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86,港岛行2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翌日清晨

  港岛双向六车道的赤柱滩道就被数辆警车封锁了,从春景别墅一直封到喜莲花园,全长7.8公里。

  “阿SiR,为什么要封锁这条路?

  你们知不知道现在是旅游旺季,有很多游客都要到赤柱海滩去旅游?”碰到路卡,一位出租车司机忍不住抱怨道。

  “有内地电影剧组过来拍戏,目前已经申请到了路权,并且付了租金,所以……”

  可设卡的警察还未解释完毕,那位年轻的出租车司机就怒火中烧,停下车,推开车门,就朝警察的封锁线冲了过去。

  “是不是昨天打我们人的那个电影剧组?

  对,导演叫什么王彬的!”

  “呃…”

  “妈的,还反了天了,一个内地人竟敢在我们的地盘上撒野!”

  出租车司机这么一搞,立刻就引起不少周围围观的人的共鸣。

  “对揍他们丫的!”

  “必须让他们血债血偿!”

  “阿SiR,你们怎么管理的,竟然让打人的凶手逍遥法外。”

  ……

  面对着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设卡的警察茫然不知所措,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听到远处“嘭”的一声响。

  刚才,还停得好好的那辆红色的出租车,此刻竟然溜出去好远,和后面的一辆“装甲车”来了一个亲密的接触。

  纹着纹身,戴着墨镜的“装甲车”司机下来了,摘下墨镜,瞧了瞧现状,笑了。

  “呵呵…,这是无人驾驶呀?”

  出租车司机见状,大惊,连忙紧张的跑了过去。

  “刚才我明明是拉好手刹了…”

  “呵呵…,小子,别否认,我这里可是有行车记录仪。”纹身男用墨镜指了指附在“装甲车”前挡风玻璃上的摄像头。

  “小子,知道我这是什么车吗?

  给你普及一下,这车是乔治.巴顿,米国原装的,价值700万港币,如今你的出租车把我的车头给撞掉了漆,必须得送到原厂维修,你那点保险恐怕不够赔的。

  所以呢,你也别和警察理论了,赶紧去筹钱吧!”

  “啊…”

  看到自己那辆车尾已经凹进去的出租车,出租车司机是欲哭无泪。

  “老板,刚才可是有几个人围着那辆出租车,我觉得,肯定是他们动的手脚,因此,那辆出租车才会顺坡溜下去。”

  距离撞车事故不远处,停着一辆银色的路虎揽胜,车中,目睹了整个过程的程伟霆对着自己的老板杨授诚与经纪人霍文希如此分析道。

  “伟霆,你有证据吗?”霍文希马上反问道。

  “呃…”

  “没有证据,就别乱说话!”

  教训起来自己手下的当红艺人,霍文希是一点都不留情面。

  可杨授诚笑了笑,“伟霆,看到没有?

  这就是王彬处理事情的方法,简单粗暴且很有效,想找他的麻烦,他就搞到你破产。

  所以呢…

  与王彬合作,你不但要管好自己这张嘴,而且还要跟着他多学习学习,别看他比你还小了几岁!”

  “哦…”

  银色的路虎重新启动,亮出通行证,便过了关卡,又行至不多远,就看到一辆高高的吊车停在路旁。

  地上放着五辆车的模型,一辆大巴,三辆跑车,一辆福特猛禽,王彬正蹲在地上,一边摆弄着汽车模型,一边给大家讲解着自己的拍摄。

  “我的想法是这样,这辆拉满囚犯的大巴车,正朝港岛赤柱监狱一路疾驶,突然从后面窜出来三辆跑车。

  一辆突前越过大巴车,两辆分列大巴车左右,并行三四秒左右,这两辆跑车也突然加速超过大巴车。

  可当大巴车爬上坡顶,司机却看到最前面的那辆跑车突然转向,逆向冲了回来,由于车速太快,拉着一整车囚犯的大巴车司机躲闪不及,于是就本能的向右打方向盘。

  而还没等他回舵,突然发现前面又有另外一辆跑车挡在前面,于是他就只能顺势朝路边的沙滩上开,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最后面的福特猛禽狠狠地撞了上来。

  大巴车的重心太高,又是横着的,再加上福特猛禽那剧烈的撞击力,它就只能是顺坡向下翻滚……”

  王彬刚把设想讲到这里,已经刮成秃瓢的彭玉雁就举起了手。

  “导演,我有疑问?”

  “讲!”

  “导演,如果这样拍,我觉得这根本不是现在劫囚车,而是在杀人灭口,所以唐迪这个角色,电影还没真正开始,就已经挂掉了!”

  “噗,哈哈哈…”

  章雪迎比较年轻,笑点极低,彭玉雁刚把自己的疑惑说出来,这小妮子就笑喷了。

  柳亦菲瞧了瞧她,并没有开口说话。

  “嗯…,老彭,你问这个问题非常好!”没理去会笑得前仰后合的章雪迎,王彬却是向彭玉雁竖起了大拇指。

  “在这一幕还没发生之前,你饰演的唐迪坐在囚车上,听到外面三辆跑车巨大的轰鸣声,就会面对摄像机镜头会心一笑,让观众们感觉对于这次营救你是做了充分准备的。”

  “导演,有了准备,恐怕也不成。”对于这种剧情上的硬伤,彭玉雁依旧不依不饶。

  “因为像这种坡度,这种车行的速度,再加上如此大的撞击力,恐怕囚车中的人难有生还的可能。

  即使是有生还者,相信也已经奄奄一息了,哪里还有可能逃亡巴西啊?!”

  发挥着杠精的本色,彭玉雁三番五次的提出自己的见解,顿时就惹怒了旁边的一群富二代。

  老子们做事情,要的就是一个“爽”字,至于合不合理,哪能管得了那么多?

  用三辆超级跑车去劫囚车,爽不爽?

  当然爽!

  因为不管是在现实中,还是在影视作品里,从来就没有人这么搞过,老子们搞了,那就是在创造华夏…,啊不,应该是创造全球的历史!

  “导演,实在不行就换人吧,天王国富城和我是好友,一个电话他就能过来。”力帆的少东家尹喜地淡淡的提议道。

  “呵呵…,不忙!”王彬笑着摆了摆手。

  “彭哥,是这样!

  咱们国家的著名导演,包括你曾经合作过的江闻江导演在内,拍摄的电影其实都不错,故事的完整度高,逻辑也非常清楚…

  可是,你知道为什么那些电影不但在国外没有市场,而且就连国内的观众也不买账吗?”

  “呃…”

  “还有,国外的枪战片、科幻片,今天暗杀几个国家的总统,明天外星人就毁灭了地球…

  这种剧情看起来,要多无脑就有多无脑,可是彭哥,你知道那些电影为什么能卖的那么火吗?

  要知道,引进到咱们国家来,票房那都是十亿软妹币起步…”

  “嘶…”

  “呵呵…,我来告诉你吧!

  原因只有一个字,“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