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707,夸出祸事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古朴、原始、粗犷、荒凉……

  在广大激愤网友与王彬的铁杆影迷,在网络上“战”成一团的时候,王彬、柳亦菲两人就已经手牵手的站在了镇北堡影视基地门口。

  “王彬导演,您好!”

  “您好,诸葛经理!”

  虽然时间过去了那么久,可面对诸葛端锋,王彬仍然是记忆深刻,没办法,这家伙的门牙长的比较有特点而已,其“嚣张程度”甚至与库导有的一拼。

  “王彬导演,柳亦菲小姐,你们过来也不提前打个招呼,我好让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准备!

  咱们做不到扫榻相迎,怎么也得来个黄土垫道吧?!”

  “哈哈哈…,诸葛经理,我怕的就是你来这个,我需要看到咱们影视城里的最真实面貌,包括荒草与风沙…”王彬扬了扬手中的场景图纸,便和柳亦菲携手走进了这家影视基地。

  “明弘治年间即公元1500年,镇北堡西部影城始建,时称“镇北堡”,是明清时代的边防要塞。

  清乾隆五年即公元1740年,宁<夏>发生大地震,震毁镇北堡,所以就在距镇北堡不远的地方修筑新堡,史称“镇南堡”。

  1958年,镇北堡变成炼钢场所。

  1969年,尚在农场劳动改造的张贤亮发现镇北堡。

  1980年,张贤亮调到宁<夏>文联工作,将镇北堡介绍给摄制组。此后,非常多的影视剧组陆续来此取景。

  ……”

  诸葛端锋是个合格的职业经理人,嘴上忽悠人的功夫堪称一绝,在王彬面前,他愣是从历史的角度将一个荒草半米多深、黄土漫天弥漫的土围子说成了众多大导演争相追捧的香饽饽。

  就差互相将对方打得头破血流了。

  当然,王彬和柳亦菲并没有听他的忽悠,而是比照着手中的场景图,一点一点的做比对,发现有不合适的地方便做好标记。

  城门楼、城门洞、盘丝洞…,最好能原封不动!

  而都督府、牛魔王宫、观音阁、告子亭…,则是需要大范围的更改!

  现在是九月初,青草还绿,等到10月中,希望能干枯起来,那样在摄影机镜头里可以增加萧瑟感。

  ……

  对于午饭,王彬、柳亦菲两人并没有什么讲究,直接就地解决,影视基地里面的餐馆。

  价格虽然贵了点,不过,烤的牛羊肉却都是货真价实的好东西,不像是大城市里,死猫肉、死猪肉什么的都敢给你往里面整。

  拿过来一支肉串,用餐巾纸擦了擦签子头,递给一旁笑眯眯的柳亦菲,王彬然后才道:

  “诸葛经理,咱们的影视基地我已经考察过了,而且把整改方案也给了您,现在就谈谈价格吧?”

  “谈价格…,什么价格?”诸葛端锋忽然有点懵。

  “呵呵…,我们剧组用您的影视基地那可不能白用!”执行制片人的角色,现在的柳亦菲做的纯熟。

  只要场地费用能控制在100万以内,合约立刻就能签定!

  “哦…,原来你们说的是这个呀。”诸葛端锋拍了拍脑袋,接着一扬手,“柳亦菲小姐,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的影视基地不但可以让你们白用,而且相关的改造费用也不会让你们出一分一毫。”

  “这怎么可以?!”

  “怎么不可以?!

  柳亦菲小姐,您可能还不知道,王彬导演有多神…

  一上映,安吉竹海、徽省宏村立刻就成为了全国热门的旅游景点,听说光是徽省宏村现在一天的客流量就有两万多人!”

  呵…,原来,诸葛老兄的算盘打到这里来了。

  想明白了诸葛端锋的心思,王彬正打算和他聊聊自己在营销策划方面的一些小心得,看看是否有机会帮助一下镇北堡影视基地,突然,韩三坪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彬子,还在京城吗?”

  “没有!”

  “那在哪里?”

  “宁<夏银>川镇北堡影视基地。”

  “去那里干嘛呢?”

  “大哥,这个项目已经立了项,我不得抓紧时间拍摄吗?

  省的到时候再夜长梦多…”

  “夜长梦多”四个字王彬咬的极重,搞得电话那边的韩老倌有些尴尬。

  “呵呵…,彬子,这事你还真不能埋怨我!”

  “哦…,那你说我该埋怨谁?”

  “你自己呗!”

  “怎么说?”王彬有些不解。

  哥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招惹过谁了,那么,对家总不会平白无故的就举报自己吧?!

  “彬子,还记得,你在横店的时候以四个项目忽悠一大票人的事情吧?”

  “韩总,你若是这样说,我就不认了,本人当初只是使用了个反间计而已!”

  “呵呵,别管是什么计了,反正你当初得罪了一位女星,而那位女星的爷爷又是一位老将军,所以,你是知道的…”

  “韩总,那女的是不是也姓韩?”

  “呵呵…”

  韩三坪在电话中即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打了一句“哈哈”之后,就开始聊起了正事。

  “彬子,咱们国家为了电影电视艺术的长久发展,每年都会举办青年导演培训班,而今年九月份是第十四期。

  彬子,你最近两年在影视界不是风头正劲嘛?

  因此,经上级领导研究批准,特别吸收你为今年青年导演培训班的培训讲师…”

  “等等…,等等,韩总!

  小子我现在已经忙的可以了,哪里还有时间给你们带学生?

  再者说了,本人是音乐院校毕业的,即便是曾经在北影导演系混过一个月,可专业知识依旧不足,所以说,你们还是另请高明吧!”

  “呵呵…,彬子,做哥哥的劝你千万别拒绝这次机会…”

  “给个理由先!”

  这句脱口而出的话,让王彬意识到自己已经开始进入到的模式中了。

  “呃…”韩三坪一怔,但还是明白了王彬的意思。

  “有传言,这是彭悦他爹的意思!”

  “啊…,老韩,你可千万别忽悠我?”

  “我忽悠你干嘛?”韩三坪在电话中的声音顿时就高了8度,

  “据说现在,彭悦一回家就给她老爹唠,说你王彬又有了什么故事创意,夸你王彬在电影拍摄方面又有了什么心得,赞你是电影界百年一遇的奇才……

  在这种情况下,你觉得彭悦她爹能不再挖掘挖掘你小子的潜力吗?”

  “呃…”

  “快别呃了,我马上就派人将这一期的学员给你带过去,你在宁<夏中>卫的拍片现场,就给他们来个现场教学吧?!”

  话说完,韩老倌就挂断了电话。

  “怎么了,彬子!”

  见王彬面色不好,柳亦菲有些担忧。

  “彭悦大姐把我给夸出祸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