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708,群贤毕至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一天后

  宁<夏中>卫沙坡头一处空旷的远野上,20多位头戴遮阳帽,身穿红色T恤衫,蓝色牛仔裤的青年人,便被一辆黑色的大巴车运送到了这里。

  “大黑牛,感觉这里怎么样?”

  邓越一下车,就拉住了自己在综艺节目中的老队友黎晨。

  “还不错!”

  此刻的黎晨,对于周遭的风景没什么兴趣,而是更想早一点找到王彬。

  最近,实在是被范大爷给折腾怕了,就连输了个名誉官司,也都被她范爷雇佣水军在网络上一阵操弄,就差给自己脸上钉上个“天下第一负心人”的标牌了。

  可说起对付范大爷,还是王彬有一套,这不,自己曾经的小舅子还不是被王彬撵到国外不敢回来吗?!

  所以今天,说什么也要趁此机会与王彬好好聊聊。

  “嘿嘿…”

  黎晨眼神越是迫切,邓越则是笑的越诡异。

  “怎么了,老邓头?

  你笑的可是让我有点毛骨悚然…”

  “嘿嘿…,大黑牛,我笑你今天真的是来学习的啊!”

  呃…

  邓越这孙子还真是一语双关。

  可就在诸多青年导演在小胖子殷学强的引领下,奔向不远处的那辆绿皮火车时,一辆非常奇特的框架车,就出现在了他们眼前。

  “殷导…”

  “殷导这个称呼可是不敢当,诸位前辈,有事请说话!”作为王彬手下第一爱将,小胖子殷学强很难得的谦虚了一回。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目前在国内电影界,风头正劲的青年导演程思成一脸好奇。

  “抢劫卡车”

  “抢劫卡车…,怎么讲?”众多青年导演更加纳闷了。

  “这辆HeistTruck是为了拍摄电影而专门打造的,”面对众人,小胖子殷学强旧病复发,居然拽起了英文:

  “它是基于一辆旧款OshkoshHEMTT军用卡车改装而成的,在米国动的手,改装费用大约为85000美元。

  当时导演要求,为了满足电影的需求,HeistTruck不仅要外形非常拉风,而且还需具备强劲的性能。因为在中,HeistTruck要追赶一辆火车,因此它必须足够的快,并且它还能非常灵活驰骋在沙坡头这块荒凉的沙漠中。

  为保证车身强度,导演还要求,这辆卡车的整体框架必须采用的是高强度的钢管,且在驾驶室安装了防滚架…”

  “殷导演,那我能上去试试吗?”车迷程思成看见这种好东西,立刻就跃跃欲试。

  “当然可以!”

  小胖子还没开口,从片场走过来迎接他们的王彬就做了个“请”的手势。

  程思成毫不客气,踩在轮胎上,就费力的钻进了驾驶室。

  在驾驶室找了半天,这老兄才在王彬的“提示”下,发现点火开关竟然被安装在了车顶上,“呵呵…,还真够有个性的!”

  自言自语的感叹一句,程思成就点火“玩耍”了。

  “突突突……”

  而当这辆卡车点火启动后,带来的巨大震动却是让众人纷纷躲到了一边。

  “王彬导演你好,我是文牧野,以前是位编剧,现在做了导演,和徐导合作过!”

  “呵呵…,文导你好,我看过你的作品,拍的确实不错,我媳妇当时观看这部电影,还哭肿了眼睛呢!”与眼前这位小胡子热烈的拥抱后,王彬毫不吝惜自己的夸奖。

  “谢谢,谢谢王彬导演的赞赏!”

  “王彬导演你好,我是章静初,毕业于中戏导演系大专班,以前只顾得演电影了,现在想做导演,所以就趁这个机会想跟您学习学习!”

  “静初姐,学习不敢当!

  咱们在一起探讨探讨导演手法还是可以的…”

  只与眼前这位传说中的“导演杀手”握了握手,拥抱…,王彬是不敢做的,因为柳亦菲正笑眯眯的在身后盯着呢。

  “王彬导演你好,我是汤微,同样毕业于中戏导演系大专班,不过我这次是陪我老公来的,他是高丽人,是这一期学员当中唯一的一位外国人。”

  气质极好的美女说完,就闪到了一旁,然后一位戴着眼睛的小胡子就美滋滋的向王彬伸出了手。

  “王彬导演,我是文俊,高丽人,本来想在合拍片中担当高丽方面的助理导演,可突然华夏换下了您…

  所以,我也就从那个项目当中退了出来,并顺势进入了华夏这一期的青年导演培训班。

  王彬导演,您不会不欢迎我吧?”

  “哈哈哈…,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王彬导演你好,我是刘江…”

  ……

  “王彬导演你好,我是小沈阳…”

  ……

  “喂,大黑牛,别往后面躲呀?你不是有问题需要向王彬请教吗?”众人都在与王彬握手寒暄,黎晨却一直朝后躲,熟知内情的邓越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打趣他的机会。

  “滚,要你管?”

  黎晨笑骂了一句,就把邓越推到了自己身前。

  “哦…,邓哥,你怎么也来了?

  莫非是的前期工作准备的非常顺利?”曾经与邓越联手炒作过,如今两人又是合作伙伴,王彬自然不用和他假惺惺的客气。

  “前期工作准备的还行,就是有几个主演,我拿不定主意,所以就想趁这次学习的机会和你好好的唠唠!”

  “那你怎么知道我是这次导演培训班的讲师?”王彬纳闷。

  “导演,你怎么做讲师的,我是真不知道?!

  不过我当初报名这期培训班的想法是,你王彬是咱们国内最有名气的青年导演,国家不可能不让你参加这种交流学习,于是我就奔着你来了。”

  “嗯…”

  王彬这下听明白了。

  看来,这些学员们都没想到,自己这次竟然会异军突起,直接越过了学员阶段,和张一谋、陈凯、库梓、江闻等大导演一起做起了培训讲师。

  “导演你好,我是黎晨,和老邓头是好朋友…”

  实话实说,这些青年导演当中,石头哥的态度最为诚恳,握手时不但伸出了两只手,而且还诚惶诚恐的鞠起了躬。

  “呵呵…,晨哥你好!”

  拍了拍他的肩膀,王彬转身就要离开。

  不管网上的“插刀”传言是不是真的?

  王彬都不打算和他深交,毕竟无风不起浪嘛?!

  可才走两步,身后的黎晨却道:“导演,你只要给我一个主意,我就向大病医疗基金里面捐款3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