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57,谁造的谣?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坐在天瑞村私房菜馆后面的大院里,看着200多号人在夜色之中一起撸串,铁晨非常开心!

  倒不是因为一起来的司机与助理也有餐位,替自己省下一顿饭钱,而是铁晨感觉自己受到了尊重!

  与华夏首富马雲、目前最火的音乐人、编剧、导演王彬、国内电影票房记录的创造者与保持者吴天在同一张桌上撸串,而且丝毫没有被他们嫌弃,这是昨天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天瑞村胖胖的老板娘像个老<鸨>,一瞧见王彬和马雲,眼神之中便透出异样的神采,这时,就差来上一句,“大爷,楼上请!”了。

  “喂喂喂…,小晨子,傻笑什么呢?”坐在旁边的汪彦霖,用胳膊拐了拐这个没事就傻乐的姑娘。

  “哦…,我在想你最近天天这么吃,怎么却吃不胖?”可不敢把脑海里想像的画面给透露出去,于是铁晨摇了摇手里的肉串,转移话题道。

  “天天这样吃…,你傻了吧?”

  害怕王彬、马雲、余谦他们听见,汪彦霖便压低了声音,与铁晨咬起了耳朵。

  “小晨子,我们已经拍戏十多天了,这是第一次出来吃饭!”

  “啊…,怎么可能?”铁晨一脸的不相信,“网上可是都说了,王彬导演的剧组,不论是大牌明星、工作人员,还是普通的群众演员,在伙食上全都一视同仁,八个人,十个菜一个汤。

  非但如此,就连周围围观的吃瓜群众也都有免费的羊肉汤可以喝!”

  “呵呵,这是朴…”

  “你笑什么呀?”

  被汪彦霖在耳朵旁边哈气,铁晨有些痒痒,于是就向后歪了歪头,结果就碰到了娇俏可爱的周春雪。

  “铁晨姐,我以前看过你演的电视剧,十分嫉妒你的漂亮!

  没想到今天见到你本人,发现你不但漂亮,而且演技还很好,特别是今天第二场戏,咱们是少有的一条就过!

  所以,我敬你一杯…”

  周春雪眯着眼睛笑着,手上的动作更是利索,也不管铁晨同不同意,就自作主张的与她碰了碰杯,然后一仰头,便把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表现的十分豪爽!

  酒量不怎么样的铁晨见状,就只能是苦笑着脸奉陪到底了。

  不过把酒喝掉后,怕周春雪再敬第二杯,铁晨就迅速的转移了话题,“春雪,实话对你说吧!

  今天这场戏,周倩的表现很符合我的性格,我也算是本色出演,可是明天就不同了,一想到有我的独镜,便在心里有些发怵…

  要不春雪,你教教我,应该怎么样和朴帆导演打交道!”

  “嘻嘻…,说实话,我也不太知道!”周春雪笑起来,眼睛眯起了一条缝。

  “不过,我可以给你出个主意!”

  “什么主意?”

  “若是在哪一段表演上感觉吃力,你可以事先找找我哥,让他先演一段,然后你跟着模仿就可以了。”

  顺着周春雪的手指,铁晨看到了王彬,眼神愈发的明亮起来。

  酒桌上坐着十个人,王彬不可能面面俱到,现在作为半个东道主的他,只需要把旁边的老马顾好就可以了。

  “马总,这酒不错,你从哪里搞来的,而且一搞你就搞来了两车?”

  红酒配肉串,虽然有点不伦不类,但是架不住喝酒的人高兴,至于围观的人嘛…,特别是还想推销她那三万块钱一瓶茅台的老板娘,则是爱咋咋地。

  “赵旗薇的老公黄梅龙,曾经在我这里借了三个亿去投资娱乐公司,如今赔了,暂时没钱还我!

  于是他就把在波尔多投资的酒庄里酿的红酒给我拉过来两车,说是要抵抵利息。

  既然大家都是朋友,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于是就收下了!

  然后就拉过来让你们几个好喝酒的家伙尝尝鲜,若是感觉还不错的话,就每人拉上几箱回家!”

  马老板就是马老板,说话相当大气,在市面上卖三两千块钱一瓶的高档红酒,他老人家一送就是几箱。

  “那行,马总,我就谢谢你了!”王彬还没说话,见酒就走不动道了的谦哥便不客气了。

  “嗯,谦哥,想要多少给我个数,我让司机送你家去。”

  “马总,话这样聊,那小弟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谦哥美滋滋的端起了酒杯,可最近与马雲混得极熟的王彬却是捂住了脸。

  唉,恐怕谦哥有点低估马大忽悠的脸皮厚度啊!

  果不其然,两人刚碰完杯,乐得见牙不见眼的马大忽悠就开口了。

  “谦哥,听说彬子、老吴去年在你那里酿了好几千坛土酒,要不你分给我一点呗!”

  “噗…”

  余谦口中的红酒还没完全咽下,顿时就被马雲的话给惊的喷了出去。好几千坛…,这他娘的是谁造的谣?!

  吴天是个好人!

  对自家兄弟那是没得说,他见谦哥为难,当即拍着胸脯道:“马总,说实话,谦哥那里也没多少了,不如我分给你四五十坛,你先喝着!

  等到了国庆节前后,咱们就有新的酒喝了…”

  “真的?”

  “骗你干嘛?”王彬撇了撇嘴,“不过,今年酿酒的原材料,必须得你马总来出!”

  “那成!”

  马雲一口就应了下来。

  毕竟,对这位老哥来讲,只要是钱能解决的问题,那就不是问题!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王彬一行人终于把话聊到了正题上。

  “王彬,这两天我可是从网络上看到,你媳妇主演的电影的宣传那可是铺天盖地,从马路两边的宣传海报,一直到各大商场里的买东西就送电影票的优惠活动…,是应有尽有!

  当然还有黄影帝首次执导的电影,这可是我阿狸影业投资的,现在整个优土视频都在为他宣传造势…”说到这里,马雲一顿,然后就十分好奇地问向王彬。

  “可是,我现在就奇了怪了,你小子为什么会不着急呢?

  毕竟,在后天就要和那两部电影硬碰硬了?”

  听清马雲的话,在座的人包括余谦和吴天在内,全都把目光转向了王彬。

  是啊,本来说好的,上映前三天就把歌曲发到网上做宣传,可是直到今天晚上,王彬竟然一点动静都没有了。

  王彬笑了笑,掏出手机,迅速找到一则短消息,然后递给了身边的马雲。

  “卧槽,这是真的?”马雲只是瞧了一眼,就惊讶的站起了身。

  余谦、吴天见状,立刻把头凑了过去,可手机上短信的内容,同样也是把他们惊的目瞪口呆。

  片刻后,余、吴两人互相瞧了一眼,立刻抓起了餐桌上的酒杯。

  “老少爷们们,尽情的造起来吧,今天能吃多少就吃多少,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不管花多少钱,我们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