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异界当拷问官 028 审讯结束
作者:狗脂鲤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半个小时过去了。

  盖在马文脸上的湿毛巾被扯了下来,此时的马文身躯也已不在动弹,整个人陷入了假死状态。

  德克士走上前,观察了下他的情况。

  “唔……还好,没把大号也整出来。”德克士看着眼前晕死过去的马文,嘴中喃喃。

  人在这种极度濒临死亡的情况下大概率是会失禁的,马文自然也没有例外。但还好,只是小号,没有太过丢人。

  马文现在感觉自己的身体非常轻,好像处于一片混沌之中,但是这感觉非常舒服,平静安详得让人不想破坏。

  但好景不长,过了一阵子,马文突然听到好像有人在他的耳边讲话,时响时停的,这让他感到十分难受,但他却对于这种声音无能为力,没有任何解决的办法。

  这叽叽喳喳的声音也一直没停下,让马文感到非常的烦躁。

  “他怎么样了?”

  “假死状态,不用担心,过一会儿就会自己醒来的。”

  “你刚刚说,这种刑罚叫做什么……水刑?”

  “是的,长官,不过只对于实力较弱的普通人有用。”

  “…………”

  这些叽叽喳喳的声音萦绕在马文的耳边,忽大忽小,令人心烦意乱。

  “看来要醒了。”

  “要醒了……”

  “要醒了……”

  “醒了……”

  “醒……”

  “……”

  马文猛地睁开了双眼。

  映入眼帘的,依旧是这间冰冷的刑房,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奇怪的味道,和家中佣人打扫卫生时所用的消毒剂味道很像。

  除此之外,马文还感觉自己的脸上、裤子里都湿漉漉的,让他感到十分难受。

  “你醒了?”

  一张人脸出现在马文的眼中,他一时间里居然没想起来这个男人是谁,但不知怎的,这个人的出现却让他浑身都颤抖了起来,一股不受控制的巨大恐惧感在他心头涌现出来。

  脑海中的记忆如走马灯般闪过,一幅幅画面在脑中放映着。

  “上水刑吧。”

  这样一句话出现在马文的脑海里,让他瞬间瞪大了眼睛。

  他想起来了!

  这个男人……这个恐怖的男人,简直就是从地狱里走出来的魔鬼!

  “你…………你这个魔鬼……”

  马文的声音颤抖着,他已经无法压抑住自己的恐惧了。他现在什么都不想了,只想要快点回家,他想要回到那个温暖的家里。

  德克士半蹲了下来,将他的双脚放下,然后轻轻拍了拍他被绑住的手。

  “说了吧,嗯?”

  他的语气十分温和,听不出一丁点的酷烈。

  “我……”

  马文的嘴唇嚅嗫着,欲言又止。

  “把马文先生扶起来,我去给他倒杯咖啡。”德克士看着马文的表现,心中大概有了数。

  他从马文的身边站了起来,对着助手说。然后大步走出了刑讯室。

  助手走上前,解开了马文的束缚,并拿过来一张正常的椅子,扶着马文坐了上去。

  没过多久,德克士就端着两杯热气腾腾的咖啡走进了刑讯室。

  “请,马文先生。”

  德克士指挥着助手将一张小桌子搬到了马文椅子旁,将咖啡放了上去。随后,德克士也拿过来一个椅子,坐在马文面前。

  马文坐在椅子上,还是有些没反应过来,直到面前的那个男人把咖啡已经喝完了,他这才回过神来。

  “这……这是……?”

  马文颤抖着的手指指着眼前桌子上还冒着热气的咖啡杯,有些结巴的问。

  “请——”德克士伸出手掌,“趁热吧,刚泡的。”

  不知怎的,马文看着眼前这个有着深深黑眼圈的男人,突然觉得,他在自己的眼中,似乎变得有些和蔼可亲了起来?

  马文伸出手,想要拿起杯子,却发现自己的手抖得厉害,如果就这么拿起来的话,被子里的咖啡会全部撒掉的。

  他用上两只手,再次尝试着拿起咖啡杯,这才将其稳定的拿了起来。将杯子缓缓凑到嘴边,轻饮一口,一股暖流便顺着喉管直达胃部,让他感到身体都暖洋洋的。感觉整个人都振作起来了。

  “味道如何?”

  德克士带着笑容,看着马文,“只是普通的咖啡兑牛奶,再加点糖。最近我们署里很流行这种喝法,做起来也很简单,等你回家以后也可以自己试试。”

  “嗯……”马文轻轻地点点头,看到他的表现,德克士就知道,这把真的稳了。

  拷打是很有效的审讯方法,但方法也并不止拷打这一种,不管是威逼还是利诱,终极目标都是攻心。作为帝国资深拷问官的德克士,自然是深谙此道。

  “那么,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你所知道的,其他复国会成员的消息。”

  “好……好的……”

  就这样,德克士的任务完美的完成了。没有造成太多伤害,也给这位行事荒唐的小少爷好好的上了一课。

  今天的审讯,米恩署长又一次的看完了全套。而看到今天德克士的表现,米恩也不得不承认,能在帝都的地下社会有着如此大名气的德克士,的确是相当有东西的。

  那个被他称作水刑的刑罚,看似温和,但作为魔导师的米恩自然是能看到的:那凝结于马文头顶之上,几乎要成为实质,乃至干涉物质世界的恐惧。

  这么说其实是过于夸张了,不过,这种刑罚,看来的确是能够给人带来巨大的恐惧感。

  办公室内,米恩一只手托着下巴,看着德克士上交的报告,陷入了沉思。

  “玛丽佳甜点铺的玛丽佳,和全部店员么……唔……那个美人儿啊,可惜了……”

  放下文件,站起身,走出办公室。

  “干活了,整点装备,准备出发。我会向上级申请武力支援,务必不要让目标逃脱!”

  “马修督察,还请申请帝国审判庭的战斗人员支援,以防万一。”

  “了解,米恩署长,我这就去办。”

  “嘿!德克士,干活……额……我先出去了……”

  “嘶……快点,我要出去执行任务了,美人儿。”

  “…………”

  三十分钟后,空艇上。

  “你还真是……话说回来,那女人好像是多恩爵士身边的……额,什么人来着?”马修看着一旁躺坐在靠椅上,眯着眼睛的德克士问道。

  “不知道…——”德克士一脸惬意地躺在空艇里的皮质座椅上,摇了摇头。技术真不错……有钱的贵族就是好呀……”