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722,可劲忽悠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

  晨跑五公里,回到宾馆洗澡时,又两情相悦,唠了很长一会嗑的王彬懒散的躺在床上,可兴致勃勃的柳亦菲,却是趴在他身上不停地刷着网上的娱乐新闻。

  这女子一边瞧,还一边啧啧称奇:“彬子,说起来,老范还真是一位人才,本来没有的事,都被她说得有鼻子有眼的。

  若是你真邀请她出演影片,那她还不得炒得全地球人都知道啊?”

  唠了半个小时,见柳亦菲竟然还如此有兴致,王彬不禁哀叹,果然是只有累坏的牛,没有耕坏的田!

  “彬子,娱乐记者越聚越多,范大爷把话题越炒越大。

  如果你再不拿出什么办法,恐怕剧组的演员们可就真的没有闲心情拍戏了?!

  每天都围着一群乌泱乌泱的记者,任谁都不能静下心……”

  趴在王彬身上,柳亦菲使劲的晃了晃,皱着眉头,表达着她的担忧。

  可王彬却是有点口干舌燥,若是再被这身无寸缕的丫头摇晃两下,恐怕真得出状况。

  “啪…”

  咬了咬牙,王彬反手在她的臀部赏了一巴掌。

  “彬子,你…”

  “丫头,赶快起来,否则老公真就把持不住了!”

  “呸,色坯,给你聊正事呢,净想一些有的没的!”轻轻啐了一口,柳亦菲就吃吃的笑了起来,“嘻嘻嘻…”

  虽然这样说,但柳亦菲还是主动滚到床的另一边穿衣服。

  “速度点,穿好就下楼吃早餐,在吃早餐的时候,我就会把姓范的给打发走!”

  “怎么打发?”柳亦菲眯着眼睛十分好奇。

  “忽悠呗!”

  “可如果她不走呢?

  毕竟她在咱们这里,会增加许多曝光度。”

  “嘿嘿,不走,那就可劲忽悠。”

  走到楼下餐厅,与往常一样,王彬最喜欢吃的羊肉烩面就已经准备好了。

  “羊肉烩面,又叫羊肉扯面、羊肉汤面。

  它具有壮腰健肾调理、补阳调理、肢寒畏冷调理、秋冬季养生调理的作用。

  此面面筋光滑,汤鲜味美,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

  这段词,范大爷背的是滚瓜烂熟;这两天,只要是王彬端着碗坐下,她准会凑过来,说上一小段,然后就手托腮帮,使劲盯着王彬吃面。

  即便是柳亦菲对她怒目相斥,范大爷也丝毫不惧。

  同前两天一样,王彬刚放下面碗,这微胖界的女神就已经在餐桌上支起了胳膊。

  “嗯…,范大爷,我服了行不行?”

  “不行,因为我的目的还没有达到呢?!”范大爷这话说的是相当坦诚。

  “明说了吧,即便是你在这里再缠我两个月,召唤过来全华夏的娱乐记者,本人也不可能把春三十娘那个角色给你。”

  “那我就在这里跟你耗着,反正回京城也没有什么工作可做!”范大爷撩了撩秀发,一脸的轻松。

  “那行,算我怕了你了,哥们提前进入角色,”放下筷子,王彬一边剥蒜一边道,毕竟,羊肉烩面配上大蒜才算正宗。

  “咱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先让你复出,出演电影角色反而是不着急…”

  “不能同步进行吗?

  要知道,演电影与宣传之间可是有时间差!”

  “从一八年底到现在,你既拍杂志、也演电影。

  不过,折腾了将近两年,你可曾折腾出什么浪花?”

  “呃…”

  王彬的反唇相讥,令这位微胖界的女神哑口无言。

  “本人已经计划好了,你今天晚上就飞往倭国东京,找两家他们国家最有影响力的时尚杂志,然后拍摄美照与杂志封面…”

  “切,你的主意还不是和我以前的复出计划一模一样?”王彬话还未说完,范大爷言语之中就充满不屑。

  “嗯…,要不这样吧!

  你现在就给姓唐的,或者干脆就是姓王的打电话,告诉他,王彬其实就是一堆垃圾,没什么利用价值,让他们为你另寻高明!”

  见王彬真的发火了,连姓王的这三个字都喷出了口,范大爷尴尬的立刻闭嘴不言。

  王彬见状,心有遗憾。

  得,这范大爷竟然不上当?!

  “拍摄的照片与杂志封面,要性感,要有诱惑力,最好参照着倭国那些女老师们的风格!”

  “王彬,你无耻…”

  “无耻什么呀?

  大家都是一个圈里混的,谁都知道谁的底细。

  再者说了,本人这样做就是要迅速的形成话题,炒高你在东亚文娱圈里的热度,从而引起广大吃瓜网友的讨论,讨论你会不会趁机转战倭国小电影界?”

  “嗯…,然后呢?”

  以前就是走黑红路线的,所以范大爷对于王彬的手法并不陌生。

  “由我编剧、监制,程龙导演并主演的高丽电影在年后一月份就正式开机了。

  到那时,若一切顺利,我会让你饰演其中的女一号,当然,前提是你必须听从指挥,期间不能再出什么幺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