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异界当拷问官 012 卸磨杀驴德克士(三)
作者:狗脂鲤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还请各位不要惊慌。”在老拉里倒地之后,德克士看向那群因老拉里昏迷而群龙无主,变得有些混乱和蠢蠢欲动的手下们,不紧不慢地说道。

  “还请配合审判庭的调查,不要意图反抗、逃跑,下场都是死。只有配合审判庭的调查才是唯一的生路。”

  但很可惜,德克士的“安慰”起到的只是反作用,德克士这番话就好像捅了马蜂窝,在说完以后瞬间就遭到了老拉里身旁以及身后船上人的狂轰滥炸,各式各样的攻击手段被不要命的朝着德克士他们的方向丢过去。

  这样的攻击气势和强度无疑都是非常之大的,但很可惜并没有什么卵用。数名魔导师撑起的防护罩将他们团团围住,外部那些迅猛无比的攻击砸在防护罩上连个涟漪都没起。

  “开火吧,敌人负隅顽抗……”德克士抬起一只手,正准备发动攻击指示,但很快又被他把话掐了回去。

  因为这群人在发现攻击无效之后,瞬间又开始了内乱。

  弃暗投明无疑是可以从轻发落的,而且在他们最开始发动攻击的时候也是有相当一大部分人没有动手的,而那些动手的都是一些自知被捕后必死无疑的人,而那些自认为还罪不致死的则仍在犹豫。

  防护罩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在发现搏命派的反抗全然无效之后,摇摆派们就瞬间火力全开,将目标对准了之前的同伴们。

  “啧啧啧啧……”德克士抱着双手,站在防护罩里,看着眼前上演的一出出大戏,砸吧着嘴。

  尘埃落定。

  女神号上的两名大魔导师震住了全场,将船上所有还活着的拉里团伙成员都给绑了起来交到了德克士他们的手里,当这两名大魔导师出现的时候,也让德克士略感到吃惊。

  老拉里的底蕴还是很足的,单单是一艘船上就坐镇着两名大魔导师,如果不是这次的突然袭击让老拉里没有做好准备,他们还真不一定能抓到这个家伙。因为就算撕破了脸皮,只要老来还处在他招募的这些高手的保护之下,那么他仍旧是可以轻松离开这个国家的。

  两名大魔导师是一对双胞胎,魔族,一个叫迪,一个叫丽,两年前刚被老拉里招募过来。

  和人类一样,魔族也是一个统称,在其下还有着很多的亚种,就像人类里的鳞人、羽人。猫人和蜥蜴人并不是人类,而是属于另外的两个种族,一个兽族一个亚龙族。蜥蜴人算是亚龙族里极为特殊的一种,他们在血脉上和纯正的龙族是一样的,像龙族的天赋蜥蜴人同样也拥有,但蜥蜴人却并没有化龙的能力,而且龙族的天赋在蜥蜴人身上也要弱很多,因此他们并不被龙族们承认是龙类的一员,只将他们规划到亚龙类里去。

  迪和丽是两个纯血恩达瑞尔魔人族,因居住和发源的大陆名为恩达瑞尔而得名。这个种族的形态和人类相似程度很高,外观上很符合前世亚洲风格西方奇幻小说里对于精灵的描述:尖耳、白肤,身材高挑苗条,气质出尘,寿命长,对于爱情矢志不渝。

  他们的身高也没有精灵族那么高,比起一般的魔族也要偏矮,普遍在1.8米以上,对于2米高才是常态的魔族和精灵们而言确实是要显得矮了些,不过平均身高仍旧是要比大部分人类种族高的。

  人类里身材偏高的不多,在巴克帝国里最常见的就是鳞人了,普遍两米以上。鳞人起自魔族和人类的混血,但血统纯度低而且没有魔族天赋所以并不会被魔族们承认。

  作为出自强大的恩达瑞尔魔人的两兄妹在巴克帝国默认享受的是等贵族待遇,因此德克士对于这对双胞胎还是很客气的。

  双胞胎是一队姐弟,姐姐叫迪,弟弟叫丽。两人长得都差不多一个样儿,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姐姐的嘴唇边点着一颗美人痣,德克士估摸着这痣可能是为了让外人便于认出姐弟而特地点上去的。

  话说回来这两人的名字在德克士看来也是有些颠倒的,姐姐叫迪弟弟叫丽,还真是奇怪。

  在支援人员到来并将其他嫌犯都一并送回警局之后。剩下的德克士一行人便在几位想要将功赎罪的带路党的带领下开始在船上转了起来。

  这还是德克士这辈子第一次登上这么豪华的邮轮,这让他不由地有种刘姥姥进大观园的心态。

  女神号全长292.06米,宽38.5米,航速23节,可承载2000名旅客。隶属于老拉里旗下的合法公司白金航运公司,是白金公司的白金级邮轮,像这种等级的邮轮该公司一共有6艘。

  船上不仅有豪华泳池、温泉,甚至还有一个小型的微缩园林,里面种植着用特殊农业魔法手段改造的果树,一棵树上能结出香蕉苹果梨子蓝莓荔枝等等一大堆水果。

  当然,这个世界是没有这些水果的,德克士只是一个没怎么见过世面的人,所以并不认识这些水果,他是随口起的名字,就知道能吃,而且估摸着很贵。

  “这些就是拉里这次托运的【货物】了,一共312人,全部来自贝林特联邦。其中有68人来自贵族家庭,或是落魄家族或是族中庶出,有合法的购买手续。剩余的244人则是从贝林特本国奴隶商人手中收购的奴隶,全部没有贝林特联邦官方开局的奴隶证明,属于私贩奴。”

  在女神号的豪华餐厅里,原老拉里的助手,那位金/色/波/浪/长发的高个子女人站在新署长米恩的旁边,对着米恩还有德克士他们介绍道。

  贝林特联邦是另一块大陆上的一个国家,实力稍弱于巴克帝国。两国之间于一百五十年前签订了大量的合作条约,互相之间的关系算是挺不错。

  “私贩奴和贵族奴隶么……”米恩摸着下巴看着眼前的这群衣着华丽的女性。她们的双目都还算清明,并没有像一般的私贩奴那样被极为粗暴的对待。

  米恩若有所思的看着地下的这群从贝林特过来的外国奴隶们,不过很快,她的目光就被另一个人给吸引过去了。

  拷问官德克士,正站在那群女人堆里一脸正经的上下其手着。

  “舌头伸出来。”

  “不要动,让我看看……”

  “唔,这样么……”

  “原来如此,原来是这样……”

  “鞋子,脱掉。坐在地上,脚伸过来。”

  “…………”

  米恩看得脸上一阵青一阵白,但还没等她爆发出来,底下的那个家伙就已经停了下来,转过身抬起头看向了她。

  “米恩署长,请下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