…,真的?”

  “当然是真的了!”雷飞猪神秘的笑了笑,然后指着中间那位道:“特别是你柏芝,王彬可是公开扬言过,他今生…”

  “等等…”王彬不想让小时候的荒诞,被人在这大庭广众之下揭露,就连忙叫了暂停,“雷总,您看要不这样,咱们先聊正事,然后再谈风花雪月!”

  “嗯…,好!”

  雷飞猪只是答应了一声,那三位女子就极为聪明的告退了。

  “王彬,你操作的手法我极为喜欢,而我的大高粱也马上要在港岛发起第二轮融资了。

  所以呢?

  我就想与你联合,在咱们国内复制一下20天前的奇迹,当然我不会让你白忙的,大高粱的原始股我给你半个点…”

  “呃,雷总,你确定你没有找错说话的对象?”不等雷飞猪说完,王彬就扮起了无辜,“的营销可是与我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嘿嘿,装,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