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异界当拷问官 015 卸磨杀驴德克士(完)
作者:狗脂鲤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啊——!!”

  撕心裂肺的叫声几乎要贯穿米恩的耳膜。很难想象,一个接近三百岁的老人还能发出这样中气十足的惨叫声。尽管已十分不忍再继续看下去,但米恩仍旧还是强迫着自己,强行将目光锁定在了眼前的这个正在被拷打的犯人身上。她撕下两张纸巾揉成团想塞入耳朵,且发现里面已经塞着纸团了。

  “拉里先生可真是老当益壮,这声音中气十足,可要比以前那些受审的壮年小伙子还要叫的大声哩!”

  德克士拿起一根烧红的烙铁,放在眼前看了看,似乎不太满意,随后又将其放回了火盆当中。他走到正被绑在一个木架子上的老拉里面前,看了看他身上的伤口。

  老拉里的身材并不高大,但体格倒是十分强健,他的腹部有着八块腹肌,不过他的腹部已经看不见什么皮肤了,露出了大块的皮下肌肉组织。

  “嘴硬是没有用的,拉里先生。你又何必继续忍受下去呢?”

  德克士继续劝说道,但老拉里在除了惨叫和呻/吟之外,再并没有发出过任何其他的声音。于是,德克士便对着一旁的一位助手使了个眼色,后者心领神会。

  不一会儿,助手便抬来了一个奇怪的道具:它由两根螺纹状的金属杆作为支撑,螺纹杆上下有着两根大铁块,上面有着二十多根尖钉,就像一个上下开合、满是尖牙的大嘴,上面的钉子已经被烧得通红。

  “想必拉里先生被吊了这么久也应该累了吧?请坐请坐。”德克士一边招呼着,一边和助手把老拉里从架子放到一个椅子上,然后抬起他的双腿。

  “来,把拉里先生的腿放进去。”

  破膝机,地球上中世纪时期的一种刑具,它的两端内侧有着锋利的尖钉,通过拧动螺丝便会慢慢互相挤压,破坏受害者的膝关节和皮肤。

  感受到膝盖上传来的灼热感,原本一直低着头的老拉里不由地抬起头来,顺着灼热感传来的位置看过去——

  一张满是尖牙的大嘴,正在向着他的膝盖缓缓咬下去。

  “不……不……!!!不!!!!!”

  他开始剧烈的抖动起来,但奈何他的浑身关节都已被牢牢控制住,没有了任何反抗的能力。

  “那批马琳出产的军火,你是帮谁买的?”

  德克士的声音在老拉里的耳边传来。

  在听到这道声音之后,老拉里满脸惊恐地转过了头,看向德克士,哀求道:

  “求……求求你了,德克士大人……我认罪,认罪,求求你,杀了我……杀了我吧!!!”

  德克士没有说话,只是挥了一下手。

  “嘶……!!”

  “啊—!啊——!!啊———!!!!!!”

  巨大的机械力开始无情的挤压着老拉力的膝盖,他的皮肤先是感受到剧烈的灼烧感,而紧随其后的,便是髌骨破碎、肌腱撕裂的声音。

  老拉里浑身都在剧烈的颤抖着,紧接着,一阵恶臭味传来,让米恩顿时捂住了鼻子。

  在巨大的痛苦之下,老拉里失/禁了。

  德克士神色不变,依旧站在老拉里的旁边,看着他。

  “还不肯说吗?拉里先生。”

  老拉里的头颅已经再次无力的垂了下去,不过德克士并不会让他就这么昏迷过去。他运作其魔力,一个心定神宁术就打了过去。

  “求……求求你,德克士大人……看在我那一亿两千万的份上……请给我定……定罪,送上断头台吧……?”

  即使是在心定神宁的作用下,老拉里也只是暂时的清醒了一会儿,在抬起头说完这句话之后,便再次陷入了昏迷。

  这是一个能让人精神保持清醒、观察力变得更敏锐,同时五感放大的法术,在刑讯拷打的时候有着很大的作用。不仅能让受刑人在剧烈的疼痛下保持清醒而不昏迷过去,更是能将起遭到的痛感放大数倍。

  只不过,在这同巨大的痛楚之下,心定神宁术的效果同样也有限——德克士已经连续对着老拉里使用了十多次心定神宁了,他的精神状况此时正处于崩溃边缘,达到了承受的极限,已无法再继续下去了。若是再这样下去,老拉里可能会死掉,并且灵魂也会因为巨大的负荷而破碎,并失去复活的可能。

  “结束审问吧,去请摩恩医师过来。”德克士看着再次昏迷过去的老拉里,吩咐道。

  “是,长官。”

  大脑搜索是比较高阶的技术,而且极不成熟,老拉里的级别和所涉及到的案子也配不上让审判庭为了他而使用这个,目前德克士他们已经得到了老拉里海外子女的信息。他明面上的那些子女其实都是假的,真正具有老拉里血脉的子女只有两个,一男一女,一个十四岁,另一个二十九岁,而且都住在外国。

  老拉里的孩子们一个在罗恩斯联邦,就是利金银行所属的国家,而另一个则住在科恩公国,罗恩斯联邦的邻国。现在审判庭的海外人员已经过去请他们了,巴克帝国的法律条文中有连坐的刑罚。

  “他的意志还真是顽强……”

  审讯室外,米恩和德克士一前一后走在过道上,米恩回头看了看审讯室的方向,低声道。

  “因为说出来的话他的家人就死定了。”德克士答道。

  “他说的那个一亿两千万,是怎么回事?”米恩突然停了下来,看着德克士,双眸中带着审视。米恩是一个十分强大的奥魔导士,是与大魔导师同阶的层次,用以称呼奥术水平和魔法水平都达到了大魔导师级别的施法者。

  她的眼神极具压迫感,仅仅是中级法师层次的德克士按理说是会在精神上被完全压制的。但很可惜,这对于拥有着金手指的德克士而言毫无卵用。

  德克士自能力觉醒之后,大多数的精神攻击或者是压迫对于他就没什么用了,而米恩的法师之眼也不会例外。

  “是给黑荆棘的恩利尔冕下的上门礼,女士。”德克士不卑不亢的答道。

  “你刚才称呼我为女士,是以一个晨星追随者的身份吗?”米恩带着玩味的笑容看着德克士,问道。

  “是的,米恩女士。那的确是老拉里给恩利尔冕下的上门礼,或者说是敲门砖。不过很可惜,礼物被收下了,但他被拒之在了门外。”

  “我该相信你吗?”

  “您相信与否并不重要,美丽的女士。”

  “那好吧,我相信你。”

  “感谢您的信任,德克士·兰福斯特对于您的信任表达谢意。”

  在通道内,一位男子单膝跪在地上,亲吻了一下他身前女士的手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