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702,百无禁忌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亦菲…”

  “嗯?”

  “据我所知,你老公王彬导演也来到了咱们的录制现场,可为什么他不愿意出现在镜头里?”蔡永康的问题很犀利,柳亦菲和林立慧刚刚坐下,他便语气温柔地开了炮。

  “对呀,其他导演来宣传电影,都是亲自上阵的,就比如说前两天才刚刚来过的库梓导演,他可是带着夫人和手下的女主角一起来的。”坐在旁边的小H,同样对于柳亦菲是不依不饶。

  回想起王彬的交代,柳亦菲调皮一笑,“彬子说,H姐最喜欢调戏他那一款有颜有才有肌肉的帅哥!

  因此,为了避免尴尬,他才躲到了幕后…”

  谁知,柳亦菲的话还未说完,小H就搂不住火了,从座位上站起来,就冲到摄像机镜头前。

  “王彬,我告诉你,我就喜欢你这一款男人,怎么了?

  是你每天晚上都会出现在我梦里,让我陶醉,让我那啥。

  此时此刻,我郑重发誓,王彬你最好别出现在我眼前,倘若是……”

  “噗,哈哈哈…”

  见小H突发神经,录制现场的观众全都笑得前仰后合,坐在主持台上的蔡永康,更是一边抹着眼泪,一边道:

  “小H,快回来,小H,快回来…”

  “回去干嘛?

  我还没有威胁完王彬呢!”

  “小H,你敢威胁他?”蔡永康十分惊奇,

  “我为什么不能威胁他?”

  “小H,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一直有意要到大银幕上去发展?”

  “对呀!”

  “那你想想王彬是谁?”蔡永康善意的提醒道:“王彬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全球票房劲收37亿软妹币,捧红了国民女神张蒙和国民弟弟汪彦霖。

  王彬导演的喜剧电影光是在华夏,电影票房就突破42亿软妹币,章鹤伦、郎鹤炎、谢金、孙月等一大批云德社的牛鬼蛇神全部爆红。

  王彬导演的武侠电影,让饰演风骚老板娘的万倩一夜成名,从原来的四线……”

  “等等,别说了!”

  小H一摆手,然后在摄像机镜头前面故作羞涩道:“王彬导演,刚才那不是威胁,也不是向你示爱,而是让你看到我在表演上的可塑性!

  你有没有觉得,我甚至比你的爱人柳亦菲,更有魅力?”

  “噗,哈哈哈…”

  的录制现场,再次欢乐一片。

  小H耍宝完毕,重新走回主持台坐下,节目再次进入正题。

  “亦菲…”

  “嗯?”

  “小H在节目上,这样拿你老公王彬开涮,你不会介意吧?”

  “不介意,不介意,当然不介意!”柳亦菲轻轻撩了撩秀发道:“我知道,这是H姐的风格,没什么的!”

  “那好,咱们来问下一个问题。

  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上,王彬都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大导演,由他编剧并导演的好莱坞电影不但把章钧甯捧到国际一线女星的地位,而且还创造了震惊世人的电影票房记录。

  由将世界电影史上的票房记录由17亿美金,带到现在的22亿…

  亦菲,我想问的是,你和王彬在一起会不会压力很大?”蔡永康把问题问完,就与小H一起,直勾勾的盯着柳亦菲。

  柳亦菲淡然一笑,“压力很大…,不会啊!

  在外人看来,或许会创作、会导戏、会唱歌的王彬是高高在上,可是他在我的眼里,依旧是那位我们刚认识时的单纯男生。

  早晨起来出去跑步,回来系上围裙做早餐,没事的时候我们两个人一起坐在窗前晒晒太阳,我在旁边画画,他就在一旁凝视着我……”

  “咦,这不对呀?”

  听到这里,小H突然站了起来。

  “怎么就不对了,H姐?”

  “听着舒缓的音乐,在阳台上晒着太阳,然后…,然后你们之间不应该做点什么吗?

  比如说那个啥…,否则就真对不起王彬那一身好的腱子肉!”

  “噗…,小H,你要不要这么色?

  什么话题,都能往那种事情上扯!”蔡永康笑着推了小H一把。

  不过,正当柳亦菲暗自松了一口气时,蔡永康却又马上转过头来。

  “亦菲,大家真的很好奇,王彬在某方面真的很厉害吗?”

  “噗,哈哈哈…”

  蔡永康的话音刚落,花花万物的录制现场再次爆笑。

  坐在不远处的休息室内,通过房间里的大屏幕,看着录制现场传过来的实时画面,王彬暗自摇了摇头,这两位主持人还真是百无禁忌,是什么都敢聊。

  摇头感叹两句,王彬重新把精力集中到笔记本电脑上,开始了,下一个剧本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