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66,爆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就在网络上、报纸上、老百姓口碑中,以实际行动对纷纷表达赞扬时,几辆非常豪华的汽车就驶进了怀柔影视基地。

  “韩总,不好意思,老规矩!”

  小胖子殷学强乐呵呵的拎着个透明塑料袋走了过来。

  韩三坪一边从兜里掏出手机甩进透明的塑料袋中,一边皱着眉头问道:

  “你小子怎么来了?

  可不是你们剧组拍的戏,而你们老板王彬在这里,也只不过是个普通的演员而已!”

  “嘿嘿…,韩总,你错了!”

  小胖子殷学强一边恭敬回话,一边笑眯眯地走向了杨授诚,“我们老板不但是刘启的扮演者,而且还是这个项目最大的投资人。

  所以呢…

  老板知道你们今天来,就让我过来负责接待接待,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朴导这里的人手不太够。”

  “那,现在,王彬呢?”

  挣了大钱,杨授诚现在不管瞧见谁都是笑眯眯的,不用殷学强说话,他就把两部手机都扔进了塑料袋里。

  “杨总好,我们老板现在正在拍戏。

  不过,由于他和朴帆导演已经打好招呼,所以,你们可以直接进到八号摄影棚里面去看!”

  “嗯…”杨授诚点头应了一声,就随着韩三坪向里走。

  “老板娘,好!”

  “小殷,你好!”

  由于昨天擅自参加了的首映礼,被妮琪·卡罗私下里训了一顿,因此柳亦菲的心情不太爽,直到现在仍然提不起什么兴致。

  这次到怀柔来,说什么也要和彬子好好唠唠嗑,发泄发泄…

  “老板娘,老板刚才可是交代过了,若是您的脸色不好,就让我给你讲个笑话!”

  “哦,什么笑话?”

  正准备进棚的霍文希,突然停住了脚步,好奇的问道。

  “要么忍,要么残忍!”

  七个字,短小精悍,小胖子殷学强说的是一本正经。

  “这是什么东西呀?”智商情商都超高的霍文希,犹如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可刚才还郁郁寡欢的柳亦菲,听到这句话后,却是娇笑连连。

  “咯咯咯……”

  彬子这个家伙也太污了,什么话都敢对外讲,还好这些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否则的话,本小姐我今后也就不用再做人了!

  “电影第1041场,第1镜,第12次,预备…,开始!”

  牢房的铁栅栏没有了。

  “来人啊,来人开门!开门啊,快开门啊。”

  韩子昂大叫着冲出,便直奔置物柜,把头盔和补给背包扔给刘启和韩朵朵。而Tim,此时还被锁在另一间监房里,拼命晃动着铁栅栏。

  “给我开门啊,给我开门啊,快,救命啊,救命啊,快帮忙!我上有老母,我下,我他妈还没下呢,兄弟,兄弟,快…”

  已经跑到门口的刘启不忍心,就折回去救Tim。

  刘启从背包里取出指骨骼戴上,指骨骼开启,发出“咔吧咔吧”的金属摩擦声。刘启用指骨骼连续拉弯数根铁栏杆,把Tim拽了出来。

  TIM:“兄弟,兄弟,快。钥匙,先找钥匙,给我开门啊,给我开门啊,钥匙,你这什么玩意拉不动。”

  刘启急了:“你小子能不能闭上嘴?!”

  Tim出来,哭爹喊娘,手忙脚乱地拿起防护服往身上一套,边跑边戴头盔,跌跌撞撞。头盔一合上,立刻就传来扬声器的提醒。

  Tim大喊:“你们谁帮我穿下包啊。”

  刘启、韩朵朵等人刚出门口,整个派出所就坍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