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734,在路上1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彬子,你既然不愿意,为什么前几天不直接推掉?”

  一直到王彬携手韩三坪、林立慧、曹雨、王砚辉一行人准备踏上比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的红地毯时,柳亦菲还在悄声问着这个问题。

  呵呵…,怀了孕的这丫头还真够执着的。

  王彬无奈,只好小声道“在今天的金球奖和二月份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前,我都不会明确的拒绝迪斯尼影业。”

  “为什么?”

  “罗伯特艾格也许帮不到我们,可如果他恼羞成怒了,想坏我们的事,却是令人非常讨厌…”说话的人是韩三坪,不等王彬开口,他便直言不讳。电脑端:

  “咱们想在金球奖和奥斯卡上有所斩获,不是要靠实力和评委吗?”

  听清柳亦菲的话,王彬拍了拍她的手,“倩倩,你说的没错,可韩总的意思是说,罗伯特艾格有可能在颁奖典礼之前制造不利于咱们的舆论…”

  “哦!”

  这话,柳亦菲懂了。

  国内娱乐圈经常有这样的操作,就比如说当初自己拿到第一届金鹰女神,正式消息还没公布,网上就有人带节奏,说自己的牙齿不好看。

  “dygaga的造型不好看,太过于夸张!”

  “乔治克鲁尼真是绅士,还动手提提自己女同伴的裙摆。”

  “哇哇,汤姆克鲁斯真的好帅呀!”

  “啧啧,那是好莱坞演技之神,汤姆汉克斯吧?”

  ……

  林立慧、王砚辉、张伟等人此时像极了小粉丝,只要是看见一位比较熟悉的好莱坞巨星,他们就放声尖叫,还真是有点没出息的感觉。

  时间不长,金球奖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就走过来通知,剧组可以走红毯了。

  韩三坪,一身中山装,把头理成板寸,60多岁的人了,依旧神采奕奕。

  林立慧,墨绿色的长裙,拖地,40岁出头的人了,面对着诸多国外媒体,依旧是风姿绰约、深情款款。

  王砚辉,一身黑色的西装,白色衬衣的衣领上,打了个红色领结,若是去除掉他日渐隆起来的小肚皮,这货还真有实力和刚才的乔治克鲁尼有的一拼。

  王彬与柳亦菲走在最前面,男的英俊潇洒,女的恬静美丽,只是他们身上的服装,让红毯两旁的老外们有些不太懂。

  “那是什么?他们怎么穿的都一样?”

  “我也不知道啊!”

  “不过,我看挺像剧中的造型的。”

  “那人是王彬吧?

  全球最高电影票房的导演还真是有个性!”

  ……

  与老外记者们小声嘀咕和疑惑不同,见到剧组,来自华夏的娱乐记者们顿时兴奋了。

  “王彬,王彬,看这里!”

  “韩总,韩总,咱们有信心拿奖吗?”

  “柳亦菲,柳亦菲,你就是第76届金球奖影后!”

  “林立慧,林立慧,你为什么不穿汉服!”

  ……

  剧组不是来蹭红毯的,因此,即便是面对着来自国内的众多媒体,大家也只是挥手示意,并不过去浪费时间。

  “各位华夏电影报道的观众,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经纬,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第78届金球奖的举办地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酒店。

  可能是很多观众朋友都从网络上得到了消息,本届金球奖将由吴珊卓和安迪·萨姆伯格共同主持,两人曾在去年9月一同担当艾美奖的颁奖嘉宾,而各自主演的新剧和都是年度高分剧集,因此,他们都非常有可能在本届金球奖上有所斩获!

  而来自咱们国内的电影……”

  刚说到这里,面对着摄像机镜头的经纬突然脸色一喜,“各位电视机前观看直播的观众,我已经看到韩三坪韩总和王彬导演走进酒店,下面我就马上去采访他们…”

  “王彬导演你好、倩倩你好!”

  “经纬你好!”

  “经纬姐好!”

  “王彬导演,你们两位身穿汉服,出现在金球奖的颁奖典礼上,有什么特别的意义没有?”

  “没什么特别的意义,就是感觉改良版的汉服挺好看的,你瞧我的衣服上绣有龙纹,而倩倩的衣服上绣有凤凰!”王彬指了指两人身上穿的改良版的汉服。

  “龙凤呈祥,好寓意!”

  经纬赞叹了一句,立刻转移话题“王彬导演,其实我们都知道,这部电影深受国内外观众的喜爱,特别是在欧美市场上,更是创造了超过六亿美金的票房。

  因此,对于电影在金球奖上的表现,您有没有什么特别期待的?”

  “没什么特别期待的!”

  王彬摆了摆手,酷劲十足,“套用网络上一句非常流行的话讲,我觉得我们这次来,就是来打酱油的!”

  “噗,哈哈…”

  面对着摄像机镜头,王彬一脸轻松的开着玩笑,顿时让经纬乐不可支。

  见距离金球奖开幕还有几分钟的时间,经纬又把话筒对向了韩三坪,“韩总,你认为咱们这七项提名当中,会有哪几项有把握得奖?”

  “把握还真的谈不上,毕竟其他得奖的电影也非常优秀,我觉得国内观看金球奖直播的观众,还是保持平常心态吧!”

  异常沉稳的韩老倌,向摄像机镜头摆了摆手,然后就带领着王彬、林立慧,柳亦菲一行人走向金球奖的内场。

  刚刚进场,迎面就碰见了布莱恩与小乔布兰特,这两个家伙一瞧见王彬,马上兴奋地迎了上来。

  “导演,你昨天送的礼物不错,我非常喜欢,只是那玩意儿叫什么名字?”

  “牛下货!”

  “下货…,下货不是肠、肚、肝什么的吗?”布莱恩不但是个华夏通,而且还是个十足的吃货,对于这种边边角角的知识,他可是了如指掌。

  “我说的是牛身体下面的货!”

  “噗,哈哈哈……”

  听到老公一本正经的解释,柳亦菲是再也忍不住了。以前怎么没有看到,彬子这家伙咋就这么猥琐呢?

  “管他是什么呢?

  防采集自动加载失败,点击模式,请安装最新版浏览器!aonclickdivid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