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700,这只是场意外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8月30号,而《速度与激情》在港岛的拍摄也接近了尾声,算是还剩下最后一场戏。

  柳亦菲昨天就回去了。

  由于《卧虎藏龙》要在9月1日上档,作为绝对女主角的她,已经和饰演俞秀莲的林立慧展开了电影的前期宣传。

  光是《快乐大本营》、《超级静距离》、《华夏好歌声》之类的综艺节目,她们两人在这部电影总发行人韩三坪的组织下就接了四档…

  对于这种宣传手法,王彬本来是想拒绝的,可这次,韩三坪是寸步不让。说什么“有比较新颖的宣传手法,在其他的电影上用可以,但在这部电影上就不行”,“因为《卧虎藏龙》是代表华夏大区的申奥影片,挣不挣钱没关系,可若是因为发行的问题引起那些米国佬的反感,就会得不偿失了”。

  见韩三坪坚持,王彬只能是由着他了。

  因为韩老倌比自己还有一股奥斯卡情节呢,据许久不见的张一谋在电话当中讲,韩三坪当初上任时就发下宏大誓愿,一定要让国产电影冲出亚洲,占领全球,拿下几尊奥斯卡大奖。

  与柳亦菲同时撤退的,还有那几位富二代,当他们听说9月3号,剧组就要在宁夏中卫拍摄这部电影的重头戏“抢劫火车”时,顿时就带着自己的超级跑车嗷嗷的杀向了祖国的大西北。

  其实,在港岛的最后一场戏非常简单,就是饰演黑老大的谢闲,在豪华办公室内教训自己几位手下的画面。

  谢闲来了!

  开口就让加1000万软妹币片酬的黑人留学生也来了!

  王彬正要给他们讲讲戏,顺便再纠正一下谢闲的加拿大式英语,在片场外围忙碌的张若谷就迅速跑了进来。

  “老板,大事不好!”

  “说…”

  “黑水公司在片场周围1.5公里处担任警戒任务的兄弟们传来消息,有不少手持弓弩,拎着燃烧弹、拿着砖块的蒙面黑衣人朝这边围了过来。

  估计是冲着咱们来的…”

  “黑水公司的人解决不了吗?”

  只有几个镜头了,王彬想拍摄完再走。

  “不行,人太多了!

  据黑水公司的人估计,来的大概有2000多人…”

  “导演,你们不用怕,”王彬还没说话,扎着小辫的谢四哥就使劲拍了拍胸脯,“我去教训那些小兔崽子们。

  妈的,还反了天了,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整天搞东搞西的,不是今天堵路,就是明天占道,如今竟然还想来咱们剧组搞破坏…”

  80多岁的四哥脾气依旧火爆,骂骂咧咧的就要朝门外走。

  可不管这老兄是不是在吹牛逼,王彬都不敢让他有一点闪失,否则谢厨子就很有可能找自己拼命。

  “小张,架着四哥从后门走!”

  “是。”

  张若谷答应了一声,就拦住了谢闲,并将他从后门拖离。

  “所有工作人员请注意,马上收拾东西从片场后门离开。

  道具、器材只拣重要的拿,带上东西,立刻就走!”

  “是!”

  众人不敢怠慢,知道目前港岛是什么形势,答应一声,就迅速行动起来。

  王彬是最后一个上车的,他刚刚坐上杨授诚提供的临时座驾路虎揽胜,就听到从这个废弃工厂改成的片场门口传来的一声声巨响。

  “嘭!”

  “嘭!”

  “嘭!”

  ……

  无数个燃烧瓶被从门外丢了进来,在浓浓的烟雾中,王彬还听到了一声声怒骂。

  “狗日的XX猪,马上滚回你们的老家去!”

  “别在这里污染我们的土地,我们不欢迎你们!”

  “滚,都他妈的滚!”

  “不然的话,就烧死你们!”

  “XX猪,开门啊!

  你们不是在机场的时候挺牛逼吗?

  怎么现在成了缩头乌龟了?”

  ……

  听了几句外面的叫嚣,王彬淡淡一笑,关上车窗,便吩咐司机开车。

  灰色的路虎揽胜如同利箭般窜出,身后跟着的是两辆白色的丰田霸道,里面坐着黑水安保公司的工作人员。

  “老板,咱们去哪里?”

  “不回酒店了,直接出关,去鹏城。”吩咐了一句,王彬迅速掏出手机。

  【江哥,查明白没有?

  到底是谁做的手脚?

  我今天差点没被人弄死在片场…】

  【老板,目前还在调查,事情有了许多眉目,可是没有关键性的证据!】

  【那就先说说情况吧…】

  【目前,所有外围证据全都指向一个人,越南后裔,姓黄,同时他也是最近港岛几场运动的实际领导者。

  由于《史密斯夫妇》在全球大卖,你在国内以及国际上的影响力日渐隆盛,在你身上搞搞事情,会更容易引起国内外的强烈关注。】

  【江哥,也就是说,我当初一下飞机就被这群人给盯上了?】

  【对!

  不过,目前还没有什么关键性的证据指向他。】

  【嗯…,不用找什么关键性证据了,按照咱们两个人的计划,你动手吧!】

  【呃…,可是对方是个世界性的名人,接受过各个国家政治要人的接见,更何况他周围还有FBI的人保护…

  如果咱们贸然动手的话,恐怕会后患无穷。】

  【呵呵…,没关系,江哥!

  要是出了事,兄弟顶着,绝对不会连累到你,你甚至可以把咱们两个人的通联记录作为自己的保命符!】

  【老板,你说哪里去了?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

  《速度与激情》剧组的一行人,坐车通过鹏城皇岗口岸,然后就迅速去了机场,准备在京城休整两天,然后再飞赴宁夏中卫。

  不过,就在王彬一行人在鹏城宝安国际机场候机时,大屏幕上突然传来了港岛的时事新闻。

  【……

  “各位记者,我是港岛警政署署长胡英明,经过我的同事们细致深入的调查,以及各个路口的视频显示,现在我可以负责任的说,黄智封的死亡纯属意外!

  当然,你们可能有不同意见。

  不过,请让我首先结合着各路口的监控视频,给大家讲述一下整个事情的发生过程,然后再统一接受大家的质疑。

  现在,请看大屏幕…

  当时,黄骑机车跟随车号为5066B的车由登打士街向北左转入花园街。

  然后,5066B在花园街与烟厂街的路口爆胎堵塞道路,迫使黄不得不向东右转进入烟厂街。

  而同时,一老伯驾货车由广华街向西左转进入烟厂街对侧,两车在烟厂街中段相遇,货车溅水使得黄以手遮面…

  而一肥佬则同时在楼上解开青年书馆的条幅使其落下。

  由于黄当时忙于遮挡水渍,并没有看到条幅,因此被条幅缠住机车前轮而被迫停车于青年书馆楼下。

  而这时,黄走下车移开条幅时,被高空掉落的玻璃窗砸中倒地身亡。

  而那扇玻璃窗我们同样也仔细调查过了,由于受到台风袭击,一个多月来,它一直是摇摇欲坠。

  甚至有人因此还找到物业,希望物业公司维修,可是一直都没有得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