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74,传染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蒙面歌王录制现场很静,所有人都相当震惊的望向舞台,原因无他,实在是巫起闲这句话的威力太大!

  王彬,目前华夏娱乐圈最顶级的存在,他涉及到的领域涵盖了音乐创作、电影剧本创作、导演、表演以及歌手,而且在每一项工作上面均可以称神。

  可蒙面歌王呢?

  只是一档让二流、三流,甚至是不入流的歌手施展才艺的舞台,至于能不能红…,呃,好像到现在为止,这档节目还真没有让哪位歌手艺人红过?!

  打个比方说,王彬来到蒙面歌王的舞台上,那就相当于让米国大统领老川去非洲小国布吉那法索进行国事访问,而且还非常强烈的要求在那里住上两个月欣赏欣赏美丽漂亮的非洲大妈……

  明知道不太现实,但所有人还是满脸期希的看着唐老鸭,梦想不太靠谱,可万一实现了呢?!

  不过,令观众与评委无语的是,唐老鸭只笑着回了两个字,“你猜!”

  我猜,猜你妹啊!

  你这浑身上下包裹的那叫一个严实,我若是能瞧出来你是谁,那也就牛逼大发了!

  就在观众与评委集体翻白眼的时候,老奸巨滑的巫起闲改变了问话的方向。

  “唐老鸭先生,咱们这么说吧,请问你们唱的这首曲歌叫什么名字?”

  “因为爱情!”

  “呵呵…,名字倒也贴切,”巫起闲笑着感慨一句,“请问这首歌曲是你写的吧?”

  “你再猜…”

  “呃…”

  “哈哈哈…”看到老战友巫起闲吃瘪,戴着礼帽的黄过伦笑得灿烂,拍了拍他的肩膀道:

  “老巫,看我的!”

  “舞台上的唐老鸭先生,请问你和柳亦菲是不是情侣关系?”

  “你使劲的猜!”

  “噗……”

  旁边的小章伟刚喝了一口水,立马就喷了出去,也不管被他喷了的羊迪是何种惨状,他转过头来就建议道:

  “我说,咱们还是问问旁边那位米老鼠吧,因为这个唐老鸭实在不好对付。”

  “OK!”

  巫起闲和黄过轮同时点了点头。

  “这位美女,请问你演过电影没有?”

  “演过?”

  “演过什么电影?”黄过轮立刻追问道。

  “你猜!”

  “米老鼠女士,请问你是已婚女士,还是未婚?”

  “已婚!”

  “什么时候结的婚?”

  “前年!”

  “在什么地方和谁结的婚?”羊迪这话问得突然,让人很有点猝不及防的意思。

  可令他失望的是,米老鼠依然冷静,“你再猜!”

  “噗,我勒个去啊,这位姐姐,你要不要这么无聊啊?

  难道说回答个问题也会传染吗?”小章伟无奈的抱起了脑袋。

  “米老鼠姐姐,在娱乐圈里你最欣赏哪位艺人?”

  “王彬!”

  “为什么?”问话的人是沈男,由于前面的人都站着,因此,他问话的时候就只能跳起来。

  “因为王彬会写歌,会写剧本,会导戏,会演电影,最为关键的是,他人长的还很帅!”

  “那你想不想嫁给他?”

  “想!”

  “你是不是已经嫁给他了?”

  “你使劲猜!”

  噗…,拥有发言权的评委们集体无语。

  厚佩岑是个优雅知性的美女,见众人都没得办法,她便脆生生的开了口,“柳亦菲,我爱你哦!”

  “谢…”

  “谢”字刚开口,柳亦菲就知道自己上当了,按照这档节目的规则,歌手艺人只要是出口认账,就得摘下头套,根本不用站到大屏幕后面给大家制造悬念。

  可柳亦菲正准备行动时,王彬确实比她的行动更快,当即拉着她的手对舞台下面的观众鞠躬致谢。

  “谢谢,谢谢大家,我们今天的表演到此结束!”

  谢幕之后,还没等节目主持人李好反应过来,王彬便和柳亦菲正向后台。

  “啊…,怎么结束了?”

  “不是说猜不准,还要演唱第二首歌曲吗?”

  “对啊,刚才那首好好听哦,直接让我都有了一种心动的感觉!”

  “还有,那两位到底是不是王彬和柳亦菲呀?”

  ……

  观众们的遗憾,评委们的不解,都没有蒙面歌王导演蒋超的行动来的迅速。

  只要不是傻子,那就能瞧得出刚才站着舞台上唱歌的人到底是谁,而有他们两人在,这节目的收视率还不得蹭蹭的向上跳啊!

  因此王彬刚走下后台,蒋超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飞似的迎了上来,“王彬导演、王彬导演,要不咱们再录上一小段呗?

  您放心,我绝对会向投资人申请最高的预算给您和柳亦菲小姐!”

  “还是算了,”王彬摆了摆手。

  “自从两年前那个倒霉节目无疾而终之后,我就给自己定下一条规则,那就是今后不参加综艺节目。

  而今天是因为倩倩想唱歌,我便陪她到舞台上面转一转,这已经算是破例了。”

  “呃…,可是,二位就不打算在我们舞台上揭面,秀一秀你们的恩爱状态吗?”跟过来说话的人是贾国云,他想替自己的老大努力一把。

  “其实我们不揭面,似乎对于咱们这档节目来讲,更好…”

  “哦…”蒋超一怔,瞬间就眼神发亮,当即拱手道:“王彬导演,受教了!”

  “导演,您刚才和王彬说的话,我怎么听不懂呢?”望着王彬,柳亦菲离去的背影,贾国云问出了来自心底的疑问。

  “喜欢看倭国小电影吗?”

  “喜欢!”

  “喜欢看有马的,还是无马的?”

  “都行!”

  “那,有些老师以前是拍有马的,结果下马之后,你是不是感觉有些索然无味了?”

  “嗯嗯嗯…”

  贾国云点头如捣蒜,不过,对于导演却是更加的亲近了,想不到平时一脸严肃的导演,竟然也是我辈中人呐!

  “同理,王、柳二人不揭面就给咱们节目制造了一个悬念,一个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讨论一下这个话题,更何况这首歌曲还这么的让人难以忘记……”

  ……

  来的时候夕阳西下,回酒店的时候就已是满天星斗了,挥别了邀请自己去宵夜的孙涛,王彬和柳亦菲手牵手走进了早已经订好的酒店。

  才刚进门,迎面就碰见了王成友。

  “老板,老板娘,你们来啦!”

  “嗯…”

  “老朱和小殷两人从港岛那边直接去了巴西,他们在巴西考察完拍摄现场后,恐怕就会直接飞往米国。”

  虽然知道这小子是在没话找话,拿早就安排好的行程垫补话头,可王彬依旧笑了笑,“嗯,我知道了!”

  在众人面前唱过情歌,秀过恩爱,从心里就十分满足的柳亦菲甜甜的笑道:“成友,你跟了彬子这么长时间,还不知道他的脾气,有什么事儿就直接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