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717,角色扮演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银川天沐温泉酒店

  天气转冷,游客渐少,当然,剧组承包整个酒店的话,价钱也会便宜上很多。

  原本458的大套房,此时200块钱就让住,再加上这里每天都有免费的温泉可以泡,这让剧组里的家伙们异常兴奋,拉着行李,刚刚走进下榻的地方,他们就吆五喝六的去泡澡了,甚至连晚饭都不顾的吃。

  酒店餐厅,一个小小的单间内,羊肉串的香味弥漫着整个房间。

  拿起餐巾纸,擦了擦签头,就将肉串轻轻地放在柳亦菲面前的盘子上。

  “彬子,我自己来就行!”

  话虽然说得客气,可笑眯眯的柳亦菲却是极喜欢让别人看到自己如此受疼爱,特别是眼前这人又是极其令自己讨厌的范大爷。

  或许是等的不耐烦了,或许是不想看到王彬、柳亦菲两人如此秀恩爱,喝了一口红酒的范大爷,终于慢悠悠的开了口。

  “王彬导演,我记得你好像以前对我说过,同时也找人给我捎过话,说是让我最好不要出现在你眼前…

  怎么,现在后悔了?

  都主动邀请我喝酒了,我记得咱们上一次在一起吃饭,好像是在大兴的一个凉皮摊吧?”

  “嗯,记忆力不错!”

  头也不抬地称赞一句,王彬就埋头开造,西北的羊肉串用料实在,口味正宗,不多撸上一些,实在对不住自己这次西北之行。

  “王彬,你也别装傻,咱们长话短说,既然你已经答应了别人,那么就说说你的工作计划?”

  “一,你老弟可以出现在咱们华夏,甚至是娱乐圈…,本人绝不拦着;

  二,我帮助你在娱乐界顺利复出。

  三,从此以后,像以前那样,咱们路归路桥归桥,我不私下里朝你下黑手,你也不用要挟某位大人物来压迫我,如何?”

  “咯咯咯…”

  范大爷笑得花枝乱颤,看起来好“凶”。

  “王彬呀王彬,你还真不愧是圈里有名的大忽悠。帮我复出本来就是条件之一,如今你拿它来忽悠我?”

  “那让你老弟回来呢?”

  “呵呵,王彬,你觉得在这种情况下,大成回来,你还能拦得住吗?”

  “嗯…”

  王彬点点头,确实是这样。

  这老娘们都敢抗起炸药包要和老头同归于尽了,想必范大成这点小事,火烧眉毛的老头还是非常乐意帮她办到的。

  “王彬,一句话,我这次主动到西北来,就是要让你把你媳妇拿掉,我来演紫霞!”

  “不可能…”王彬想也不想就拒绝了。

  “你是怎么知道紫霞仙子的?”

  虽然撸着串,可心却是全挂在王彬与眼前这女人的交锋上,当听到“紫霞仙子”这个名字,柳亦菲立刻惊惧的站起了身。

  “王彬,瞧瞧,快好好瞧瞧!

  我早就说过了,柳亦菲根本不适合你,我才是你的最佳拍档。

  只要她有一点脑子,就会想到杨胖子,既然都已经跟我了,那你们公司里原来的那些项目,我还有什么不知道?”

  语气嚣张,且极其无理,即便是杨思真就坐在她身边,范大爷依然一口一个“杨胖子”的叫着。

  这时,柳亦菲也知道自己刚才心思简单了,于是默默地坐下来,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拍了拍她的手,王彬笑道“倩倩心思单纯,为人善良,正是我所喜欢的,我感觉我一辈子都不可能离开她。

  再者说,偶若一个家庭当中有两个阴谋家,那日子还真就没办法过了。”

  闻听此言,笑容重新浮上柳亦菲的脸庞。

  “那她知道你双手沾满鲜血吗?”

  “当然知道,我杀鸡时,可都是当着倩倩的面…”

  “王彬,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我说的是我的经纪人!”

  “你的经纪人不是在你身边吗?”

  “原来那位,木晓光!”

  “木哥啊,听说他死的老惨了,泥土车直接从他身上碾了过去…

  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王彬耸了耸肩,继续吃烤肉。

  “呼呼呼…”

  范大爷被气的不轻,呼呼地喘着粗气。

  “来,老杨吃点,别光看着呀!”拿了两支羊肉串,示意柳亦菲给杨思真递过去。

  “不不不…”面对王彬,杨胖子显然有些手足无措,“哦…,谢谢,谢谢,你倩倩!”

  柳亦菲硬塞过来的羊肉串,杨胖子刚刚拿在手中,就被范大爷一把给夺了去,然后使劲摔在地上,踩了几下。

  “吃什么吃,事都没办完呢?!”

  “王彬,我最后一次警告你,明天你若不安排我饰演紫霞仙子,我就立刻给京城打电话!”

  “好吧,你最好现在就打!

  先前已经说好了的,他们给我一段时间考虑,听说你也答应了,如今却想要反悔,还真当我王彬好欺负呀!”

  话说完,王彬用餐巾纸擦了擦嘴角,牵起柳亦菲的手,“倩倩,听说这里的温泉不错,要不,咱们两口子去泡泡温泉?”

  “好的!”

  柳亦菲甜甜一笑,转身便跟着王彬出了门。

  西北的黄昏,有苍凉雄浑之美,要不然也不会让诗人王维写出“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千古名句了!

  依偎在王彬的身边,静静的看着窗外的景象,许久,柳亦菲才道“彬子,想啥呢?”

  “没想啥,就是打算这样搂着你,静静的呆着!”

  “切,骗人。”

  “我骗你干嘛?”

  “彬子…”

  “嗯?”

  “我知道你肯定是在发愁,发愁明天该怎么样来应付范大爷?”

  “呵呵…,没有!”

  “别逞强了,我能感觉到你这次的压力特别大…

  彬子,要不我就把紫霞仙子这个角色让给她得了?”柳亦菲抬头瞧着王彬。

  “不行!”

  “为啥?”

  “因为那女人的胃口太大,我若是退缩一次,她就会逼迫我两步!

  再说,就她那种人也演不出紫霞的那种仙气;不过,当中倒是有个角色挺适合她…”

  “…,当中哪里有角色适合她呀?”

  这个电影剧本,柳亦菲可是反复看过好几遍,细想起来,还真没哪个角色特别适合范大爷。

  见柳亦菲轻皱眉头,王彬窃喜,心思单纯的老婆,终于被自己转移了注意力。

  “倩倩,那部剧本当中,除了济公以外,还有哪几个重要角色?”

  “有九世恶人,九世乞丐,还九世…,咯咯咯…”剩下两字没出口,柳亦菲就轻掩樱唇笑了起来。电脑端:

  防采集自动加载失败,点击模式,请安装最新版浏览器!aonclickdivid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