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715,又要起风了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彬子,你们昨天是不是已经对过剧本了?”

  “是啊!

  昨天上午,我下了飞机就直奔到了这里,连家都没来得及回。”小小的品尝一口,发现这酒比自己在时酿的还正宗,王彬立刻朝余谦竖起了大拇指。

  可这老兄却并不领情,一巴掌就把王彬的手打了下去,“咱们先不说酒的事,就说说你们对剧本为什么不叫上我们哥仨?

  当初不是说好了的,这部里面会有我们三个人的角色?”

  “对呀!”

  “那为什么对剧本时不叫我们,难道你就认为我的演技足够成熟了?”

  上映后,饰演耿浩的马雲收获了无数网友的赞誉,当然,自信心也跟着膨胀了起来。

  话,虽然是在质问,但马雲却是把胸脯挺得高高的,一副你快夸夸我的神情。

  “哦…,你们仨都不用对剧本!”

  “为什么?”

  一向信奉‘戏比天大’的余谦与吴天纳闷了。莫非是让我们哥仨演哑巴…,不过,那也不对呀,哑巴虽然没有台词,可是有表情啊!

  “天哥,你饰演牛魔王需要带面具,观众看不到你的真实表情,所以就不需要揣摩人物性格。

  至于台词…,在现场背就成!

  马总由于时间不多,快年底了,各种会议一大堆,所以呢,我给你安排的角色比较简单,就是跟着大当家的饰演一个搞笑的土匪而已!”

  “嗯…,有心了!”

  马雲端起酒杯与王彬碰了碰,然后就一饮而尽。

  “不过,彬子,你明年可是必须给我写个好剧本,我现在演戏都演上瘾来了。”

  “好的,没问题,绝对能让别人见识见识你的真正实力。”

  话一语双关,不过,马雲却是听懂了,用力的拍了拍王彬的肩膀,便拎起酒坛子,准备替他斟酒。

  “咦,彬子,不对呀?”

  “怎么就不对了?”

  “老吴老马都有角色,而且都不需要对剧本,可我的呢?”余谦指着自己的鼻子问。

  “哦,你饰演一串葡萄…”

  “噗…”

  结果王彬话还没说完,吴天就把还没下咽的酒给喷了出去。

  “咳咳咳…,对不起,对不起,哥几位,是我失态了!

  不过,这也不能怪我,因为我实在不敢想象,爱好喝酒、抽烟、烫头的谦哥是怎么样来演一串葡萄?”

  怎么样来演葡萄…

  酒喝到最后,王彬都没说,谦哥也就没问,兄弟们之间这点信任还是有的,你让我怎么演,我就怎么演也就是了!

  酒喝干,王彬把三人送到楼下,正打算转身上楼继续干活,却突然收到了一则短讯。

  短信是马雲来的,这让王彬想起了,杨胖子的突然离“家”出走以及自己私生子的那个谣。

  唉,他娘的,看起来又要起风了。

  接下来的几天,日子过得非常平静。

  白天去工作室做电影剪辑、电影配乐以及电影筹备,晚上就回家和柳亦菲呆在一起乐呵乐呵,做一做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扯一扯漫无目的的闲篇。

  至于那几位导演夫人开出来的交易条件,王彬想都没想就给否了。

  若是马云没给自己提示之前,王彬还有可能答应,不就是收购几处不良资产吗?

  哥们现在不太缺钱,缺的是人脉。

  可知道了真实情况,王彬便想也不想地拒绝了。

  在华夏,与实权派人物对杠那是很危险的,自己有老婆,将来有孩子,还不想卷进那个漩涡。

  可有些事,并不是你想躲就能躲掉的,就在王彬准备启程赶往宁<夏>的时候,一辆非常普通的桑塔纳突然停在了银谷大厦门口。

  从车上下来的男人50岁左右,黑色的西裤,白色的衬衣,浅蓝色的休闲西服,放在人群之中,要多普通就有多普通。

  等他上了19楼,站在王彬电影工作室的前台时,正坐在休息区与王彬讨论故事情节的彭悦呆了一呆。

  “咦…,唐叔,你怎么来了?”

  “呵呵…,悦悦,你就在这里上班啊?”中年人笑得和蔼,看到彭悦,没有一点点意外的表情。

  “对啊!

  不过,我上班的地方却是在楼上,电影特效公司!

  而眼前这位就是我的老板,王彬……”

  “王彬…,王彬我当然认识,大名鼎鼎,在咱们华夏,只要是你听过流行歌曲,看过电影,就不会不知道王彬这个名字!”

  “呵呵…,谢谢。”

  王彬站起身,伸出手,不卑不亢:“唐先生您好,我是王彬。”

  “王彬导演你好,我姓唐,原来在地方上工作,现在刚来到京城,算是国家公务员吧。”

  “那唐先生来这里的目的是?”

  “有点事,想找你聊聊,方便吗?”

  “放便…,要不咱们去我的办公室?”

  “好!”

  “请!”王彬做了个手势,然后就在前面带路,至于下楼来蹭好咖啡喝的彭悦嘛…,她自己回去也就是了。

  对于这位大公主,在工作上,王彬并没有什么优待。

  “茶、咖啡,还是饮料?”

  问出这个问题时,王彬老是回想起中央音乐学院的“骚包”系主任裴文计。

  “不用客气,我喝白开水就成。”

  中年人并不客气,王彬还没说请坐,这老兄就靠在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

  “农夫山泉…”

  “成,喝这个就成!”

  面对王彬递过来的矿泉水,唐老兄还是欠了欠身,开盖,咕咚咕咚喝上几口,他这才抹了抹嘴巴道:

  “王彬,我私下里调查过你,你这人最喜欢开门见山,和我的性格非常相同,如此一来,咱们两人也算有缘。

  那我也就有什么说什么了…”

  “愿洗耳恭听!”

  不太习惯居高临下,王彬就选择了坐到他对面,与之平视。

  “小范的演技不错,做人也非常有性格,我非常喜欢,只是目前处在事业的低谷。

  不过,这不要紧!

  倘若有王彬导演的倾力相助,我相信她会很快走出低谷的,当然,我也希望王彬导演会倾力相助!”

  “可如果我说不呢?”

  “什么?”中年男人似乎有点不太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说,可我如果说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