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90,港岛行6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喜记避风塘炒辣蟹

  这是铜锣湾利园山道避风塘餐厅的正式名称,等王彬一行人推门进来时,已经是下午两点半钟了。

  可这里依然是桌桌客满,甚至有几位年老的长者还坐在门口一边聊天,一边朝餐厅里面张望,有点等着急了的架势。

  如此看来,这里的生意实在火爆!

  “杨生好!”

  “杨生最近在忙什么呢?”

  “杨生,明天一起去看马吧,我刚从纽西兰买来的一匹雪山狮子头,感觉非常不错!”

  ……

  杨授诚是这里的老主顾了,刚刚进门就有不少人向他打招呼。

  “谢谢,谢谢,我今天找发仔有点事,咱们改天再聊。”

  “发仔…,好像在那边吧?”

  顺着老伯手指的方向望过去,王彬就瞧见一位身穿老汉衫,脚蹬人字拖,手提菜篮的家伙正指着墙壁上的菜单点菜呢。

  “椒盐九肚鱼、粉丝牛肉煲、蒜香小排骨、赖尿虾、招牌炒蚬、避风塘炒蟹…,哦对了,记着,避风塘炒蟹要两份,一份根本就不够吃!”

  “好的,发哥。”

  可能是周闰发来习惯了,以至于让餐厅里的服务员没有了一点点遇见超级巨星的兴奋感。

  “发哥,你好!”

  首先冲上去与他打招呼的人是柳亦菲,这丫头以前与周闰发有过合作。

  当昨天晚上,柳亦菲听到王彬打算请周闰发出演电影中的角色时,顿时就兴奋了,嘴里不停的嚷嚷,又可以吃到发哥亲手烤的羊肉串了。

  呃…

  抚摸着老婆日渐发福的身体,王彬当时就无语了。

  “倩倩,你好!

  最近好像漂亮了许多…”

  摸了摸柳亦菲的头,周闰发一脸的和蔼。

  “嘿嘿…,是吗?

  主要是我老公王彬养的好…”柳亦菲也不客气,笑眯眯的就把王彬推到周闰发面前。

  “发哥好,我是王彬!”

  可令王彬感到奇怪的是,自己伸出去的手,周闰发并没有去接,而是意味深长的盯着自己。

  良久,他才道:“王彬,我很久以前就认识你了,毫不讳言的说,已年过60的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歌曲我每天都在听,你执导的电影,我每部看了都不止三遍,而像你的电影处<女>作,我可是一口气欣赏了十遍。”

  “谢谢,谢谢发哥对他的偏爱!”

  有点儿尴尬的王彬还没开口说话,笑眯眯的柳亦菲就摇起了周闰发的胳膊。

  “倩倩,你听我把话讲完。”

  周闰发慈爱的瞧了瞧柳亦菲,然后就把头再次转向王彬。

  “不过,王彬,你做人太过于霸道,这让我非常不喜欢。”

  “比如呢?”

  把手收回来,若无其事的插进兜里,然后王彬满脸微笑地问道。

  “比如说,可以有更好的方法去解决昨天机场上发生的事情,可你却选择了硬来,不但打了人,而且还把人丢进了局子里。”

  “嗯…,发哥教训的是!

  不过晚辈有个疑问,倘若是昨天那个飞过来的酒瓶小子没有接稳,那么现在躺在医院里的人就会是我。

  不知道,发哥对此有什么看法?”

  “呵呵…,呵呵…”

  周闰发冷笑了两声,道:“王彬导演,你敢说你当时不是在故意引诱那些人出手?”

  见气氛越来越冷,一直跟在王彬身后的杨授诚就马上站出来解围,“发仔,不聊那些不开心的事了,还是谈谈咱们之间的合作吧!”

  “好,这边请!”

  即便是一只手提着菜篮子,周闰发依旧很绅士,朝大家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然后就笑眯眯地拖着柳亦菲的手,朝一张靠窗的桌子走去。

  圆形的餐桌不太大,也就是能坐下六七个人的样子,而那位圈里人都非常熟悉的发嫂,此刻正坐在餐桌旁边一脸微笑的盯着一份合同文本看。

  “哦,杨生,来了!”

  见杨授诚过来,她立刻起身打了个招呼。

  “发嫂,这位是王彬,的导演。”

  “王彬,你好,我可是对你久仰很久了,只要是你有新作品出现,发仔准是在第一时间就搜集到家里。”

  “发嫂,你好,多谢您和发哥的厚爱,小子实在是愧不敢当。”

  虽然刚才有点小尴尬,可一点都不影响王彬的职业判断,就目前来讲,华夏影视圈里,周闰发是饰演那位毒枭的最佳人选。

  所以,与发嫂见面,王彬还是希望尽量能够促成这次合作。

  “王彬,合同我们收到了,不过,有些问题还需要仔细的和你聊一下。”这么多年来,发嫂一直担任周闰发的经纪人,因此,她做事情相当的职业。

  “好的,发嫂,你请讲!”

  王彬拉张椅子在她旁边坐了下来。

  “由于没有剧本,所以呢,我希望能够从你的嘴里听到这部电影的故事大纲,特别是有关于发哥饰演的这个人物。”

  “好的!”

  王彬应了一声,就开始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次讲解,当初忽悠杨授诚、韩三坪、马雲投资的时候,王彬都没有这么认真过。

  “罗沃克和唐琳帮助唐迪摆脱了港岛警方的扣押,为了躲避执法机构的围追堵截,他们便逃到了里约热内卢的一个贫民窟里躲藏。

  为了重获自由,为了到不被引渡的地方重新生活,他们必须得想办法完成一项任务,那就是抢钱。

  为此,他们集结了一个世界上最顶级的精英团队,而且全部都是由他们最为信赖并视作家人的朋友组成的,而他们共同密谋的是一起价值1亿美元的疯狂的抢劫案……

  罗沃克与唐迪知道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可以帮助他们永远地摆脱邪恶且堕落的华裔商人雷南的控制。不过,雷南并不是惟一一个紧紧追随在他们身后的敌人。

  顽固且强悍的来自华夏的国际刑警强森是永远不会让他们从自己眼前溜走的,当强森接受港岛政府的委派追捕罗沃克与唐迪的时候……”

  放映时间为两个小时零两分钟的故事,被王彬压缩到了五分钟之内讲完,讲述完毕后,王彬便满脸期待的看向发嫂。

  发嫂愣了愣,接着又紧皱眉头思索片刻,最后才将合同文本推了过来。

  “王彬导演,不好意思,您的这部电影我们不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