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64,铁裤衩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这电影感觉怎么样?”

  “没意思!”

  “呵呵…,也是,华夏古装战争片里的人竟然都说着一口倍儿流利的英语,无论怎么看都是不伦不类的!”

  “唉,兄弟,要不咱们去隔壁放映厅里看吧?”

  “能行吗?要知道咱们可是买的的电影票…”

  “怎么不行?

  咱们本来就是在六号放映厅里看电影,结果却被这家电影院赶进了五号放影厅。

  现在咱们重新回去,有谁敢说啥?”

  “可是那也没有座位啊?”

  “坐什么坐,我刚才从厕所出来时,听到电影院的工作人员讲,有不少放映厅,目前都是一副爆满的状态,许多观众都是站在了过道上。”

  “那还等什么,走吧!”

  ……

  “怎么回来那么晚?”

  “从卫生间里出来,我就混进一号放映厅里瞧了瞧,哎呀妈呀,那里面的观众多的吓人!”

  “电影怎么样啊?”

  “好,非常好,许多人都笑死了,王彬饰演的令狐冲竟然给马烧草吃!

  当然,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一首歌,即便只是几位女子在唱,那歌声中的豪迈之情也令我热血沸腾…”

  “那你怎么回来了,不继续看下去?”

  “我这不是过来叫你的吗?”

  “那还等什么,一起走吧!”

  ……

  “唉,这真的不怎么样?这才开始20分钟,电影观众就一个接一个的向外跑…”

  “那你怎么不走?”

  “作为京师娱乐早报的记者,我可是个有节操的人,既然收了人家制片方的钱,忍住恶心,也得把“托”给当下去!”

  “那你拿了多少?”

  “1500…,你呢?”

  “没有,一分都没有!”

  “怎么会呢?

  你许凯可是咱们华夏最有名的影评人之一!”

  “呵呵…,老弟,你还是有点不了解内情!

  我们和你们记者不同,你们记者是事先收钱,制片方主要是想拜托你们可以笔下留情!

  而我们吃饭则是要靠实力,一褒一贬的两篇影评递上去,若是制片方觉得我的活还不错,那就按照文章的质量给钱。”

  “嘶…,牛13!”

  “牛13什么呀,兄弟,你可能还不知道吧?

  就在咱们这个影厅的隔壁,有40多位业内有名的编剧正在观看王彬的武侠电影呢!”

  “咦…,自发来的?”

  “不是,是的制片方之一,中皇娱乐的杨老板请来的,专门来给王彬这部武侠电影写影评。

  而且杨老板说了…

  不要吹捧,不要夸大其词,一切照实了来,感觉电影怎么样就是怎么样,不管是褒是贬,每位编剧都有十万块钱的润笔费!”

  “嘶…,真土豪!

  不过,哥,你怎么不去?

  毕竟,你写的影评,那可是在咱们华夏有一定的份量!”

  “嘿嘿…,这不是正打算邀你一起过去嘛?

  主要杨老板没有向我发请帖,我若是一个人过去,就有点小尴尬!”

  “那还等什么,十万块呢,一起走吧!”

  ……

  放映厅内,本来坐着200多号人,可时间才过去半个小时,就已经走了将近一半了!

  若不是另外一半多为媒体记者,恐怕无聊的还没播放完毕,就能把整个放映厅清空。

  李连捷回头瞧了瞧,见是这种情况,很是无语!

  “倩倩,王彬呢?”

  “呃…,捷哥,找他干嘛?他现在正在怀柔影视基地拍戏呢!”两人之间坐着巩皇,柳亦菲听到功夫皇帝的问题,立刻探出小脑袋回道。

  “我要打那个臭小子一顿。”

  “啊…,为什么呀?”两人中间的巩皇不明觉厉。

  “我都沉寂好几年了,好不容易在好莱坞接了个大活,可是才刚刚上映,就被倩倩的小老公打了个措手不及!

  巩姐,你说我不揍他屁股,我能忍下这口气吗?”

  “噗嗤…”

  见功夫皇帝的玩笑开的正经,巩皇顿时就笑魇如花。

  当然,无论她再怎么笑,笑容都赶不上柳亦菲,“咯咯咯…,捷哥,别怪我没有事先提醒你,我们家那位的功夫可是极高,就连你的师弟天哥都甘拜下风。”

  柳亦菲的“挑衅”意味十足,功夫皇帝还未答话,可坐在一旁的贾子丹却是眼睛变得极亮,“倩倩,王彬的功夫真的可以实战吗?

  哦,对了,我可是看过他演的!”

  “怎么,你想和王彬较量较量?”功夫皇帝和巩皇是看热闹的不嫌事大。

  “嗯,有这个想法!”

  精通泰拳、咏春拳、西洋格斗术的贾子丹重重的点了点头。

  “那你可得准备好个铁裤衩…”

  “噗,哈哈哈…”

  巩皇的话还没说完,笑点极低的柳亦菲就出溜到了地上,而李连捷也是忍俊不禁。

  “为什么呀?这是什么梗?”

  “因为倩倩的小老公善使撩阴脚!”面对贾子丹,功夫皇帝无比正经的告诫道。

  有点心虚的巩皇,这时站起来向后面瞧了瞧,原本以为几人的说笑会引来后面观众的抗议,结果却发现,观众们是各有各的事儿。

  上网的,看电子书的,打电话的,搂在一起互啃的……,是应有尽有。可是就是没有认真看电影的!

  唉,国外的网站给1.5的评分,看起来还是高了!

  重新坐下,巩皇拍了拍柳亦菲,“倩倩,咱们这部电影大概还有1个小时20分钟,而那边的应该是差不多了,要不你到那边捧捧场吧!

  反正导演还在VIP休息室里生闷气,她也顾不得观察你去了哪里?”

  “真的可以吗,巩姐?”柳亦菲有些意动。

  包括点映的场次在内,今天,柳亦菲跑了七家电影院,可不论在哪一家都没有给站过台,如今这是最后一家了,而且还是正式的首映典礼,能去出席,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没问题,去吧,出了事我担着!”功夫皇帝很有大哥的风范,看见柳亦菲一脸兴奋的神情,就朝门外摆了摆手。

  而柳亦菲见状,猫着腰,就朝放映厅门外疾走。

  金太郎影城,一号放映大厅

  平时观影很稀松的环境,如今人潮是越聚越多,就连两边的过道也都蹲满了人,并且不时有人传来哈哈大笑。

  在门口站了片刻,适应了一下暗黑的环境,柳亦菲就迅速地朝第一排摸了过去。

  “倩倩姐,你来了!”

  还没走到中间,柳亦菲就被人扯住了衣服。

  “咦,思纯,你好,还有座吗?”

  “座是没有啦!

  不过,你可以坐我的腿上…”

  “呃…,啊!”

  “快坐吧,倩倩姐,不然的话,后面的人又该抗议了!”

  “嗯,好吧!”

  见实在没有别的办法,柳亦菲一咬牙就和冯思纯挤到了一张座椅上,她刚刚坐下,电影就进行到了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